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4000左右按摩椅給父母,有什麼推薦的,價效比高的

時間 2021-09-09 22:21:02

1樓:我是摩摩君

買按摩椅還是買價效比高的吧,按摩椅在1萬左右都是價效比高的,售後服務也會比較好。

4k左右的按摩椅不建議買,不要為了圖便宜買價效比不高的產品、不值得

2樓:JULY快跑

JULY快跑:按摩椅哪個牌子好?奧佳華按摩椅應該怎麼選擇,到底選哪款更好?價效比高的按摩椅測評推薦附避坑指南

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我只能說說我的觀點,現在按摩椅很不錯,也是適合一部分群體購買,一般下班後回去舒緩肌肉疲勞,緩解壓力很好。上萬元不是非常有必要,5000左右的椅子基本上就能滿足基本需求。

父母的一些身體機能減退,是引起健康問題的主要原因。中醫有講究回陽救逆的理論,乙個年紀大的老人很多東西做起來可能力不從心,按摩這類的柔性運動相對較適合老人的身體機能~

3樓:雨蜻蜓

除了一線子品牌奧佳華的Ihoco、榮泰的摩摩噠,其他在無符合此價位的機型了,即使前兩年的舊款也要五七八千的;所以四千的預算除了追求極致價效比,在不能奢望其他了。

即使有三五千稱謂按摩椅的產品,也無品控可言,很多是沙發椅上套個按摩墊,形式而已!最怕碰到虛標配置,那種是最坑人的。

雖然為了節約成本,會在子品牌的效能配置上有所調整,但終歸是母子上下級關係,在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前提下,產品的用料、技術上的管控,一線品牌的廠家做的還是很到位的。而且售後都是跟隨母品牌一起受理,沒有親疏之分。

如果題主對這樣的一線子品牌有興趣,不妨斟酌下摩摩噠的M500、Ihoco的輕鬆伴侶IH-6688雖然價位上有些許浮動,但都是品牌機的主流配置,多出幾百元的花銷也是非常值得的。

如果還能在增加點預算,完全可以高階到一線主品牌的舊款,比如榮泰的6010或奧佳華的7508,與此同時效能和體感也是水漲船高的。

想給父母買個按摩椅,有推薦嗎?

生活的藝術家 這裡只推薦中高階按摩椅 預算2W以上可選 日本稻田 富士按摩椅 預算1W 2W可選松下 榮泰 奧佳華 預算1W內可選 KGC 自主品牌 摩摩噠 榮泰旗下品牌 至於那些康佳 海爾 志高 南極人 奧克斯 現代 美菱貼牌售賣的不推薦 留聲機 其實我覺得最需要按摩椅的並不是老年人,而是現在當代...

想給家裡老人買個按摩椅,怎麼選?

近年來買按摩椅的家庭越來越多了,所以也會有很多朋友求助,按摩椅這個新型家電該怎麼買?老人在身體沒什麼大的隱性疾病的前提下,都是可以使用按摩椅的。有很多年輕人為表孝心,掙了人生第一桶金或者經濟實力上去之後,都會考慮給父母買按摩椅,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說明,按摩椅不失為乙個送禮的最佳選擇。給老人選購按摩椅,...

想買個一千到兩千左右的按摩椅,有什麼好的推薦嘛,麻煩各位了。?

我也是看題主問題,才知道有一兩千的按摩椅,但我看都不會看。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按摩椅,動輒幾萬,一萬左右的按摩椅已經是起步入門了。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真是至理名言,1 10的價錢買到的差不多也就是1 10的效果 體驗。1000 2000,倒是可以買到還不錯的按摩墊,按摩墊又稱小型按摩椅,按頸肩腰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