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想考到70分,但現在完形填空還是會錯10個,求問如何快速提高完形,也想了解下大家的錯誤率。?

時間 2021-05-06 15:03:26

1樓:

高三,剛剛做了19年英語一的完型,錯了4個,有些疑惑,感覺和平時學校裡的北師大版英語週報完型難度低很多,沒有那種需要語境理解的點,幾乎就是高中生的詞彙量,平時在學校裡週報考試基本在130,高考真題能140左右,面對這份試題的感覺就是像做了一篇難度三顆星的完型,遠不及上海卷的完形填空令人髮指,考研英語難度究竟是什麼樣子啊,高中生蒟蒻真的很好奇

2樓:

考研完型得5分?

完型不應該至少7分,努力8分,

簡單一點的話往9分,10分的走嗎?

考研的完型難度也就比高考稍微高了一點,

如果這你都要開始靠蒙了,

我估計你閱讀也得不了多少分。

那些完形靠蒙還能得70+的,

多半是在哄傻子,

除了16年的那個,因為16年題是真簡單,

我做真題16客觀題55,

完形錯兩個,閱讀錯兩個,選標題全對。

3樓:Eternal

18考研大多數都是錯10個真的不要太準或者10+ 從沒低於10個

每次做完完形都懷疑人生覺得考研之路荊棘滿滿為了不影響心情我決定放棄完形

4樓:明月照溝渠

17年北京地區英語一81,完型錯了乙個。

想要完型做得好,詞彙很重要,我在大三把雅思托福的核心詞彙都背了,考研的時候沒有再背過單詞。

另外,想考70分確實不用太糾結完型,0.5分乙個而已,不如準備準備作文啥的。

5樓:錦夏如裳

16年考研英語70。完型錯15個左右。

說實話,根本不用花時間在完型上,隨緣就行。

主要在閱讀和寫作上拿分,詞彙量是重點。我當時13000+詞彙量。(百詞斬測試的)。1月份開始背的時候4000多。

6樓:野風

17年考研英語82,我一直把完型當成考研英語裡的一塊雞肋。

平時刷真題的時候完型一錯一大堆,後來想,辛辛苦苦做半天,全對也才10分,況且一般也只能做到4-7分,太不划算。所以我之後完型都是留到最後做的。

你要知道,考研英語的ABCD按題型分布是均勻的,比如完型如果全矇同乙個選項

如A,你一般可以對4-6個,也就是2-3分。另外還有乙個發現就是,它不會連續的出現同乙個選項,最多連續出現3次,而這種情況出現的機率太小太小,我記得我做了所有真題,也沒發現有幾次這樣,連續2次的都少。

綜合上面說的,我一般做完型都這樣乙個原則

①放到最後做

②把確定的選項先選了

③數一下已經選的選項ABCD各多少個

④如果時間很緊了,其餘選項全部選ABCD出現次數最少的那個

⑤如果時間還夠,根據正確選項一般不連續原則進行選項排除,比如我前一題選的A,緊接著的一題是A的可能性就比較低。

用上次說的方法終歸是輔助而已,完型最重要的還是單詞量,到最後,我把考研詞彙刷了四五遍,基本上整張卷子沒幾個詞不認識,所以做起來會很舒服。

2023年完型算是比較簡單的,我最後考試還剩大概十五分鐘的樣子才看完型,意外的簡單,有好幾個題讀了原文還沒看選項就能猜到大概會是哪個詞,最後貌似錯了3個,運氣還不錯的。

7樓:ocean

完型不用花啥時間確定了幾個其他的都選一樣的。錯十個已經蠻不錯了你對10個得5分你對15個得8分但是為了那三分花的那個時間不如用來去做閱讀去做新題型了。 而且得70分和完型並沒有太大關係主要是閱讀和新題型 。

真的和完型沒啥關係!!! 那些考研老師鼓吹花時間做完型的真的是為了賣他的課程!賣他的書!

完型真的不用花啥時間後期做真題時偶爾做一下就好了得個5分也就差不多了。 重要的是閱讀啊!!乙個選項抵到4個完型選項!

還不去多做閱讀。 新題型也重要, 新題型要爭取拿滿分作文後期要自己寫乙個模板出來。 肺腑之言

8樓:逸軒

無論是考研英語還是雅思托福,我個人感覺最重要的還是詞彙,我在兩個月之內把一本雅思詞彙背了下來。考研期間把歷年的模擬題過了一遍,英語一考了82。

9樓:斯圖先生

17年考研。英語一。78分。

艾瑪。我只想說。

不要做完型!不要做完型!不要做完型!

有這時間多看看閱讀。新題型。作文。

總之不管哪個板塊回報率都比完型高。

在新東方上課的時候老師說了。完型填空是留給大神做的。亂塗的話。

可能得2,3分。經過刻苦的訓練。頂多也就拿5,6分。

看到了沒有。多低的回報率啊。所以。

如果目標是70分的話。完全不需要考慮完型。

好好搞閱讀。提分就靠它。

好好練part B。只要方法對。10分穩穩拿。

好好練作文。回報率驚人。

好了。回答完畢。

10樓:

等等……考研英語的完型填空總共也就十個啊,你的意思是你全錯?

我的意思是,我跟你差不多(_) 但是閱讀理解做的還是很不錯的!

2019考研英語一考到50分現在開始需要如何準備?

50分的話你可以先算一下,計畫考六十然後一定能考五十。閱讀的話26 28左右,新題型6 8分,大小作文一起15 20分,完形填空5分左右,翻譯3分左右。這大概是在60分左右了。對於需要花最多的時間的是閱讀了,建議唐遲的閱讀講得還行 推薦,可以前期多看看何凱文的長難句,這是基於五十分的基礎 閱讀不要一...

考研政治怎麼才能考到70分以上?

小七 政治要是想要考到70分以上的話,不認真下功夫是不行的,不僅要掌握基礎知識,還要在基礎知識上提高分數,也要學會總結答題技巧,以下就是我的經驗啦,希望可以幫到你啊。首先政治要得高分的話肯定是得提前複習的,也不是像有的人說的臨考前的兩個月突擊一下就能得高分,那畢竟還是少數的,有的人記憶特別好,有的人...

考研英語考到90分可能嗎?什麼感覺?

智障生活歡樂多 滿分100,考90自然是可能了。不過英語分英語一和英語二。英語一好像是學術英語,難一些 英語二是專碩英語,簡單一些。所以英語二考90分自然也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不過一般考研,考學碩比較多,這個的話,達到90分就比較困難了,但還是存在的。好像19級考研就有達到90分的,有人這樣評價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