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那種令人窒息的鬼故事?

時間 2021-05-05 12:03:09

1樓:今夜有鬼

千手觀音

有個黑道殺手,幫別人砍掉了乙個人的兩條胳膊。

從那以後,殺手總是做乙個噩夢,夢見那個被砍掉胳膊的人,穿著金黃的演出服,在舞台上表演「千手觀音」。他的背後擋著很多人,看不到那些人的面孔,只能看到他乙個人,雙眼呆滯,面無表情。無數的胳膊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伸出來,像Phantom一樣變化無窮。

只是,這些演員的配合不太好,那些胳膊伸伸縮縮不太整齊……

殺手越看越害怕。

似乎是為了弄清什麼,他一步步走上舞台,接近了那張沒有任何表情的臉,輕聲問:「你的胳膊不是都被我剁掉了嗎?怎麼還能在這個節目裡做首席演員?」

那個人看都不看殺手,繼續表演著。

殺手警覺地朝他的背後看了看,突然發現,他的背後根本沒有乙個人!那無數條胳膊都是他從身體上伸出來的!

那個人似乎察覺到了這個秘密已經敗露,那無數的胳膊突然從各個角度一齊伸過來,裡三層外三層地把殺手摟住了。他趕緊大叫起來:「救命!救命!救命!」

那個人臉色鐵青,一言不發,那些胳膊越樓越緊。終於,殺手喊不出來了,他像一條沙灘上的魚,嘴巴絕望地一張一合……

最後,他隱約聽到那個人咬牙切齒地說:這些胳膊都是我後來安裝上的!

2樓:陽光戀春

話說民間流傳這樣乙個故事,有一位遊方道士,一身法術通天,降鬼捉妖無所不能。

有一天,道士從一大戶人家做完法事,主人好酒陪道土喝酒,道士不好酒,那大戶主人出手闊綽,封了百兩銀子,道士心裡高興,敞亮心與主人喝上了,不知不覺喝了兩罈酒,一罈十斤,二壇二十斤,倆人盡了興,主人喝趴下了,道士沒有喝趴下,走路歪斜斜找不到方向,沒有找到矛房,出了院子。

走著走著,不知走了多遠,天上的星和月被雲吞沒,天穹之下一片漆黑,道士身邊陰風陣陣,奔向道士,無數鬼伸手撕扯道士,身上的道袍撕成布條,掛在身上的法器掉下,只有一把劍還在身上,這把劍用千年桃樹做成的。桃樹避邪,特別是千年的桃樹,任你道行多高牛鬼虻神遇見此物傾克間化為塵煙。

第二天,道士醒來,發現自己躺在荒郊,身上道服破爛不堪,法器落在地上,桃木劍出現幾道缺口,道士心疼撿起劍,運起柳葉目光,地上竟有十幾攤血,這十幾攤血,就是十幾個惡鬼,要是沒有桃木劍,自己怕是交待在這裡了,身上的泠汗淋淋,發誓以後不再喝酒,務必要除盡天下惡鬼邪神。

你有哪些令人窒息的操作?

try learner 先上圖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沒錯就是那個不該在手機介面出現的移動游標 在拿到otg轉換器的我突發奇想將我的滑鼠連線到了手機上,關鍵這是觸屏手機呀 舍友對此表示無語 哈哈哈哈哈哈 底小喃 感冒了,鼻塞流涕。用紙把左邊鼻子堵上然後向右側躺著睡 抱著的被子糊在臉上阻礙了嘴巴的...

有沒有遇到過行為很令人窒息的同學?

帥的不像人 這算什麼,我宿舍之前有個人,把廁所拉堵了。死活衝不下去,然後被我們罵!一定要他沖走!結果,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那哥們找了個塑膠袋,套著手走進廁所,一手抓起那坨粑粑,直接甩出去陽台外面,只好對面是個放啤酒框的工廠。但是我們整個宿舍已經雞飛嚇得狗跳,害怕他會把粑粑甩到我們身上。 長...

你有過或是見過哪些令人窒息的操作?

別動我的小青 說是有位老人身體快不行了 他決定測一測孩子們的智商來決定遺產分配 他給了孩子們每人100塊 讓他們花最少的錢來填滿屋子 乙個孩子買了一袋麵粉 進家抖了滿家麵粉 乙個孩子買了一罐煤氣 進門擰開閥門屋子充滿了煤氣 第三個孩子拿著蠟燭走了進來 全家被溫暖的燭光包圍 兔子先生Von 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