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幸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過餘下的生命?

時間 2022-01-20 17:06:59

1樓:青墨斷軒

聽醫生囑咐按時吃藥,只要按時吃藥,是可以遏制病情的。

另外,我可能會換個工作,勇敢的繼續活下去,然後這輩子是不奢望找女票結婚了╮( ̄▽ ̄")╭ ,不能禍害別人。

2樓:

確切的說是感染了愛滋病毒。那就好好吃藥,好好活著。

3樓:嘟嘟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感染呢

如果真的感染了,可能會難過一段時間,然後想辦法面對吧。

先把所有的夢想都埋掉,換乙份工作,好好賺錢,不在亂花錢,縮小人際圈,好好吃藥,鍛鍊身體,爭取比爸爸媽媽晚去世。

不過,題主的概率不大,能吃阻抗藥就快點吃呢。

4樓:一杯檸檬茶

我會非常想死,但又真的沒有去死的勇氣,所以會繼續鬱悶,煩躁的活著

5樓:李哥

對不起,我是個悲觀的人,我可能會結束自己的生命吧

6樓:徐昕昱

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每天按時吃藥定期體檢

7樓:江蘇葉有志醫生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即使得了絕症也不會氣餒。還會Sunny燦爛地面對每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按自己的人生目標奮鬥不止,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8樓:Hi Five

對於我來說,沒有「如果感染」這種假設,因為我本身就是HIV感染者。

我已經上藥三個多月了,保持良好的心態,謹遵醫囑,我相信我還能活得很久,我相信現代的醫學發展。現在HIV已經不是絕症了。

感染了HIV,我不會怨恨這個世界,我依然覺得這個世界如此美好。

生活並沒有太多的變化,除了每天的定時吃藥,依然得好好活著。上班、健身、讀書、畫畫,看電影,生活就是如此,但是這段時間,讓我明白了,身體健康和所愛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live with HIV.

9樓:天空

定時吃藥,能上班繼續上。不能上班就提前退休嘍。日子該怎麼過還怎麼過。

如果你的同事得了愛滋病,你會辭職嗎?

SikyC 作為乙個成年人,不僅要對自己負責,還應該對他人負責。假如我的同事患有愛滋病或者其他傳染病,首先,他是否向公司說明過他的情況,如果不主動說明,我認為這個人是對其他共事同事的一種不負責。其次,公司在明知這種情況之下,是否有針對該同事的疾病做出相應的管理,比如有些傳染病可能需要單獨使用餐具之類...

如果今天你確診了愛滋病,明天你會做什麼?

黃壁虎 發生過高危性行為後先去找PEP Post exposure prophylaxis 如果確診感染HIV 感染HIV跟愛滋病沒啥關係 去衛生防疫部門登記取藥 通知近期發生過性行為的人去做檢查。每天按時吃藥,好好照顧自己,努力工作,好好賺錢。 那天下午快到末梢 我現在在活著。去疾控中心驗血了。兩...

如果你愛上的人是愛滋病患者,你會怎麼做。?

敲機智土豆豆 這個問題看他怎麼得的,如果是性行為,抱歉,我有潔癖,我不喜歡這種的,你搞完了幹嘛來找我陪你一起?更重要的是我之前就不會喜歡上他。如果是在一起之後的事,我會拽著他乙個乙個去找那些他約了的然後是誰傳染的你就和誰在一起吧,當時因為她背叛我,現在真想看看你們生死相依,不離不棄。我不是不愛他,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