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信託風險大嗎?

時間 2022-01-11 17:11:45

1樓:濟聯財富

你好,信託有風險,但不是很大,具體的看以下資料:

2023年截至二季度末,信託資產規模為20.64萬億元,環比增加0.26萬億元,增幅為1.28%。

2023年截止三季度末,信託產品存量投資者總數量為105.96萬個,投資者數量較兩季度末,淨增9.30個,其中個人投資者共101.16萬人,當季淨增8.74萬人。

目前信託資產風險率為3.02%,信託業風險專案個數為1626個,信託業不良率在5%-7%之間。近兩年信託不良率有所上公升,但仍在合理範圍內,信託整體風險可控。

由此可見信託仍是目前比較可靠的高收益理財方式之一。

至於風險大小還需要看選擇的產品,簡單說選好了風險小選的不好風險大。

2樓:知我者也

信託產品五花八門,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高淨值信託產品是需要有一些專業的辨識能力的,建議通過像平安信託,中信信託國內發展較好的信託公司進行購買。這裡可以推薦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的平安信託,並且目前也提出了新戰略,相信未來幾年將為投資者提供更大的收益。

現在還能買信託嗎?

信託小民工 必須能。信託理財是現在國內金融機構規模最大的理財方式,其地方和存在的意義都是毋庸置疑的。存在即合理,之前的暴雷也是在淘汰不符合國家政策和經濟邏輯的存在。謹慎一些的話可以選擇江浙山東等區域的政信專案,至少來講終極風險基本上不會發生。可能有些人會說這些都是網紅區域,退一步來講不缺錢誰會出來融...

請問就目前經濟形式看 信託風險大嗎?

金融老司機獅子 不喜歡說話彎彎繞繞,個人意見是信託風險大,比前幾年大很多。不怕有風險,就怕隱匿風險。希望題主找到願意講清楚信託風險的理財師,再決定是否投資。 創過 這個得分時間和地點。時間,原來。如果是原來持有的,現在是否應該繼續。如果原來持有的信託標的是保險,則問題不大。如果標的是地產,比如很早幾...

100 元可以買信託嗎?

楊立 現在可以了,中信推出了100元起投的消費信託,近期在支付寶也上架了他們的樂買寶。本質上這個是事務管理型信託,不再受之前集合信託計畫約束。 很多P2P上面的產品都是100塊起投,投個P2P產品,如果那產品恰好投資了什麼理財計畫,而理財計畫又買了信託,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你是間接的信託份額持有人。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