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你確診了愛滋病,明天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5-06 15:03:26

1樓:黃壁虎

發生過高危性行為後先去找PEP(Post-exposure prophylaxis)!

如果確診感染HIV(感染HIV跟愛滋病沒啥關係),去衛生防疫部門登記取藥;

通知近期發生過性行為的人去做檢查。

每天按時吃藥,好好照顧自己,努力工作,好好賺錢。

2樓:那天下午快到末梢

我現在在活著。去疾控中心驗血了。兩周後出結果。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是。現在怎麼想的?只是想趕快下通知然後做一系列的檢查。再去領藥吃。

3樓:

我會好好吃藥,好好學習。當然想過死。但我還有父母,我還要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我不能因為我自己犯下的錯誤而把痛苦強加於我父母的身上。雖然,我不能陪他們到老了,但我會用我餘下的時光努力的活著。努力做乙個孝順的子女。

就當是在父母餘下的生活裡留下那最後一點美好的回憶。

但是現在,分分鐘,想死。

4樓:

同樣的遭遇,同樣的心境,悔恨當初自己所做的一切,可是沒有辦法,生活不會因為你得了愛滋就特殊的照顧你,甚至會更加無情和殘酷,沒有那麼多人會給你同情和憐憫,也沒有那麼多人有時間關心你的點點滴滴,唯獨靠自己堅強。想想自己剛得的時候,眼淚都哭幹了,可是天亮了該幹嘛還得幹嘛,除了一直走,我們無路可逃。

5樓:

我真正的,身臨其境的,思考過這個答案。因為一些原因去查hiv抗體,等結果一小時,時間到了去列印結果的路上我想,如果陽性,我要做什麼?

那一刻可能是我第一次那麼冷靜,我給自己的答案是,賺錢,在有限的生命中給家人留下財產。

我對自己的認知一向是自私幼稚,在那一刻我明白對我來說什麼才最重要。

如果感染了愛滋病?

Lemon 感覺 被乙個陌生男子拍了一下胳膊 即沒有感覺到疼,也沒有察覺到其他異常,那麼最可能的情況就是被拍了一下胳膊而已。如果真的是有愛滋病人 拿著針頭扎人 你多半會又疼又驚的嚇一跳,TA扎完你最可能的是扭頭跑路,不然被警察叔叔抓到可是要判刑的。根據 愛滋病防治條例 第六十二條規定 愛滋病病毒感染...

如果你的同事得了愛滋病,你會辭職嗎?

SikyC 作為乙個成年人,不僅要對自己負責,還應該對他人負責。假如我的同事患有愛滋病或者其他傳染病,首先,他是否向公司說明過他的情況,如果不主動說明,我認為這個人是對其他共事同事的一種不負責。其次,公司在明知這種情況之下,是否有針對該同事的疾病做出相應的管理,比如有些傳染病可能需要單獨使用餐具之類...

如果你不幸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過餘下的生命?

聽醫生囑咐按時吃藥,只要按時吃藥,是可以遏制病情的。另外,我可能會換個工作,勇敢的繼續活下去,然後這輩子是不奢望找女票結婚了 不能禍害別人。確切的說是感染了愛滋病毒。那就好好吃藥,好好活著。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感染呢 如果真的感染了,可能會難過一段時間,然後想辦法面對吧。先把所有的夢想都埋掉,換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