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編譯器和鴻蒙系統如果全是放空炮,華為內部員工為什麼沒有出來爆料的?

時間 2021-05-05 12:01:04

1樓:無所知

上市公司每年造假那麼多,為啥都沒人出來舉報,都要被證監會查出來?

雖然我堅定的認為鴻蒙肯定存在,真面世了也是個半拉子,但是我肯定會去試水。

但是,巨型資本家內部專案的真實性,要是隨便某個員工能爆料,那這公司也離跨不遠了。

2樓:

真的可以說成假的,假的也可以變成真的,關鍵看哪個利益大.

你怕華為這個體量,交不出作業?

華為肯定還是想用谷歌全家桶,國外的生態建設太難了.

私底下肯定很多博弈和談判,吃瓜群眾就不要胡思亂想了.

3樓:

題主邏輯學不行啊。

你證明不了這件事為真≠你證明這件事是假

你證明一件事是假≠證明整件事是假

就算有個人出來說我知道某某某事情,人再有個出來說我們調整了新方案。你怎麼說?

你沒辦法證明乙個不存在的事情是假,首先應該是自己求真,發布的人自己都沒證明是真,一群人批評也就是批評的這個,這就足夠了。

明白人一看就懂了,也根本不需要爆料。

4樓:痴凹超

你這都已經預設方舟和鴻蒙是假的了,還有什麼好問的?反過來說,既然沒人爆料,那就一定是真的,而且還是有成效的。

我覺得你是巴不得方舟和鴻蒙真的是假的,還很憤慨為什麼那麼多人維護華為,不出來爆料?這什麼居心呀。

5樓:

題主你也知道匿名啊。

方舟編譯器和鴻蒙系統如果不是放空炮,華為內部員工為什麼沒有出來爆料的?

——當然我相信並不是放空炮,但是你都放出時間表了,到點就是半成品總得有點合適的東西放出來讓大家看看吧??

iOS 系統的編譯器和華為方舟編譯器孰強孰弱?

方舟編譯器已經試著編譯了好幾次了,編不過去。雖然有大佬說ubuntu可以編譯過去,但是我用了14.03,16.04,18.04按照提示操作,根本就過不了。信不信隨你們吧 實事求是的講,截止到目前方舟編譯器也只是個玩具 開源 而IOS已經這麼多年了。IOS完勝。再者就算方舟編譯器已經完善,恐怕短時間內...

哪些學校的型別系統與編譯器方向不錯?

黃二狗 國內不建議往編譯優化這個大坑裡跳,編譯器太過古老,研究的年代和人數太多,就意味著裡面研究成果太多,意味著你可能連前人的東西都沒搞明白太多就糊里糊塗的找了乙個小方向,啃點別人剩下的骨頭渣,只能在一些特殊應用上有點優化效果。當然,如果你的老闆和實驗室能直接把你拎到前沿另說,不過就我校來看,老師們...

華為公布的方舟編譯器到底對安卓軟體生態會有多大影響?

孫林 沒影響。類似的事情ART已經做了,提高了執行時效率,但也產生了一些相容性問題。也就是說雖然有好處,但是會有陣痛。就看好處是否足夠,以便於捱過陣痛 這種事情由乙個人來做就好了 比如谷歌 任何沒有實力的第三方來搞這個事情只會是徒勞。 martinggww 一邊用Google的,一邊稱讚人家好,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