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內推風險大嗎?

時間 2021-05-12 03:36:30

1樓:破繭

前幾年的話風險是很高的,因為技術達不到。現在技術基本上穩定了,找乙個好醫生不會有什麼風險。 但一定要說風險的話,顴骨內推相比下頜骨手術的話風險是要高一點的。

存在醫生技術不足造成骨不連的情況。以及如果醫生做的不認真或者剝離皮肉組織過大的話會下垂比較明顯。

2樓:頜面醫生何照華

顴骨內推手術屬於四級很整形專案,國家衛健委明確規定:只有已獲得國家四級手術資質的正規整形醫院,且臨床經驗豐富的副主任醫生甚至更高階別的顱頜面醫生才能開展此項手術。

眾所周知,面部分布著很多神經、血管,除了要求醫生臨床經驗豐富外,還必須熟知面部解刨學,才能在手術過程中將創傷降到最低。另外,顴骨內推畢竟屬於醫療美容,目的是變美、變漂亮,所以頜面醫生除了要有紮實的基本功以外,審美必須跟得上潮流,才能設計出符合求美者個人的高階臉型。

另外,顴骨內推需要插管全麻。頜面醫生決定的是手術效果,而麻醉醫生決定的是生命安全。所以求美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對醫院的硬體設施做深度考察。

比如是否擁有成熟的麻醉醫師團隊?在術後能否給予專業的術後ICU護理?術中是否擁有充足的血庫等等。

以下是我做過的顴骨內推真實案例,僅供參考。

3樓:羅恩

你好,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顴骨內推是屬於四級手術,手術操作難度比較大,對醫院醫生的要求很高,一般是公立三甲醫院才可以做的,或者有頜面手術資質的整形醫院也可以的

4樓:整形醫生李運峰

你好,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顴骨內推屬於四級手術,風險也是有的,所以在選擇醫生的時候就需要慎重,需要選擇乙個在此方面有經驗的醫生,選擇乙個有手術資格的醫院。

5樓:徐威強頜面醫生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且顴骨內推手術屬於四級整形手術,在大多數的整形手術中,顴骨內推手術操作難度比較大,所以對於醫生、醫院的要求都比較高。

風險不可能完全規避,但是,大家可以通過一些方式讓風險盡量降到最低。

實際上,目前國內的顴骨內推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顴骨內推的範圍是有乙個極限值的,主要取決於顴弓和下頜骨喙突的間距,內推時只要不妨礙下頜骨喙突的運動,就可以達到這個極限值。

那麼什麼是下頜骨喙突位置呢?也就是圓圈內的兩塊骨頭距離。

如果頜面醫生為了單純滿足求美者的意願,而忽視了這個極限值,強行將顴骨向推多推一些,不僅術後骨頭很難癒合,還易造成骨不連、下移、彈出等併發症,甚至導致術後張口受限。

顴骨內推,一定要經過專業的頜面醫生進行效果評估之後才能確定具體的內推值。

一般來說,現在普遍採用的都是全折斷的手術方式,兩端固定,這種方式骨骼本身固定會相當牢固,同時可以通過一些技術上的手段將面部軟組織上提避免下垂,這就依靠醫生的技術了。

徐威強頜面醫生:顴骨顴弓手術究竟會不會導致面部下垂?作為一名頜面醫生,個人的想法是:小手術可去私人整形機構,大手術最好去大醫院或三甲醫院,在安全性、手術效果等多方面都有保障。

建議看看下面這篇

徐威強頜面醫生:做下頜角、顴骨顴弓手術選擇三甲醫院還是私立整形醫院好?怎麼選醫生?

顴骨內推能修復嗎?

杜本軍整形博士 一般情況下,顴骨手術失敗了,當然是可以重新再對顴骨進行手術修復的。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手術失敗後應認真分析手術失敗的原因,以便在進行修復時可以有效避免,此外,應選擇正規 專業整形機構進行手術修復。 葉斌 你好,一般情況下是可以做修復手術的 但是具體還是需要根據你現在的面部情況而定,...

顴骨大的話 做顴骨內推 做完之後需要多久恢復?

徐威強頜面醫生 恢復時間雖然也看身體素質和術後護理,不過手術技術方面的影響更大!從技術上來說,主要看兩個方面 1 剝離程度 顴骨手術是從口腔內及髮際線部位做小切口進入,在設計好的截骨區域要進行剝離。一般來說,剝離面積越大,恢復時間也越慢。顴骨降低類的手術方式一般剝離區域比較少,對顴骨顴弓部位都可以,...

我想顴骨內推,可以嗎?

徐威強專利改臉型 如果顴骨很高很寬,嚴重影響到面部輪廓與表情,是可以進行相應的顴骨手術。那麼是做顴骨內推手術還是顴骨降低手術 是需要找到專業的改臉型醫生,面診後才能確定的 八大處小助理 適宜人群 顴骨內推手術適合顴骨正面及側面都寬大突出的成年人群做顴骨內推適宜症是什麼 1 先天性發育畸形 其外貌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