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狼瘡的女孩子該不該娶

時間 2021-05-31 07:30:34

1樓:小千仔

不要歧視這個病,只要控制下來了跟正常人無異,生孩子什麼的都是很平常人一樣,我認識乙個姐姐,16歲得病,現在32歲了,乙個兒子乙個女兒,沒有任何影響,平時好好照顧她,注意防曬,不要接觸化學劑,不要讓她生氣,保持心態良好,作息規律,能跟你舉案齊眉的,愛她就不要讓她失望

2樓:only oneself

這沒有什麼,剛被分手,前任就是。我不認為該病會帶來很嚴重的影響,控制得好,和正常人一樣。定期檢查,合理用藥,沒什麼大問題,只是不能情緒太過激動

3樓:要順利畢業鴨

希望你考慮好你要承擔的責任再和她結婚,因為狼瘡有點嬌貴,需要注意的事很多,不能感冒,你感冒了就得待在屋子裡,不能傳染她,每個月複查吃藥得花1000多,如果有併發症更多,可能喪失勞動能力(比如我)。總之我老公和媽媽都非常注意,壓力也不小,而且懷孕不是想懷就能懷。我老公是個非常Sunny積極有責任感有毅力的人(職業運動員出身,從小的訓練培養了極強的忍耐力和毅力,且有運動習慣,所以心態好),所以他才能堅持下來並且我相信他能一直堅持下去,但凡責任感欠缺的男人,勸你們不要招惹狼瘡女性了。

4樓:觸碰純白

看你自己了,首先你要了解紅斑狼瘡是什麼,然後考慮的是自身條件和兩個人的感情程度,還有就是自己能否說服家裡等。

愛情是不分條件的,如果感情好沒有什麼不能娶的,我喜歡的女孩也是紅斑狼瘡,但現在不是我娶不娶的問題,而是人家乙個初中畢業的都不願意嫁我本科畢業的,唉!!

目前我還沒有放棄,也希望我早起成功追到自己的女孩!你也可以多考慮考慮。

5樓:小狼女

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

本來在結婚的時候,都會被問:「無論生老病死,都願意無條件陪伴著ta」~

本來另一半都是用來相互陪伴、相互照顧的。

只是紅斑狼瘡女孩,免疫系統有點異常,可能得堅持每天吃點藥、定期檢查,然後少勞累,其他的都跟正常人沒什麼不同。

而且,如果你能照顧好她,她也同樣可以成為最幸福的女孩哦~男人要敢於當擔,愛她就接受她,保護好她!

6樓:李子乖乖

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共度難關

也不是啥大病不影響生活

人生誰不生點病啊這還不是癌症。

在意就說明不夠愛倒不如趁早放棄別耽擱別人

7樓:拼命三郎

不要聽取任何患病人員說的話。他們的立場決定不會給你理性的判斷。先去了解這個病,了解後自己捫心自問能不能接受最壞的結果,自己再下判斷要不要結婚。

8樓:曲終人散

你別娶,你能問這個問題你已經有顧慮了。

如果真的愛她你應該是查如何照顧紅斑的物件,如何讓她穩定病情。

這病又不是傳染病又不是遺傳病,你問能不能娶,就是沒底氣接受,想跑,來這裡找個合適的理由。

9樓:還能怎樣做

娶,沒有問題,有愛情在。

不過這個病有概率遺傳下一代,對下一代不負責。

能不要孩子的話,就沒有後顧之憂。

也不是完全不能要,我諮詢過醫生。我要了孩子,孕期檢查一切正常,生出來是個腦癱。

10樓:小寶兒

為什麼要貼標籤呢?紅斑狼瘡這個標籤和別的標籤有什麼不一樣呢?想娶就娶,不願意就不願意,哪有該不該?

你愛她但是她有紅斑狼瘡所以猶豫不想娶?那你愛個鬼。都說真的愛乙個人應該是心疼ta,總是擔心ta吃不好睡不好,覺得ta可憐.

得病已經夠苦了,不需要再來插一刀。說實話,我從來不介意和別人說我有sle,介意的就介意,我也不靠誰,不介意的就正常處。

11樓:兮瞳

可能是因為我是女生的原因,感覺看到這個問題第一反應就是想說渣男。哈哈

但是不是題主,也不能體會題主的感覺,個人觀點是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猶豫了,是愛情就繼續,不是愛情就拜拜。簡單點,別難麼複雜。不然你未來還不知道有多少問題

12樓:hhhy

看她值不值得

我,21屆應屆畢業生,年前確診為系統性紅斑狼瘡

大學談了三年的男朋友(準確來說沒有三年但是曖昧加糾纏差不多三年吧)在一起這麼久,我們白天都在一起,晚上我回寢室睡他走讀睡在租的房子裡,我們吃飯幾乎都是一起吃。我脾氣很暴躁,經常罵他打他,我們也經常會打架。相當於半同居的生活,我們幸福的時光一定一定是超過不愉快的時光的,我也相信他很愛很愛我,我相信他在和我交往的那麼長時間裡,也是一心一意的在愛我。

在我在南京軍區總院住院期間,他也經常來看我,我相信在這個時刻他還是很愛我。過後他的家裡人知道我得了系統性紅斑狼瘡,於是不支援我們在一起。我相信相比起來,他肯定更愛他的家人。

後面在年前兩三天,他跟別的女生見面了,跟別人牽手擁抱了,我接受不了,在我知道他和別的女生見面了可能要拋棄我了,我哭鬧著說要去找他。他立刻來了,半夜到的。

我沒有因為得病多傷心,我因為生病失去他我覺得很難過。我知道他劈腿有對別人新鮮感、對我不滿意對我厭倦了、害怕我耽誤他的一生……我知道原因有很多。

我不是不能接受他的離開,我只是不能接受這樣的方式,在我心裡那麼好的他,我們不該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我想的是畢業我們就分手我以前也是這樣想。只是在確診之後,我還沒有做好分手的準備,一切都是那麼猝不及防。

為什麼我說看她值不值得,是因為我覺得我不夠值得。所以他離開我,我不怪他。我不曾後悔遇見你愛過你,即便是以這樣的方式。

另外,能接受她的病就接受。不能接受就不要招惹她。我相信很多狼瘡姑娘一定有過被人介意的時刻,我也相信有很多狼瘡女孩子在關注這個問題,請相信你們自己,我們是漂亮的女孩子,我們要善良,我們要愛自己,我們也可以漂亮的自己過一生。

愛自己總會有人來愛你。上天就是希望我們愛自己才給我們敲個警鐘讓我們先愛自己啦。

13樓:阿春

不該。你放過她吧。

她乙個人去醫院複查,每天按時吃藥,已經很努力生活了,你別打擾她了。

如果真的心疼她的話,又怎麼能問出這個問題?

擔心她的病情加重,經濟上有壓力?擔心她不能生育,你後繼無人?別在那杞人憂天了。

我確診狼瘡六年,已婚五年,病情穩定,自己上班賺錢,有個閨女兩歲半。(閨女上戶口後立即買了保險)

從未想過會不會拖累家庭這類傻問題,既來之則安之,好好生活不就可以了。

14樓:卡耐吉

這沒有什麼不該的!每個女孩都有被愛和愛的權利和自由,只是紅斑狼瘡女孩更需要乙個頂天立地有擔當和責任心的男孩,家庭、事業、愛人需要權衡好。

15樓:六歲蓉蓉

我自己是去年12月確診的紅斑狼瘡,當時沒有物件,1月份住了半個月的院,出院身體非常的虛弱,走兩步路爬兩步台階全身和頭髮就已經濕透了。那時候也根本沒有想到談上戀愛。就像奇蹟一樣,出院了和我們相處的鄰居家的兒子談起了戀愛(之前就認識,因為我跟奶奶住在一起,他表白我拒絕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聊了),接受他是因為他能接受我的病,並且在我們沒有聯絡這段時間裡為我做了很多改變,這些他家裡人和我爸媽都看在眼裡。

在他向我再次表白的時候我就表明了我這個病是治不好是終身的,你家裡人有知情的權利我不想瞞你,他也說他查過沒事的他能接受,我就問你家裡人接受嗎,他說問題不大的。經過半個月的戀愛,他有天心事重重的說有個人生重大的決定他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就是他家裡的長輩不同意我們以後結婚,因為這個病涉及到生孩子,有非常大的風險,他媽媽也不同意。

其實這個結果我早就預想到了,談戀愛的時候他真的對我非常的好,可以說是理想中的完美男友了,但是這個結果真正到來的時候心裡還是非常的難受,那種接受光明卻又重新跌入深淵的感覺無法形容。就像有一句話說的:如果我不曾見過Sunny,那我能獨自承受黑暗。

但生活不是電視劇集,生活中總歸會有一些遺憾,這個男孩子我不想傷害他,更不想成為他生活中的累贅,他值得更好的。

也許,得不到才是人生中的常態。作為患者,一方面希望自己被珍重被愛,一方面又不希望成為別人的負擔。我現在隨緣了,開開心心活著,能找到愛我的人最好,找不到就孑然一身,我也不怪他,畢竟人總是要為自己考慮的嘛。

祝大家天天開心!

16樓:wendy-xh

你娶了她,你們可以擁有幸福的婚姻,你不娶,她也能有幸福的人生。

我是紅斑狼瘡患者,27歲確診,正是談婚論嫁的年紀。一確診就告訴了當時的男友,當時病的輕沒有啥症狀,但還是變成前任了。因為他說怕影響生育。

我為此也消沉了一段時間,最終也走出來了。後來遇到了現在的老公,他知道了也猶豫過,最終做了最壞的打算,說沒有孩子就沒有孩子吧。然後我們結婚,結婚第二年的現在有了乙個可愛的女兒。

目前女兒很健康,也擔心遺傳的問題,但是沒有帶女兒去做這方面的檢查。有時候覺得,學會接受人生這條路上的未知吧,好的壞的都接受!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不是這個病,我不會遇到老公。學會把當下的困境縮小,放到整個漫漫人生路裡,就會發現也就那麼一回事。這個病麻煩,但是人生這麼長,誰還不生個病呢!

且行且珍惜吧!

17樓:白開水

為什麼我看到的好多都是20歲左右查出來是狼瘡的女孩,有時候感覺真的是不公平。我自己也是乙個狼瘡患者,首先要家庭的支援,這個病確實也很折磨人,如果你和你家人要有足夠的耐心長時間面對這一切,沒有做好準備就不要娶人家

18樓:SLE解憂雜貨鋪

首先我作為乙個系統性紅斑狼瘡的女孩子想回答一下你這個問題吧,如果你在意她這個病,覺得以後會影響到你的未來,那你應該和女孩子實話實說,不要拖延下去,不要到時候讓女孩子有一點希望,然後你再和她說出一些不合適的話,如果你現在說不合適,我相信作為那個女孩子,她能理解。如果你真心不介意她的病,有想過和她過一輩子的,不嫌棄這病的,那你就好好的去愛她~

女孩子該不該創業?

何小波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問的,創業一定要看分性別嗎?我也女的,我也創業過,雖然也沒有做的風生水起,起碼經歷過,多少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只要你想,目前有這個精力和條件,考察一下市場,覺得可以幹就完了。 mindy 機會還是應該去嘗試一下的,萬一要是成功了呢,即使不成大不了再回去上班搬磚嘛,給自己乙...

高中女孩子該不該獨來獨往。?

鐵路吃瓜群眾 獨來獨往是正常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他人的理解與認同。但是也不要忽視他人的經營,至少做到與他人不雪中送炭至少也不要落井下石的地步。 榿七 沒有該不該之說。獨處是一種生活態度,如果乙個人的時候感到開心,許多人反而舉止忸怩 放不開,那在這個時候,還非要讓自己和一群人呆在一起,這不就是為難自...

女孩子該不該刮腿毛?

我是要脫腋毛的,但我腿毛也很旺盛,就先用一點點試試,太膽小了效果真的不錯,感覺腿白了乙個度,也是在知乎裡搜的關於脫毛膏的推薦,然後買來用的,第一次用脫毛產品,感覺很震撼,這個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而且操作特別簡單,抹上去,擦下來,至於長出來的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我先觀察一陣子 有人看就更,ps 用的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