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的最恐怖驚悚的故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2:03:09

1樓:夏夏講鬼故事

我爺爺是村里的民間道士,專門幫人處理一些靈異事件。

近來由於張麻子家裡鬧鬼,爺爺處理宅鬼事件,就讓張麻子住在我們家,可誰曾想到,宅鬼還沒抓到,張麻子反而出事了。

「張麻子呢,怎麼沒有起來吃飯。」

「他還在睡覺,那傢伙真懶。」  當時我沒當回事,到了下午的時候,爺爺覺得不對勁,再問了我一次,我眉頭一皺道:「也沒什麼啊,今早那傢伙就是臉色不好,蒼白蒼白的,有些怕光,不知是不是生病了。

」爺爺一聽,眉頭一皺,就知道出事了。  原來張麻子被鬼上身了。 被鬼上身的人不受控制,會做出一切超出常人的事情,甚至鬼上身以後,還會引導人去死亡,非常恐怖。

當現實中遭遇鬼上身,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爺爺跟我說:「鬼是一種能量,當鬼上身以後,很多人可能本身並不知道,跟電影裡演的不同,十年前,我去外村,看乙個鬼上身的人,當時那位姑娘被鬼上身已經有好幾年了,也因為那幾年村里特別落後,路也沒修,都以為姑娘有神經病,就這麼耽誤了好幾年,後來他父母沒有辦法,就有人出主意讓我來看看,我記得我當時走了好幾里的山路才到外村。

」「那後來,爺爺一出馬,這事就成了,那姑娘就恢復了,是不是!」  我還沒把這件事當回事,總覺得爺爺能捉鬼,就是天下無敵。

可是後來我才知道,有的時候,人不能勝天,有的事情是注定的。

可是爺爺卻說道:「太難了,那姑娘被鬼上身,已經有好幾年了,當時你爺爺我,各種方法用盡,都不能把姑娘體內的鬼驅除出來,其實鬼上身就好像一杯茶,一杯水,就好像你們最愛喝的奶茶,你能分出那口是奶,那口是茶嗎?」

爺爺這個問題,把我給問住了,我笑了笑道:「奶茶奶茶,當然是融合在一起了啊。」

「對,融合在一起,難捨難分,你說這容易嗎?」  我頓了一下,還有些不明白,道:「這鬼上身,如果不像電影裡演的那樣,引導人去自殺,它為什麼要上人的身體呢?」

「傻孩子,這鬼上身,當然是想霸佔身體,嚴重的還會侵占思想靈魂,就外村的那位姑娘,鬼上身現在算來也有十多年了,那位姑娘的思想幾乎消失殆盡,說話都是乙個男人的口音。」  爺爺說這話讓我有些後怕,難怪爺爺在說起鬼上身的時候,感覺這事棘手。  看來宅鬼當天說的,三天後要張麻子的性命,那都是緩兵之計,原來她早想好這一步了。

「爺爺,那我們快回去吧。」

「恩。」

我和爺爺馬不停蹄的往回趕,路上勁風吹動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稍微遠處的一陣旋風在原地打轉,一會又公升上天空,把原本的太陽都吹散了,這天又變得陰沉沉的,好像要發生大事似得。

回到家以後,爺爺把門一腳踹開,張麻子還在被子裡裹著,爺爺看後,氣壞了,一下子把被子給掀開,一聲大吼道:「給我起來~」

爺爺一拖一拽,張麻子就如同乙個線球,咕嚕一聲,順勢而滾,直接滾落在地上。

張麻子上半身光著身子,下半身穿著一條短褲,抬眼起來,臉色蒼白,眼瞼下青黑色一片,看起來恐怖極了。

不過張麻子用手遮擋住外面的刺眼的光線,眼睛眯成一條縫,大吼道:「霍老爺子,你吃錯藥了,我不是跟霍東說了,我一會兒就過來。」  爺爺根本不理會張麻子,回頭對我說道:

「東子,準備毛筆,硃砂!」

說實話,我心裡一陣興奮,每當我和爺爺捉鬼的時候,感覺我們爺孫倆並肩作戰,那感覺別提多拉風了,就跟打日本小鬼子似得。  「爺爺準備好了。」  我的動作特別麻溜,反應也快,爺爺眼神裡給我一記嘉獎,我心裡別提多得意了,也就更加賣力了。

爺爺接過我手中的毛筆,我再把硃砂舉起,爺爺毛筆一揮,在硃砂盤裡用力攪動,筆頭上粘滿了硃砂。

接下來,爺爺朝著張麻子一步步靠近,張麻子「轟」的一聲起來,身體力壯如牛,把爺爺轟的一聲撞到,就要從大門逃出去。

這讓爺爺完全沒有想到,張麻子反應這麼激烈,不過正確來說,應該是張麻子體內的宅鬼。

還沒等爺爺發話,我雙手從後面環住張麻子,張麻子發出殺豬般撕裂的嚎叫:「啊~啊~」  張麻子力氣實在太大,我差點抓不到他,眼看著他從我手上掙脫出,飛奔出去。

這時候,張麻子的叫聲,早就把周圍的鄰居引了出來,他們知道我和爺爺又在捉鬼,自然不願錯過這場免費的好戲。

「快,快!大家快幫忙抓住他!」

村民們特別配合,一聽說能夠幫上爺爺的忙,幾個年輕力壯的青年,朝著張麻子直接撲了過去。

幾個年輕力壯的青年烏泱泱朝著張麻子撲了過去,哪知張麻子力大如牛,一腳就踹翻了最先上來的青年。

只見青年乙個仰頭,「轟」的一聲倒在地上,這可把其他青年惹怒了,圍觀的一些中年漢子也跟著一哄而上,扯住張麻子的手腳。

張麻子整個人好像吃了興奮劑,亢奮的很,力量很大,不誇張的說,十來個人好不容易按住了他,像一頭牛,搞得大家乙個個滿頭大汗,在剛才追跑的過程,不少人胳膊、腿還受傷了。

大家把張麻子四肢控制住,只見他眼睛瞪大,雙眼不斷翻滾,白多黑少,接下來,身體又開始不由自主的發抖,不能控制。

爺爺看張麻子被制住了,拿出沾過硃砂筆的毛病戳在張麻子額頭上,張麻子響起一道尖銳淒厲的慘叫聲。

「啊~啊~」

聲音淒厲婉轉,迴盪在大山里還打著彎,帶著回音,婦女小孩們聽了臉色微變,紛紛堵住小孩的耳朵吼道:「別聽。」

「你到底想怎麼?」  爺爺目光如電,十分有威懾力,硃砂筆點在張麻子的額頭上,手都不顫抖下。

張麻子不回答,眼珠子向下瞪著爺爺,那眼神帶著怨恨,讓人覺得特別恐怖。

爺爺又把毛筆沾滿硃砂,這次大筆一揮,硃砂點在天靈蓋上,大喊道:「你還不願意離開嗎?」

爺爺的硃砂筆這麼一點,大家看到張麻子的臉上青絲浮起,臉上的毛細血管看的清清楚楚,整張臉好像透明似得,看到裡面的血液在急速流動,大白天裡,大家看到這一幕,也是夠滲人的。  周圍的年輕人,這才明白,爺爺並不是在跟張麻子對話,而是再跟張麻子體內的鬼對話。

張麻子腦袋甩的溜圓,頭髮絲裡全是汗液,就是不開口。  爺爺不肯放棄,若是宅鬼停留在張麻子身體越久,對張麻子的傷害就越大。  要知道宅鬼怨氣大,這怨結不解開,恐怕她是不會輕易離開張麻子的身體,甚至會佔據這具身體。

可是事情過去那麼多年了,無賴早就死了,可是宅鬼卻不願罷休,非要拉上張麻子,把怨氣撒在他的身上。

爺爺的硃砂筆不斷點在張麻子身上,張麻子發出鬼哭狼嚎的聲音,可就不願意離開。  爺爺眉頭一皺道:「張楠楠!張麻子與你無冤無仇,你不能害他,不是你的身體不能傷害。」

張麻子發出野獸般的嗚嗚聲,整個額頭泛青,鬼氣很重,瞳孔由黑變得全白,嚇得圍觀群眾,退出一尺遠。

這還不是最恐怖的。  張麻子的聲音如火炭般嘶啞,聲音由男變女,那是乙個沙啞怨氣很重的女音,應該就是他家的宅鬼。

也讓我沒有想到的是,鬼上身連張麻子的容貌也改變了。  這是我親眼看到的,在場的圍觀群眾可以作證。  張麻子的那張臉,先是變得有些稜角模糊,到了最後,面目變的陌生,猙獰,下巴尖尖的,眼睛凸出、放大,臉上沒有肉,面目蠟黃,使得兩邊顴骨直接頂了出來,似乎隨時要戳穿臉皮,說是骷髏也不為過,給人一種恐怖的感覺。

在山村裡,一般人被鬼上身,也叫帶客上身。  就會拿出筷子夾對方的手指,鬼魂被夾得沒有辦法,就會從人的身體裡離開。  「東子,你拿筷子夾他。」  「好!」

「霍老爺子,我也來幫忙。」  說話的人是我們村里殺豬的周屠夫,他個子高,力氣大,是殺豬的好手,是屋中的頂梁柱,家裡有三個孩子,不過最大的缺點是怕老婆。

有周屠夫的幫忙,那也最好不過了。  我和周屠夫,一人拿著一雙筷子,開始夾張麻子的左右手,一般夾中拇指,剛一夾上去,我心裡還有些猶豫,不敢用勁。

可是一想到爺爺說過,冤鬼怨氣太強,不比一般的鬼上身,若是讓它長時間停留在張麻子身體裡,很有可能被奪舍。

奪舍是佛家的說法,也是道家的說法。  舍就是肉身,奪舍二字,就是魂魄搶奪靈魂。

鬼本來就是虛無的鬼魂,而宅鬼以宅而棲身。  爺爺以公雞血封住宅鬼,給她反省的機會,它卻不念善,趁此魂魄佔據張麻子的身體,若是長時間下去,張麻子思維都會被控制,靈魂都會消失,這也就是爺爺說的奪舍,實際上很恐怖的。  我當下心一狠,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夾下去,大聲喝道:

「你出不出來!出不出來!」

周屠夫更是狠了,他人高馬大,勁道大,筷子用力一夾,周圍的村民還真的害怕周屠夫把張麻子的手指給夾斷了。

雖然用的是農村的土辦法,不過還真是湊效,張麻子發出嗷嗷的怪叫,整個腦袋聳拉著,像個骷髏頭,雙眼裡不停的流眼淚,不過眼淚都是血紅色的。  爺爺看到這一幕,也早有準備,來了一招強行退鬼。

爺爺準備公雞乙隻,掐破雞冠,取血配童子眉心血加硃砂混合。  分別擦在張麻子的兩個手心,胸口,眉心,兩個腳心,在以硃砂筆寫上「令」字。  爺爺跟我說過,鬼上身,實際上不是鬼真的上你的身體,只是躲藏在人的陽縫中,這七個地方就是人陽縫的所在?。

爺爺做完這些事,拿著一把點燃的香火,大家眼看著火紅的香火,全部倒插在張麻子身上,只聽嗤嗤一聲,好像鐵板上的肉,發出茲茲聲。

然後,張麻子的手臂上冒出無數個血紅色的水泡,恐怖的很。

張麻子被這麼一折騰,大概都搞了乙個多小時,只見他腦袋突然聳拉下來,一股白煙順著他的腦袋飄走了。

張麻子一下子洩了氣,身體軟了下來,如同一條軟皮蟲,看來身體裡的宅鬼經不住折騰走了,而張麻子一介凡體,更是累壞了,不睡個三天三夜都補不回來。

不過,更為神奇的是,剛才爺爺拿著香火戳在張麻子的手臂上,大家可是親眼看到,張麻子的手臂上,起了無數個血泡,皮都破了,地上也到處是血點。

可是現在,張麻子的手臂光滑,一點傷口都沒有,跟剛才完全不同。

這也說明,剛才那些血泡是戳在宅鬼身上,而現在是真的張麻子,手臂上自然沒有血泡,有時候靈異的事,就這麼神奇,是說不清的。

「看來真的走了。」

爺爺七十多歲的人了,也是累壞了,一屁股坐在門檻上,冷風一吹,後背一陣冰涼。

這一場驅鬼,村民看的是心驚膽顫,比起那些好萊塢的大片,簡直是弱爆了,真不如爺爺現場驅鬼。  (完)

2樓:一路荒涼

黃皮子,也叫黃鼠狼。這個動物天性狡猾,它的尾部有一對臭腺,遇到敵害時能放出帶有怪異臭味的、呈氣霧狀的液體,能夠藉此逃跑。

在東北一提黃皮子,那都透著一股子邪性。沒有人願意沾惹這東西,原因就是黃皮子有仇必報。

我的家雖然不在東北,但也屬北方。也有少數的黃皮子出沒,我孩童時期還親眼見過黃皮子偷雞吃。

這個故事是村里神婆子講的,說是有一對年輕的夫妻來找她看事,這個女的因為得罪了黃皮子被上身了,給她好一頓折磨。

那天神婆正在家中,就聽見門外有人喊叫:「這是神婆婆家嗎?」神婆趕忙迎出去,看到外面有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神色略顯慌張,那女的到是很坦然,沒有一點慌神的意思。

讓到屋裡後,賓主落座。男人就大致的把情況說了。她媳婦早上去地里幹農活,在地里發現乙個洞,不大不小。這女的以為是地里出現了禍害莊稼的田鼠,就想趕緊給填上。

正好自己此時有些內急,索性就脫下褲子,對著洞口方便,完事又放了幾塊石頭進去,最後用黃土把洞徹底堵死了。

中午回到家,就一頭栽倒在床上。開始抽瘋了,對著公公婆婆就罵,你們缺德的人家養這缺德的兒媳婦。毀我洞府,還拿尿給我洗澡。

黃大爺我這回饒不了你們。公公婆婆一看,這兒媳婦肯定是衝著啥了。趕忙就給道歉,可是不管怎麼道歉,人家那個黃大爺就是一頓耍。

到了晚上,這黃大爺估計是耍累了,開始嚷嚷著要吃燉雞,這家人沒轍啊,就把家裡的老母雞給這黃大爺頓了。這黃皮子作起來是很過分的,又喝酒、又抽菸、晚上趁著別人不注意拿起尿盆就淋一身。

這家人最後實在沒辦法了,通過別人找到了神婆。神婆聽完後,先是說了女子兩句。接著讓女子坐好,在女子的頭上按了幾下,說道:

「敢問大仙從哪個山頭來的啊?家裡排行老幾?洞府安在哪?

」黃:棲霞山,行老三,十畝地

神:我與你家老太爺、老大、老五都有些交情,大仙能否給個面子,這事就算了。

黃:我只敬老太爺,老大老五沒面子。我自己的面子還得還回來。

神:好說,保個家行不行?

黃:也行,初一十五三十三,保他家宅都平安。

神婆笑了笑跟那男人說道:「這事解決了,你回家給黃仙寫乙個牌位,黃仙以後就給你保家了。每逢初

一、十五、三十記得給黃仙擺上三樣大供。」

男子連忙點頭答應,神婆又小聲的和那被附身的女子說了幾句。伸手在女子的頭上按了幾下,那女子身子一軟,就癱倒在凳子上了。

神婆告訴男子道:「這事行了,按我說的辦就沒事。以後啊,在野地裡看見洞,別亂給堵,說不准就是那位大仙的洞府。」

待女子醒來後,給過謝錢,夫妻二人再三拜謝後離開了。說起來,這黃皮子也不是不講理,估計是真的被那女子給氣壞了,畢竟自己的家都被人一泡尿給淹了。

有哪些讓你覺得恐怖 驚悚的故事?

靖明安 這是真事,是我實習單位傳出來的事,雖然聽著有點恐怖但實際還挺可憐的。我們那的餐飲部以前有個主廚拉小孩的時候出車禍當場死亡。小孩不知道還活不活,主角是主廚 這個主廚走了餐飲部不可沒有主廚,後面有招了乙個新主廚來。新主廚也不避諱,就做到人家死去的主廚的位置上。當晚那位死去的主廚就前來託夢 那個新...

你所經歷過的最恐怖驚悚的事件是什麼?

盛開 大概是我高二時候發生的事情 我們學校10點下晚自習,我是走讀生,但和我順路的不多,一般都是乙個人走。我家比較偏,10點路上就沒人了。那天晚上我遠遠的就看見乙個紅色的塑膠袋,在馬路中間,被風吹的鼓鼓的,我心想誰往路上扔塑膠袋,太不講究了。我車子騎近的時候,發現塑膠袋四周還有些零零散散的碎渣渣。我...

今天中元節,你聽過最恐怖的故事是什麼?

小手冰涼 以前聽過乙個故事,聽說是真實發生的,有一家人吃了剛被狗咬過的豬,然後這一家人都得了狂犬病,開始咬其他人,然後乙個村子都變成了喪屍村, 說乙個高中做的夢 現在記不太清了,但因為很詭異印象很深。大概記得是我和乙個高中男同學去找乙個高中女同桌玩,去她家找她玩。現實中我們仨在沒有文理分科的時候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