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身邊的東西會說話,會是種怎樣的場景?

時間 2021-05-05 12:02:05

1樓:小皖

1、早上男朋友過來接我。

「親愛的,你今天真美。」

我笑著正想擁抱他。

「呵呵。」

他鼻樑上的眼鏡對我冷笑一聲:「你眼線畫歪了。」

2、我和男朋友約了去博物館。

「親愛的你看,那個司母戊鼎好大啊。」

「閉嘴!」

玻璃罩裡的青銅器咬牙切齒:「老子是四羊方尊!」

3、從博物館出來去逛街。

「小姐,這裙子穿你身上正合適,多襯你多好看啊!」

導購很熱情,我摸著裙子正猶豫。

「這話你今天已經說了七十八遍了。」

對面的試衣鏡冷不丁諷刺道。

4、晚上吃了飯,男朋友磨磨蹭蹭還不肯回去。

「你們還有完沒完!」

腳底的高跟鞋開始抓狂:「老娘要累死了!」

5、終於回家。

睡前,手機又悄咪咪過來告狀。

「主人,今天X多多又和X寶在桌面上打起來了,連某付寶和某信也在旁邊煽風點火,都沒人管管他們,主人你摸摸我,我都快被他們燒壞了。」

摸著發燙的機身,我只好叫起安卓系統,讓他注意搞好內部團結,不要讓手機難做機。

說完,我便給手機禁了言。

世界終於清靜了。

2樓:

早上五點,我聽著鬧鐘不停大叫絲毫不想理會。

它一會兒自己會閉嘴的,我想。

「我可沒有5分鐘自動關閉功能,吵醒了你的天花板請自己負責。」

我只好光著腳去關掉它,這時身後的床發出吱吱呀呀的聲音,

「記得吃早飯,我還要睡會兒。」

「先穿衣服吧你死宅男,人家會長針眼的。」鏡子發出哀嚎,顯然和床一起被鬧鐘吵醒。

「信不信老子砸了你!」我的女家具眾多,但是鏡子是唯一能開得起玩笑的乙個。

「趕緊帶個女朋友回來吧,整天看著你這醜臉,我都懷疑自己反射功能出問題了。」

我是奈何不了她,誰讓她是易碎的小公主呢?

我抱著吵醒衣櫃的風險換了一身好看點的衣服,

「這身太醜了,換一件,這件白色西裝你穿上我看看。」衣櫃這個審美界的大師當然還是醒了。

「不行!你中午要去相親,這件白色的西裝太顯老,哪個小姑娘能看上你。」鏡子使用優先發言權 。

「那這件粉色的?」我弱弱地問。

「你上午不上班了?」牙刷開始教訓我,「趕緊洗漱吃飯,相親有什麼重要的?我母胎solo我說過什麼嘛!」

「我們給你挑吧,一會兒洗漱完記得過來換。」鏡子發動賢妻良母技能。

洗漱完我開啟泡麵桶準備泡麵。

「有桶桶反應你的水對我的面進行語言傷害,如果你無法阻止請停止合作,否則我將以傷害食物罪起訴你。」

「省省吧,你們食物沒有物權的。」

「哦?是嗎?可是我們水有不同流合汙權,還有保持沸騰權,你想試試哪個?」

3樓:林曉曉

假如身邊要有說話的東西,我很驚訝,可是並不害怕,因為這樣才好玩,我想和他交朋友,畫面肯定很精彩,而且還很熱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回答,當然我說的我的肯定很好玩的,我會與他交朋友,並把他當成我最好的人,我與他要變成彼此坦誠相待的不欺騙的好朋友,很熱鬧的

4樓:衍尋憶北

夜已深了,多日的壓力壓得喘不過去,埋在枕頭上忍不住掉下了眼淚,眼淚打濕枕頭吵醒了已經熟睡的它,被吵醒的枕頭悄悄的和被子聊起了天。

枕頭:她又哭了,哭了。

被子:別說話了,她很累了,你替她擦擦眼淚,我抱緊她。

5樓:中國刑事警察學院

警院裡平日司空見慣的物品

默默地陪伴著我們

見證了我們的成長

讓我們停下腳步

了解這些小可愛的內心獨白吧。

噓,聽,Ta們想對你說……

6樓:九萬里

手機:被20塊錢賣掉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初見時他的迫不及待,凌晨3點他看球熬紅的血絲、手機發布會上他看著別的妖豔賤貨時移不開的眼。我以為我很重要,卻難逃板磚的宿命。

檯燈:兄弟你怎麼又又又又又在做數學。別琢磨了。數學鐵石心腸冷豔如霜不會就是不會。

頭髮:我團在洗手間的排水口、在地板上四海為家、在枕頭上睡大覺、在書縫裡求生、在飯菜裡被厭棄。總之我隨風飄飄,被憂思連根拔起,哪兒都有我,哪兒都不是我。

頭梳:為地中海工作,月末績效考核時,總被批工作量都不飽和。

書:這一頁總過360個字,需要2分鐘讀完。你已經頭疼眼花盯著看了半小時。

空調:我最喜歡夏天,雖然每日工作十多小時,外機滾燙。但誰不想被需要?(社畜勿強行帶入)

冰箱:當我開開合合開開合合個百八十遍,我便知道,心和胃,總有乙個在寂寞。

往事: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你們總是敬我一杯酒,我都喝出三高了。

正義:當然是正義必勝,因為只有勝者才是正義。

7樓:東陽至

1、「唉,我又找不到我的眼鏡了。」高度近視的我在桌子上摸索半晌,有些沮喪。

「我在這兒呢!」熟悉的嘆氣聲,頗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我趕緊挪開鍵盤,不好意思的把它拿了出來:「對不起。」

少女音很大度:「沒事,沒事!畢竟……我的視力比你好多啦。」

2、我拿起陶瓷水杯,準備喝水。

「住口!」水杯奶兇奶兇的阻止我。

我呆了一下:「啊?怎麼了嗎?」

它哼哼唧唧的回答:「嗯……先把你的口紅擦掉!」

3、我一臉愁苦的盯著小鏡子裡面的自己,感嘆歲月的無情。

小鏡子突然開口:「笑一笑,你就還是今天最美的姑娘!」

我愣了,笑了,但又立刻不甘心的追問:「那昨天不是嗎?明天不是嗎?」

小鏡子嘿嘿一笑:「嘛……不管什麼時候,你笑的時候,就是最美噠!」

4、綿綿細雨,我走到陽台上去賞雨。

一滴雨水在瓷磚上蹦蹦跳跳,帶著夏至的清爽氣息:「你好呀!」

我高興的回答:「你好呀!」

它繼續蹦蹦跳跳了一會,忽然害羞的說:「我……我也可以那樣嗎?」

我不解的回頭,只見屋內的電視機上,一對情侶正在接吻。

5、我開啟Word,敲下幾行字,又刪掉了。

新換的鍵盤不解的問:「辛辛苦苦寫出來的,為什麼又要刪掉?」

我耐心解釋:「因為寫錯了呀。」

「那……不能想清楚了,再寫嗎?」

「可是想清楚了以後,就不想再寫了呀。」

6、手機上有陌生的未接來電。

我看了眼號碼,猜想:「應該是賣房子或者推銷保險的!」

手機冷酷的說:「不可能。」

我:「為什麼?」

它冷笑一聲:「你忘了昨天催繳話費的簡訊了嗎?」

(未完可續)

8樓:徐徐陳之

1.「咦,鑰匙哪去了?怎麼又找不到了...」

「我...在這裡」桌子上堆積的書底下傳來一聲微弱的呼喚。

2.「每天都在超負荷加班啊。」

插線對插頭說,「我們的工作才是007呢。」

底下的插板幽幽地抱怨道。

3.乙隻口罩被從臉上拿下來放到了桌子上,

「每天都能和主人出去遛彎,感覺不錯吧?」

桌子問她。「不,你不知道。口罩下的她雖然和人愉快地打招呼,其實很少開心的笑的。」

9樓:

出自《宇宙盡頭的餐館》:

「考慮一下我的肝臟如何?」動物問他,「現在肯定非常醇厚鮮嫩了,我這幾個月一直在強迫自己進食。」

「蔬菜沙拉,」亞瑟一字一頓地說。

「蔬菜沙拉?」動物對亞瑟不滿地翻個白眼。

「你難道想告訴我,」亞瑟說,「我不該吃蔬菜色拉?」

「呃,」動物答道,「我知道有很多蔬菜非常明確地表達了這個意願,為了徹底解決這個糾纏不清的難題,才有人培育了一種心甘情願被吃掉並且能夠明確無誤地宣告這一點的動物。喏,就是我了。」

動物費勁地微微鞠躬。

「請給我一杯水,」亞瑟說。

「行了,」讚法德說,「我們想吃肉,不想拿這堆爛事填肚子。四份牛排,三分熟,快點兒。別讓我們等上五千七百六十億年。」

動物搖搖晃晃地起身,發出好聽的哼哼聲。

「先生,請允許我說,您的選擇可真明智。非常好,」它說,「我這就告退,下去射殺自己。」

動物轉過去,對亞瑟友善地擠擠眼睛。

「別擔心,先生,「動物說,」非常符合人道主義。「

動物不慌不忙地搖著屁股走進廚房。

10樓:當李白沒有詩寫時

還是不要有這種腦洞吧……

試想一下,當你餓了想吃飯的時候,拿起一把青菜,丫驚恐,大喊「嗷嗷嗷嗷憋吃我啊我不好吃嗚嗚嗚嗚媽媽我就要走了你可不要想我啊嗚嗚嗚嗚我不想死我還有大好人生嚶嚶嚶……」

就問你頭不頭疼?

又或者你穿襪子,一邊穿一邊聽著你的襪子嫌棄「咦你別碰我啊腳那麼臭…是不是昨天又偷懶沒洗腳?哎喲臥槽好好穿別蹬我臉誒誒誒穿反了穿反了你沒聽見嗎這麼大了還不會穿襪子……」

還有深夜玩手機時,王者玩的正嗨,手機卻在旁邊碎碎念「人醜就要多讀書天天玩手機除了有黑眼圈你還能得到什麼?一大把年紀了不找男朋友打什麼王者睡覺去好吧大哥我他喵都發燙了你還想咋滴……」

太可怕了。

11樓:七彩小花花

總有一天我會被我枕頭乙個耳刮子扇醒:「客廳有聲音,你去看看是不是小偷,我害怕

床:「聽說最近小偷都喜歡劃開枕頭找現金哦」

12樓:君故

有一本漫畫叫《日常幻想指南》

畫風蠻讚的,但是是耽美,介意的就不要去搜了。

日常生活中的東西被擬人化,對這本漫畫印象蠻深的。

13樓:

最近搬了乙個朝南的大陽台的房子,以前擱一起的洗衣機和冰箱,現在洗衣機在陽台的洗衣池邊安了家,冰箱因為方便(其實是顏值優勢)被放在了屋裡。

洗衣機:大黃,以後不能做鄰居了真可惜,陽台又大又寬敞,沒你陪我看風景我還真有點兒寂寞……

冰箱:昨天聽見他們商量把我挪出去呢,嫌我聲音有點兒大(委屈臉……,啥時候挪啊,這樣我們又能在一起啦

天氣漸熱

冰箱:好幾天沒聽見洗衣機動靜了,感覺外面又曬又熱,還好還好我沒有搬出去,開心開心

洗衣機:你給我出來曬曬這豔陽,啊……(心裡有句mmp……

14樓:大師兄雲冽

拖鞋:「別踩我,我怕痛。」

衣服:「別穿我,我有潔癖。」

馬桶:「別用我,我嫌臭。」

鉛筆:「別用我,用完我就死了。」

茶杯:「別親我,我不想接吻。」

炒鍋:「嚶嚶嚶,每天放在火上烤人家也很痛啦~」

15樓:劉日天

根據波普的理論,語言本身和思維是一回事。所以對於有語言能力的物體,與其把他們當做「物體」加以運用,不如利用他們的思維能力,賦予他們一定程度的權力,投票權恐怕是免不了的。

那麼可以想象一下,會說話的物體將會參與基層人大代表的選舉。——所以結論是,這場景跟現在沒有任何區別。

16樓:微雨燕雙飛

最近要換乙個新手機,突然就想到舊手機如果會說話,它會是怎樣的。想了個小故事,我還簡單畫了個漫畫。畫得不好,不許笑話我哦,否則我會不高興的,哼~

未完待續,其實這是我值班的時候偷偷畫的,不要說出去哦~

17樓:Okabe Rintarou

是夜,微涼。

雙肘支著欄杆,

望著滿樹的葉子,

輕輕的吟詩。

「我情願化成一片落葉,讓風吹雨打到處飄零。」

「一片葉子,它一生的心事只為了飄向泥土,飄向泥土裡的根。」

葉子們只能用「沙沙」聲回應。

「聽過那貨說的詩嗎?」

「沒有,要不咱問問另一片葉子…?」

「可能他瞎掰的。」

身邊有人不會說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erin17 情商真的感人 反正我是沒法跟這種人溝通 要是碰上可愛一點的還好 碰上那種又不會說話有自認為自己很棒棒的 我 算了她說什麼就是什麼吧 餘桃啖君 我上高中之後變白了很多,我自己沒什麼感覺,但我身邊的人都是說我白到發光的,有時候別的班的同學 認識我同桌的 經過我們班,看到我,後來和我同桌說 ...

家裡有位不會說話的老人是種怎樣的體驗?

公尺公尺 我家四位老人沒乙個能好好說話的,體驗就是一分鐘也不想和他們待在一起。我公公,在我懷孕時反覆強調,生男孩子,不要生女孩子。開車帶他們出去玩,勸我要低調不要鋪張浪費,那一大家子難道放著車不開去擠地鐵嗎?我婆婆,在我剖腹產後說,挨了一刀的命都活不長 我給他們送點公尺麵探望一下,說我辛苦了,這一年...

身邊有人特不會說話,多次將我的秘密弄得全班皆知,但是嘴巴特別厲害,對這樣的人,怎麼樣正確宣洩情緒?

落子辭 樓主問這個問題,就說明那個人已經說出去了,並且可能對樓主造成一定的影響。而樓主又因為那個人的嘴上功夫厲害無法警告Ta。心情鬱悶,又不知道怎麼辦。錯誤既然已經釀成,那就不要逃避。也不要試圖以牙還牙,這樣只會讓事情更嚴重。如果這個秘密對樓主的影響不是特別大,那就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吃一塹長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