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二英語作文聽誰的課?目標70分上下,基礎不太好,主要寫不出來自己的內容,應該跟哪位老師好一些?

時間 2022-01-08 20:20:06

1樓:

感覺作文這東西,對用於基礎不好的人來說是在是太不友好了。很多老師雖然口碑都不錯,但我聽完一圈下來感覺能在短期用上的技巧太少了,不管你聽誰的課,更重要的其實是你自己所投入在作文上的時間。簡單來說,你最後作文有多少分,更大功勞在於你的長期積累和練習!

注意我的前提啊,是短期速成!!!!

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最後乙個月的時間,花錢搞個好點的模板才是最可行的方式,不然自己在網上東拼西湊的那些句子,不說閱卷老師早就看膩了,那些東西也只能是個大框架,更多細節的句子是需要你自己考場上寫的。這些才是真正考察你水平的地方。

不過買模板確實很容易踩雷,也是風險比較大。我可能運氣比較好,有學長跟我推薦了李雲一對一模板,關係比較好,也比較了解他的情況,就果斷入手了,最後效果還不錯。如果想用模板的,別家我不了解,但李雲一對一還是很推薦的!

2樓:人間囍愛

我也是基礎不太好,先於之前當中學英語老師的經驗,就只知道英語一定要多背多寫多記!我背的王江濤的,還有錯題長難句,就當增加語感了

3樓:49 percent

前面幾位講的都有道理。其實個人感覺,背模板確實不可能70分,限制思維,背范文也確實有助於寫出自己的內容,提高寫作水平,真正學會面臨各種話題都能自如寫作。

不過我不建議背范文。不知道你是哪一年考研,如果只是有考研打算,時間還很充足,多看看真題答案的范文足矣。背作文太費時間,考場上你也很難回憶起來,甚至可能用不上。

不如僅僅閱讀,但是大量閱讀,找找看范文寫作規律。

當然如果你是今年考研,兩個月不到了,單純閱讀可能時間來不及,有需要可以私我改作文,我還會一對一告訴你怎麼寫作文,有哪些寫作套路。但是我只會幫忙提高寫作能力,不會寫模板,也不會押題。

4樓:狸花貓

英語閱讀、翻譯只能靠自己詞彙量和理解能力,但翻譯還需要記住字跡工整,哪怕翻譯不出來也要給他工工整整地寫完

作文不用多想,錘煉自己的模板,不要去想著考場自己寫,一定要背!

我去年準備的模板還有,需要可以私聊,當時大小作文完美的套上題目,不出意外最多掉了一分,我英語考了85,上岸東華

5樓:sunshine

70分也算是追求比較高的分數了!不過完全可以做到!

作文高分一定不要死背模板!!!

靠模板得不了高分!!!

背模板還會框住你的思維,遇到完全陌生的話題可能一句模板都套不上!

這也是我一戰的教訓!真的深有體會!

當時我聽信了道長的話!整天都在背作文!花費了超級多的時間,盡量去背熟!

結果考前的時候,看那些我沒背過的作文真題時,發現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去運用!怎麼去寫!

建議大家不要埋頭背模板,要學習寫作思路啊!

去年跟的周思成的作文班,感覺他講的才是準備作文的得當方法!(你去聽了才能領會到我的意思)在考場上,寫作文完全毫無壓力!而且容易拿高分!

6樓:

真心覺得李雲老師很不錯!建議題主去聽一聽。

當時我們群裡三十多個,最低的作文分數也就21分。我估的應該是在23左右。一對一定製的模板很牛,因為會問你報考的學校、專業還有個人成績,完全就是量身定做,還會有一對一課程和老師答疑,教你怎麼背模板和套模板。

這個老師很小眾,但是我聽完作文和閱讀,覺得真的比現在很多老師都負責。很用心的在講課,每節課的乾貨都特別多,而且上課也不跟你東扯西扯的。

考研英語二作文?

被馬賽克擋住的鹽 個人覺得作文是考研英語裡頭比較容易拿分的。你說你屬於一寫作文就頭大的人,那我覺得王江濤和何凱文的都不適合你。從你的表達來看,你是那種作文無話可說,無從下筆的人,說白了就是基礎還比較差,所以這兩本都不太適合你,因為你提到的這兩本書對使用者的英語基礎要求比較高,很少涉及到基礎的積累,你...

考研英語二,目標70分,需要看英語一的真題嗎?

土壤 不需要,我19北京地區英語二71,我之前做過英語一的真題,真的真的和英語二不是乙個打法,做了也就積累積累詞彙,但是個人覺得考研英語詞彙也不是非要多到飛起吧,更多地去研究內容真的更好,加油! MBA大師劉老師 備考英語二的考生不建議看英語一的真題,首先,時間有限,英語只是考研的一部分,還需要一部...

2020考研英語二作文怎麼學習?

用死記硬背的東西去應對靈活的作文題目,就好像背數學某道題的答案去默寫進另乙個問題中一樣不靠譜。英語作文的得分多少,實際取決於高質量的練習進行了多少。這就需要在跟著潘睿練習作文的時候,每次都能完完整整的寫下來,即使遇到自己不擅長的題材或者句式寫法,也要堅持跟著老師一起完成。我自己就是,剛開始還不熟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