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000 想給老人買個按摩椅 請問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5-31 12:43:08

1樓:按摩器行業觀察

首先,孝心可嘉,但是,預算真的不夠。

3000建議買個按摩墊,掛自己家椅子上就行,一兩千足夠了,因為這個價位的按摩椅本來也就是個按摩墊,主流按摩椅的成本都不夠。這個價位的按摩椅山寨居多,質量比較差,可能用不久就壞了。骨架基本都是木頭的,萬一散了還可能誤傷老人。

或則加點預算,七八千左右能買到品牌按摩椅的入門款,萬元左右基本可以買到大多數按摩椅的中檔產品,包含了3D機芯全鋼導軌零重力腳底刮痧泰式拉伸等功能。

2樓:悟冰

不推薦給老人買按摩椅。尤其是3000元的按摩椅。第一,老人操作使用不方便。第二,有安全隱患。第三,真沒什麼用。

如果你真孝順,建議買個按摩墊或者足療機,省錢省地方,還實用。

按摩椅可放鬆身體,減輕身體的疲勞感,但若按摩力道控制不當,不但起不到調理效果,反倒會造成身體損傷,老年人由於年紀太大,又易患有其他疾病,因此在使用時更加應該慎重。

按摩椅主要是利用機械的滾動力和擠壓力來進行按摩。它的力道不易控制,按摩力道太小,達不到按摩的效果;而力道過大了,則會引起肌肉疼痛,嚴重情況下甚至造成身體損傷。老年人由於椎間盤水分減少,導致椎間隙變窄,從而使得脊柱周圍的韌帶處於鬆弛狀態,不正確使用按摩器會導致小關節紊亂、腰椎間盤突出等情況出現,身體不適狀況更加嚴重。

3樓:土叔叔

這個預算不建議買,便宜的那些即使硬體沒問題軟體調的也很差,我網上六千多買了乙個,硬體看著長導軌,3d機芯都有,但是和商場上國內大牌乃至日本牌子的一比,簡直是辣雞。肩部氣囊堪比上刑,另外按摩完了幾乎感覺不到放鬆,可能和體型身高有關係,瘦小的人可能會好一點。

想給家裡老人買個按摩椅,怎麼選?

近年來買按摩椅的家庭越來越多了,所以也會有很多朋友求助,按摩椅這個新型家電該怎麼買?老人在身體沒什麼大的隱性疾病的前提下,都是可以使用按摩椅的。有很多年輕人為表孝心,掙了人生第一桶金或者經濟實力上去之後,都會考慮給父母買按摩椅,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說明,按摩椅不失為乙個送禮的最佳選擇。給老人選購按摩椅,...

想給父母買個按摩椅,有推薦嗎?

生活的藝術家 這裡只推薦中高階按摩椅 預算2W以上可選 日本稻田 富士按摩椅 預算1W 2W可選松下 榮泰 奧佳華 預算1W內可選 KGC 自主品牌 摩摩噠 榮泰旗下品牌 至於那些康佳 海爾 志高 南極人 奧克斯 現代 美菱貼牌售賣的不推薦 留聲機 其實我覺得最需要按摩椅的並不是老年人,而是現在當代...

請問大家,想給家裡買個按摩椅,牌子型號等等,坐等推薦。?

七七的筆跡 根據題主所描述的情況,七七在自己腦海裡飛快搜尋了自己比較知道的幾個按摩椅的品牌以及型號 由於題主最大的困擾在於腰背部以及肩頸部,因此七七比較傾向於奧佳華的產品 因為奧佳華的產品大部分都針對腰臀部又程式或者配置的優化,比如奧佳華7608的臀部震動電機 奧佳華7306以及奧佳華7688的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