眼部整形難嗎?風險大嗎?

時間 2021-06-01 21:44:59

1樓:南昌佳美周方賓

眼部整形手術還是很難的,只要選擇正規醫院進行手術就沒有風險。目前接受眼部整形手術風險是很小的,畢竟現在的技術已經趨於成熟了。但是並非沒有風險,平常所說的手術風險一般在於兩眼不對稱、術後感染等情況,所以最重要的是在選擇整形醫院時,要選擇整形資質好的,並且有豐富手術經驗的醫生,才能減小手術的風險。

眼部整形術後48小時內每天對手術區用冰袋冰敷2次每次20分鐘,以減少手術區域性出血,滲血及腫脹;術後72小時後可開始對手術區熱敷,以促進手術區域的散淤消腫。重瞼術後眼瞼區域性會出現腫脹,部分還可能出現區域性淤血發青,一般均可自行消退,腫脹和淤血消退時間視個人體質,身體狀況而定。

眼部整形術後第2-3日複查並清潔傷口,第6—7天覆查拆線,拆線前眼瞼傷口不要接觸水。術後2週內勿食菸酒、腥、辣等刺激性食物,以清淡營養飲食為佳。術後兩周內嚴禁服用阿司匹林、激素等藥物。

眼部整形術後3—5天內需口服抗生素以預防傷口感染。

2樓:白振華

對於現階段的技術,雙眼皮已經是乙個非常常見一項美容手術了,一般事物都有雙面性,沒有一種完美到沒有確定的事物。所以風險還是要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3樓:樂豆

雙眼皮手術很常見,但是也很難,很難把握這個度,主要是看審美。0.5mm的差距也容易造成不一樣的後果。

雙眼皮手術成功的很多,失敗的也不少。

可能會疤痕嚴重,眼睛不能閉緊,眼睫外翻,雙眼皮不對稱,大小眼,三眼皮,變成內雙等等。

所以,自己要了解清楚,選好醫生

4樓:[已重置]

眼部整形手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也是非常考驗醫生技術的手術,眼部手術基本都是在軟組織上來進行調整,所以要做好眼部手術是很難的。眼部手術也包括所有的手術,都要認真的面診醫生,醫生的技術和審美都非常的重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正規醫生是可以把風險降到最低甚至到零。

5樓:

眼眼部的手術有很多種的,如果你是單純的想要做雙眼皮的話,手術的風險並不大。主要還是看醫院的醫生的手法了,做整形手術的話一定要找正規的醫院,最主要的還是醫生的手術的手法了。一定要找正規的醫院。

建議你去美麗神器上去看看,那個上面有專家諮詢的。

顴骨內推風險大嗎?

破繭 前幾年的話風險是很高的,因為技術達不到。現在技術基本上穩定了,找乙個好醫生不會有什麼風險。但一定要說風險的話,顴骨內推相比下頜骨手術的話風險是要高一點的。存在醫生技術不足造成骨不連的情況。以及如果醫生做的不認真或者剝離皮肉組織過大的話會下垂比較明顯。 頜面醫生何照華 顴骨內推手術屬於四級很整形...

做民宿風險大嗎?

桐廬花間堂民宿 民宿是酒店的前身,是酒店行業的退化階段,民宿發展的終極是酒店,酒店已經是半死不活了,民宿還能有什麼好的前途?做為乙個民宿從業者,經營三年民宿,OTA常年保持地區前十流量的過來人,鄉村民宿真實的入住率,真的慘不忍睹,淡旺季明顯,年入住率基本都不會超過20 大樂之野 過雲山居之類的網紅民...

腦瘤手術有風險大嗎

司小虎 醫生提出做手術是最好的,現在技術成熟,起碼兩個醫生 開這種手術的都是博士,教授副教授 而且還有術中導航,術中核磁等技術,術後還有監控一夜,安心啦 奇奇 選擇好的醫院和主刀醫生很關鍵!現在手術都已經很安全了,風險大小看你期望的術後情況。不要自己嚇自己,多問醫生,開顱手術都是大手術,醫生會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