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上的人是愛滋病患者,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30 08:45:13

1樓:敲機智土豆豆

這個問題看他怎麼得的,如果是性行為,抱歉,我有潔癖,我不喜歡這種的,你搞完了幹嘛來找我陪你一起?更重要的是我之前就不會喜歡上他。

如果是在一起之後的事,我會拽著他乙個乙個去找那些他約了的然後是誰傳染的你就和誰在一起吧,當時因為她背叛我,現在真想看看你們生死相依,不離不棄。我不是不愛他,而是如果他都能搞出愛滋來,他還愛我麼?如果我有也被傳染了我孤獨終老都不會和他在一起。

如果是因為別的。我大概會等著他一點一點好起來,或者是等著醫療好起來,或者相反的,等著他一點一點離開。盡我所能陪他看看這個世界。

然後如果他走了我喜歡不要太難受吧。畢竟以後在夢裡你就健康了。不會疼了吧。

2樓:夏夏公主

頭一次回答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問這個問題。

說下我如果面臨這個問題時的做法。

首先,我先確認清楚他究竟是什麼原因患上的。

如果是和我一起之後,出去廝混感染的,那不好意思,堅決不要。

但如果是因為事故,比如輸血啊這種意外感染,那麼我想,既然我選擇和他一起,我必然不會因為生病這種中途放棄他,雖然以後可能面臨的日子會比較艱辛,但是,我還是願意在他身旁,相依相偎伴,不為其他,因為愛情啊!

以上是我的第一次回答,第一次寫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哈哈哈哈,但是我是很開心的呀

3樓:go special

如果是交往的時候跟別人亂來感人的那肯定分手。如果是喜歡乙個人但是不知道他是,最後知道了,拿他在我心中的分量會大打折扣。說到底,我應該算是利己主義,愛或者不愛都是有前提的。

你會愛上乙個愛滋病患者嗎?

文壹 不知道是不是愛,但是當他初檢顯示的是陽性的時候,就想一直陪著他,想在他最需要人陪的時候寸步不離,想讓他不要有任何負擔的繼續努力生活,現在在和他一起等最後複查的結果。 聽說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情 該了解的也都知道 沒在意過是個怎樣的人 那天終於見到 驚鴻一瞥 我覺得我要瘋魔 溫潤如玉說的就是他 就算...

你會給愛滋病患者乙個擁抱麼?

低熵體 說個故事吧 路上看到乙個戴著口罩地女生舉著牌子 我是愛滋病患者,你願意擁抱我麼?我默默地微笑擁抱了她,沒想到四周衝出來兩個個手持攝影機的人。乙個人問 可以採訪一下你為什麼會擁抱一名愛滋病患者呢?我微笑著說 因為我就是愛滋病患者啊。三人驚恐地後退 已登出 不會。今天我們學校裡也有這種活動。穿著...

你願意給愛滋病患者乙個擁抱嗎?

楓葉和小熊 僅僅是擁抱的話多簡單啊,對弱者對不幸的人一時的同情會做,在意形象面子宣揚善良的場合也會做,因為這也滿足了對自己情感付出的需要,多為自己感動唉!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是這樣接觸患者的哇 如果被隱瞞,沒多少肢體接觸也還好,但是如果是朋友同事的話,心裡還是生怕那種萬一的小概率事件發生 比如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