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 10 ,但是肚子看起來還是很肥,穿著衣服也能隱約看到凸出來一塊,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01 20:47:02

1樓:歡滾的小肉丸

首先要問的是所謂的控制是怎樣的控制?

其次是在跑步機上跑的步還是室外?

在跑步機上能跑不代表現實生活中能跑,地球引力太厲害了。這個得考慮…在健身房的話其實我建議先動感單車跟著老師騎下來,放鬆要做到位,然後進行腹部的消脂和肌肉運動,不可分離的,網上的X腹肌撕裂者不錯,可以試試跟下來。飲食方面肉必須吃,但是要以牛肉,魚肉,特別是雞肉為主,別的就不用考慮了,一天吃兩頓,早中一頓,中晚飯算一頓。

實在應酬喝酒,別喝啤酒就好。消除脂肪的過程需要乙個月。腹部最難保持…任重而道遠…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2樓:

體脂10%還看起來「很肥」我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請問是拿什麼測的體脂,準確性可靠麼?

肚子比身體別的地方看起來肥,這個正常。減脂減到最後,都是肚子、大腿等身體重心部位比其他地方胖。要堅持

近半個月體重無變化,這個也正常,如果你結合無氧的話,體重上公升都有可能。不要在乎體重,體重是浮雲,圍度是王道。你很有可能通過鍛鍊把脂肪體積減小了、肌肉體積增加了、體重不變或增加、但是線條變好看了。

本人看起來不胖體重也不重,但是肚子上的肉很多,該怎麼辦?

宇宙z浪教練 肚子上的脂肪囤積,不是靠練就能解決的哦。主要還是飲食,你看看自己有沒有下面的問題 1 每餐中碳水 主食 的體積超過吃下的所有食材的一半。2 吃完就坐下來不動了。3 吃油炸類食物比較多。4 愛吃甜食,一周3次以上。5 愛喝酒,佐酒食物也是高脂肪或高碳水。6 不愛吃蔬菜,每天低於3種蔬菜或...

體脂22,身高166,58kg,為什麼看起來好胖 減脂塑形有什麼好建議嗎?

耶夢加得 目測體脂是不止22的,有的健身房體測儀就是個擺設,最好的還是看體型量圍度 建議題主可以先無氧然後有氧 擁有乙個比例好的身材挺難的,需要付出很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如果不是特別在意體型,那麼身體健康就好 隔壁和善的老王 你體脂其實不高不低屬於正常,但是畢竟是個比例,如果你放在乙個肌肉含量很高的人...

看起來很開朗 但是膽小不自信如何克服吶?

小小孩 我應該也算是屬於這種型別吧。在外人,朋友看來,我是屬於社交達人型別的。愛笑,外向,開朗。害羞在這個詞也不應該存在我的字典裡。但是人的性格總是在不斷變化的。首先,找到不自信的根源,這個根源也有可能是小時候,那一句觸目驚心的話語,在你的潛意識裡存在很久,然後潛移默化中影響你的行為。其實,每個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