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長期健身習慣,會讓你擁有乙個怎樣的身材?

時間 2021-05-05 16:23:32

1樓:羅門

長期運動,可強身健體,遠離醫生。

當運動成為一種習慣,幾天不運動,就會心中空落落,全身好難受。

長期健身更考驗乙個的毅力和自律的程度。

長期健身可以讓你保持比較穩定的體重,勻稱的身材,良好的體力,飽滿而健康的精神狀態。

2樓:迷之小青Mei

瀉藥再不回答問題我的勳章就降級啦

斷斷續續健身兩年了

擼鐵的女生真的太少了

慶幸認識了一些朋友

除了身體上的變化

還有個各方面

開始享受肌肉痠痛的樂趣

欺騙餐的滿足

當然還有堅持

有利有弊

弊端就是跟同學相處出的時間會少

希望可以早日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吧

3樓:二叔講股市

我想說的是,可以擁有什麼樣的身體 。

4樓:itsPD

奔四阿姨,生過娃,生過重病,最慘時有過站立和行走的困難,後來走上健身的道。

日常就是個看上去有點瘦的小姐姐。

偶爾有人說你太瘦了之類的,就推說哪有,我也快110斤,一身肉。

也沒瞎說,我腿比我老公的粗(他身高190)

對,左邊是我。

找好角度也能拍出健身博主的樣子。

客觀點的話,我的核心是這樣的

沒法跟大神們比,我就一瞎吃瞎練的老阿姨,日常能堅持時吃乾淨些,也會有情緒性進食,訓練不規律,還更偏愛有氧。中年生活裡需要妥協的太多,自己覺得稱不上自律:「健身啥啊,就是有點時間鍛鍊鍛鍊」。

工作之餘每週找兩三個中午擼一小時,就這結果,也就這結果。

有氧比較多,我也喜歡,所以由著自己性子來。腰線短,胸也平,反正練不出誇張的腰臀比。

我下腹全是疤,這輩子穿不了比基尼。

健身除去帶來身材上的改變,更多的還是給人乙個與靈魂對話的契機。

擠出一點時間,與自己對話,並最終握手言和。

好像這樣也挺好的。

跟健身房的小朋友們玩,也不知道他們是真看不出還是假看不出我已經這歲數了。

不過日常沮喪時照照鏡子——「嗯,這妞樣子還不錯」。生活裡有再多不順遂,至少自己還有六塊腹肌呢是不是?

5樓:[已重置]

保持長期健身會讓你擁有八塊腹肌,結實的肌肉,讓妹子欲罷不能的身材。

我這才健身半年,就有這種效果了,可想而知,長期堅持下來健身會是乙個怎樣的自己。

不健身的人雖然不一定擁有不好的人生,但是健身的人一定會比不健身的人更加幸福的。

健身的人身體力量明顯要比不健身的人強得多,不再是瘦雞形象。由於健身能夠使肌肉含量增多,伴隨力量的提公升,讓你看起來更加的壯實,給人一種可靠,安全感。不健身的人肌肉力量薄弱,生活中很多力量活都是幹不了的。

長期健身不單單是改變你的身材,你的形象,也會讓你整個人變得更加自律,讓你以後在生活中,事業上都是受益匪淺的。既然選了健身就不要放棄,堅持下來,你會發現乙個嶄新的自我。加油吧,兄弟!

6樓:愛健身的程小九

健身五年路過。

五年前沒健身的我是這樣的

健身五年後我是這樣呢

長期保持健身改變的不止是氣質形象,你會因為逆商的提高做事特別容易堅持,對事業的幫助也是巨大的,開始了就別放棄,加油~

如何讓自己保持乙個好習慣?

不算是來回答問題的,但是養成這個好習慣困擾我很久了,從今天開始記錄一下,為了更好的督促自己。4.17 get 4.18 get 4.19 get 4.20 get 4.21 get 夢想家 習慣成就人生。但三分鐘熱度,是90 的人都有的毛病。辦法就是 去到那個能做到的環境。沒有環境沒有規定,一般人真...

如何讓自己擁有乙個好心態,堅持乙個好習慣?

倪大寶 首先說心態問題,都說年輕人除了脫髮和長胖容易其他的都不容易,緩解壓力調整心態就顯得尤為重要。我認為關鍵點就在於怎樣哄自己開心,沒人理我的時候,我是怎樣乙個人把生活過的很有趣。做哪些事情可以讓我放鬆?找到方法,就很容易擁有乙個好的心態了,如果你還是不能有好的心態,放不下很多煩惱只能說明你格局太...

怎麼讓乙個男生習慣有你?

不要被氣死 需要時間,需要非常大的付出,習慣的養成是需要非常長的乙個週期的。可以從飲食習慣 作息習慣 娛樂偏好 語言習慣等等方面入手,比如做菜,讓他一看見某一道菜就想起你,比如陪他做一些對他比較在意的事情,比如經常說某句話 口頭禪也可以 不過這些還是比較淺的,真正的習慣是融入他的生活,與他磨合,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