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想混日子,該不該

時間 2021-07-07 17:00:13

1樓:旅程

建議出去走走,一直生活在父母身邊,人是很難長大的,可能還會慣出很多毛病。

畢竟也還年輕,單身,哪怕沒有混出什麼事業,也讓自己人生多一些閱歷。更何況換個環境,也許會有不同的心態和目標呢。

即便不追求成功,也建議不要混日子,沒有生活壓力那可以找一些喜歡的事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多交一些朋友。讓生活變得更充實和豐富。

混日子,短期是舒服的,每個人都有這種時候。但失去的各種成長機會也很多。人生終究還是要靠自己,等父母老了,自己成家了,即使沒有經濟壓力,生活上的責任還是需要自己承擔吧。

嘗試過,努力過的人,即便最後還是平平庸庸,也不至於老來遺憾。

2樓:西西里

家裡都給安排好了,那就可以做自己更喜歡的事情了,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沒追求,混吃等死,這樣過日誌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

你這樣的條件,一定要警惕被別人帶壞,經濟條件好的女孩子非常容易腳踩紅線,不要沾染任何不合法的東西。

有的人忙忙碌碌一輩子都是在追求你現在的日子,但是你還這麼年輕就已經過上了,要好好的享受生活,不要把享受理解的膚淺了,年輕人,找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奮鬥的日子才更有意思。

3樓:君鳴

你來知乎問說明你心裡早已萌生出這個想法並從你先在問說明你已經要開始要把想法變成現實了,至於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只是想尋找一些心理安慰自己的軟弱

4樓:周某某

說實話,你問這個問題就是已經確定了你繼續混日子的念頭。沒辦法,躺平的日子太舒服,爬起來拼命跑步真的太辛苦了。

我也是獨生女,也是家裡安排好了一切,有房有車在國企工作,自己就在國企賺那麼點死工資,就這樣打算混一輩子了。但是我也未雨綢繆,在我媽的教養下我也很現實,不相信什麼為愛吃苦這種自我感動的事情,找的物件都家庭條件好,或者這個人有穩定收入,這也是我未來假如結婚了,對方也有本事會讓我繼續躺平做個廢物。

所以沒什麼該不該,混日子沒錯,前提是你的日子目前有你的父母頂著為你包攬著一切,可是你的父母沒有給予你這些,你又有什麼本事可以混日子呢?也要提前做好計畫才對吧。學學投資,學學一項愛好,這都將會成為你無形的資產,讓你的日子混的時間能更長哈哈哈哈哈哈。

5樓:飛鳥

應該,每乙個懶惰的自私的陰暗的無恥的人都是想著怎麼混吃等死。等N年以後,肥胖的臃腫的腦袋空空的身穿睡衣腳踩拖鞋的中年婦女……在旁若無人的訴說著命運的不公,別人的八卦,街坊的醜聞。很有可能還受著婆家的嫌棄及毒打。

一邊怨天尤人,一邊不思進取。如果這是你要的結果,那就混日子吧

6樓:極品百事

其實在哪都是混日子,只不過區別在於哪個地方舒坦。

當你覺得生活輕鬆的時候,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所以說,決定出去的話,平時沒事多和家裡人聯絡,他們是愛你的。

也不要混日子的時候,想著去奮鬥,這樣混日子混的也不舒服,要混就放寬心,好好享受。要麼就努力去奮鬥,離開舒適圈。不然大好的時間浪費了多可惜。祝你以後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加油

7樓:已俗化的書生

現在累成狗的我,很想!!

但是,不該。

父母還在流汗我不能荒廢了青春,我落得悽慘的晚年是我的事,但是我父母給予我物質豐富的成長,我們總不能讓他們羨慕著別人家的老頭老太太。

加油吧,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放縱只是短暫的快樂罷了,懶惰促成的快樂,最終也極快消亡於懶惰

女孩子該不該創業?

何小波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問的,創業一定要看分性別嗎?我也女的,我也創業過,雖然也沒有做的風生水起,起碼經歷過,多少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只要你想,目前有這個精力和條件,考察一下市場,覺得可以幹就完了。 mindy 機會還是應該去嘗試一下的,萬一要是成功了呢,即使不成大不了再回去上班搬磚嘛,給自己乙...

高中女孩子該不該獨來獨往。?

鐵路吃瓜群眾 獨來獨往是正常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他人的理解與認同。但是也不要忽視他人的經營,至少做到與他人不雪中送炭至少也不要落井下石的地步。 榿七 沒有該不該之說。獨處是一種生活態度,如果乙個人的時候感到開心,許多人反而舉止忸怩 放不開,那在這個時候,還非要讓自己和一群人呆在一起,這不就是為難自...

女孩子該不該刮腿毛?

我是要脫腋毛的,但我腿毛也很旺盛,就先用一點點試試,太膽小了效果真的不錯,感覺腿白了乙個度,也是在知乎裡搜的關於脫毛膏的推薦,然後買來用的,第一次用脫毛產品,感覺很震撼,這個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而且操作特別簡單,抹上去,擦下來,至於長出來的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我先觀察一陣子 有人看就更,ps 用的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