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怎麼避免脫髮 禿頂?

時間 2021-06-01 00:52:48

1樓:脫髮一族

並不是說做程式設計師就會脫髮,而是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程式設計師因壓力大、經常加班熬夜等加速了脫髮的出現,因此脫髮表現更加明顯,讓人誤以為做程式設計師就會脫髮。

你目前頭髮是什麼情況呢?

2樓:宋XX

我老公雖然不是程式設計師,但是設計師,每次洗頭髮都是大把大把的掉,現在已經好了很多,可以把洗髮水推薦給你。霸王防脫生薑洗髮水真心不好用,可以給頭皮做按摩,促進頭部血液迴圈

3樓:大表哥

首先,我想說,本人作為一枚程式設計師,真的是感同身受。

所謂「久病成良醫」,慢慢的自己成為了脫髮一族的「養生專家」。

特別是疫情在家辦公期間,堅持對頭髮進行日常護理,脫髮區域慢慢出現了毛茸茸的新發。

於是,應身邊同事的需求,自己對於程式設計師如何防止脫髮這一話題,根據自己的經驗進行了總結,總結出一套程式設計師防脫大集錦。

現分享給您,希望對您有幫助。

幻靨007:為程式設計師爆肝整理的防治脫髮大集錦!!

4樓:弘和堂

比較難避免,但也可以做到

工作性質決定了工作量,工作習慣,等等,這些都難以改變。

如果真想避免,就要改變工作模式環境作息習慣等,還有住房格局。同樣工作同樣工作環境,總有些人不脫髮禿頭,原因就是住房環境不一樣。

有個更值得注意的事,真的需要處理脫髮禿頭嗎?

因為脫髮是壞的環境力量作用的結果,如果不是脫髮,就會是其他事發生,災害總要出來。所以在不改變環境格局的情況下,還不如不處理,頂多是難看點。脫髮可以避免出現其他更嚴重的事件,所以要權衡。

世界是迴圈的,有失也有得。

5樓:鄒宇暢

程式設計師這一群體大部分是男性,更容易患上雄脫,所以如果發現自己有脫髮的趨勢,請一定要及早去醫院看醫生,做到遵醫囑。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熬夜、不抽菸喝酒、保持營養均衡,不吃高油高鹽高糖的食物、不給自己過大的心理壓力(不給自己過大的心理壓力很重要),多補充鐵、碘、植物蛋白,保持合理的運動。

程式設計師該怎麼避免禿頭?

程式設計師生活圈 不抖機靈,上乾貨,防禿頭小妙招 現在脫髮已經成了很重要的問題,特別是對於程式設計師來說,脫髮已經迫在眉睫,那麼脫髮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什麼呢?我們該如何預防脫髮?詳細如下 首先主要的就是飲食方面的健康,如果要防止脫髮,首先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和鐵鋅的食物。健髮的食物一般還需要含有維生...

程式設計師猝死,怎麼避免呢

蝸牛學院IT教育 別那麼緊張,主要是網路發達了,圈內猝死的事兒聽得多了而已。其實各行各業猝死和事故時有發生,並不能說明程式設計師群體更容易。難道富 康的人經常跳樓不更應該被關注麼?你要非問怎麼降低自己猝死的概率,那麼我覺得主要有以下幾個注意事項 1.控制情緒,千萬不要過於激動,當年周瑜就是那麼大結局...

為什麼程式設計師會脫髮?

覓渡自渡者 你好程式設計師脫髮一般是精神性脫髮,精神性脫髮一般是由於壓力過度導致的脫髮,在精神壓力的作用下,頭皮組織肌肉層會自動收縮引起充血,血迴圈不暢,並使為毛囊輸送養分的毛細血管收縮,造成區域性血液迴圈障礙,由此降低了頭髮生長環境,從而導致脫髮。不過大家不用擔心,這種精神性脫髮一般是暫時性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