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會頭暈,是不是不適合抽菸啊?

時間 2021-05-05 12:03:09

1樓:無知且愚蠢

依然很清楚的記得,上初二時週六禮拜回家,接送的司機發了一根煙,特別冷靜地緩緩地深吸了一口(之前也試著學過,但是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麼回事,一直不會,只在嘴裡轉圈就吐出來那種),然後頭就暈了,我還特高興,心裡暗喜,就是這感覺!

周一上學的當天晚上,為了慶祝自己學會了吸菸,連吸了三根,然後全身發麻,一直出冷汗,乾嘔,一直想吐又吐不出來,當時把自己嚇壞了,從那以後就沒吸過了。

可惜,初中畢業後又開始吸了,成為了乙個老菸民。嘆氣......

正好你有這個藉口,那就戒了吧。

我也有藉口,我的藉口都是給吸菸找的......打臉。

2樓:新能量

抽菸頭暈三方面:1.尼股丁等成份導致血管收縮。2.煙霧中的一氧化碳導致缺氧。3.顆粒物進入血管後,血管為了攔截,毛細血管中絨毛自動直立,血液流速受阻。

綜上所有人抽菸都會頭暈。如何解決?多抽幾支就好了,因為身體有乙個適應過程。

常抽菸的如果一兩天不抽,再抽時也會頭暈。那證明身體防禦機能正常。等不管隔多久抽都不頭暈,就得小心了。

3樓:挺累的洋洋

抽菸頭暈是蠻正常的,只不過建議你如果是剛接觸抽菸的話,還是不要抽的為好,因為抽菸真的危害蠻多的。以自己為例,抽菸時間久了,早上起床的時候,喉嚨會多痰,而且口腔菸味極重,也乾燥,運動能力也會下降,因為肺功能受損,初期可能沒有什麼感覺,但是隨著時間越久越明細,我最近已經開始戒菸了,戒菸期間極度急躁,這個時候才體會到自己對尼古丁依賴度是多麼高,所以能不抽的話,還是不要抽吧。

4樓:且看翛翛

先來說說自己,今年三月份開始抽,一發不可收拾,最煩的時候一天一包,抽到現在要戒掉已經是需要些毅力了(也就是有點小癮了),現在在慢慢戒

回到問題

抽菸不能用適不適合來說

本身吸菸就是一種有害身體健康的做法,能不抽最好這輩子別碰,因為一但碰了,這輩子再也不碰算是不可能了

而且菸裡有尼古丁,頭暈正常,可能就是你抽上頭了,或者是說你抽的對你來說有些烈了而已

吸菸有害健康,早日戒菸早日快樂

說歸說,一時抽菸一時快樂,一直抽菸一直快樂嘿嘿嘿嘿嘿嘿嘿(狗頭)

5樓:叢大夫說腫瘤

抽菸頭暈其實是非常典型的尼古丁對神經中樞影響的乙個反應,簡單的可以理解為尼古丁中毒現象,每個人對尼古丁閾值不一樣,有些人耐受些,有些人耐受性差。

6樓:夢想飛行家

第一次聽到有人認為抽菸還對人群有要求,嚴格來說所有人都不適合抽菸,菸草本身就是對身體健康的殺手鐗,抽菸頭暈的大多是剛開始抽菸的人,身體對菸草有強烈反應,時間長了就沒有了。或者你幾天沒抽,突然抽一支也是會頭暈但是很爽。

抽菸頭暈怎麼掩飾,而且是不是我抽菸方式不對呢?

創造 看樣子是剛學的抽菸,前期試試蹲著抽菸,慢慢過肺。作為過來人,別抽菸,這玩意我現在戒掉太難咯,你可以看看戒菸的戒斷反應,趁現在你菸癮不大,別學抽菸了,後面你會後悔的 黑白永不變 主要是菸齡不夠,抽的太少。戒了吧,以後抽多了想找頭暈的感覺就不好找了,頭暈證明你還沒入坑太深,回頭是岸。抽菸會導致陽痿...

我的畫風是不是不適合約稿啊?

知乎真就人均畢卡索梵谷馬蒂斯夏加爾公尺勒be,高讚那幾個咋的啊,牛死了感覺,說醜那你給人家提意見修改唄?啥話不說就一句醜 基本功不行?咋的你帶藝術鑑賞大師啊?可笑死了,嘻。真感覺你們快酸死了。 広有射怪鳥事 確實好多約稿的人都喜歡那種商業風 但題主的問題不在畫風,而在於刻畫不夠細,畫面 太髒 題主是...

我是不是不適合開車?

剛開始學車的前一周 覺得不會動作太複雜都是很正常的。學車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我花了3天才把離合控制好。才脫離了頻頻熄火的困擾,乙個倒車入庫練了兩周教練才教我新專案。為什麼,教練說 每個專案都很簡單,就那幾個動作,做到位了就過了。但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叫你練同乙個動作呢。因為我們知道,只有不斷練習才是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