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到底靠不靠譜?會費貴不貴?

時間 2021-05-31 05:30:08

1樓:何老鐵

我是學生黨,我就做了幾天了我覺得有閒暇時間做一點靠譜的沒什麼大問題,進去肯定是要交會費的,雖然會費不高起碼有平台管理。雖然說掙不到什麼大錢吧,都是玩手機,還不如多了解些東西。

2樓:

如果你是那種有一大把空閒時間還喜歡網上逛gai的人,就能很快回本然後賺錢。

以上兩個條件二缺一的話,還是建議你多讀書好好健身。

3樓:女豬腳派崽

我感覺能賺個飯錢我就滿足了,之前入的時候會費也挺少的,被騙了也無所謂,加了之後發現真的可以賺,不過畢竟是副業嘛,不可能月入幾千

4樓:甲板年年

我加了三個平台,兩個免費乙個要了我188

總結一下,第乙個免費的是文字單,懂的人懂,就是吃力不討好,廉價勞動力蠻

第二個免費是網拍,買家秀和文字單交叉,單有些少,幾天的合起來還沒有收費的一天多…真的不是捧誰還真是這樣

第三個收費的,還可以單子也多,大部分都是買家秀單,種類也多。我接的大部分都是送拍,這裡有佣金的一般30-80,但是對人的要求也高。更貴的平台就沒去過了,聽過收費的都差不多

附一部分截圖

5樓:清歡

好的網拍平台會費基本在198到398之間,便宜的話安全保障可能就沒有那麼齊全,畢竟做網拍進的群多,群裡人也都,你也不知道那個是真哪個是假,進過免費的平台在裡面有過被pian的經歷現在是真的怕了,那些說免費的,因為免費的人家也不可能說來教你,自己zhuan的多點不好麼為什麼還要免費的去教別人對吧

6樓:顏非

別傻了,哎,拉人最賺錢下面清一色的宣傳自己的平台,想想看,你自己入了會費又要把你身邊的朋友拉進去………嗯…平常的網拍單賺不了多少錢的大多都是送拍單,

總之好好學習吧,沒事搞好自己的專業事業才是硬道理

7樓:妹妹想恰糖

假的也不存在會費。網上的試衣模特我今天實地去看了也去應聘了一去填了個單子個人資訊後來就是一直誇說我挺適合做這行然後很想和我合作但是前提是需要做模卡也就是模特的資料卡收費2000一般這行呢確實是需要資料卡但是一般幾十塊錢公司也會報了所以別信啦姐妹

8樓:宇宙級浪漫

看是什麼平台吧,對於這個我也不太了解,但我身邊好多同學都做起了網拍。這個會費有高有低,靠譜的能掙錢,不靠譜的就挺懸,可能忙乎半天,本錢都還沒掙回來。

9樓:

靠譜!但是還得看是哪個平台,免費和太高的就不要進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找認識又在做這個的人看看,觀察一段時間後再諮詢吧!

10樓:祥哥哥

入會一定要謹慎謹慎再謹慎,你交了第一次的入會錢,他還會讓你交第二次第三次,不交你就接不到單,或者一些很低利潤的單。一定要判斷對方的真正意圖。

11樓:萬萬萬怡吖

是靠譜的,但是選對平台很重要,自己加入的這個平台真心覺得不錯,不然自己也不可能做這麼久,每天都會有固定的收入,而且還能收到很多衣服和包包

12樓:

這個問題是什麼鬼?這是哪個網拍平台的自問自答啊。

引來這麼多其他平台的外宣在這邊答題。

現在外宣競爭壓力這麼大嗎,遇到乙個問題就一擁而上。看看這個問題幾隻目前的100個回答,全部都是外宣。

哎,你們的回答說明了網拍的水分有多大。為啥這麼多的人在外宣,賺人頭費還是比較快吧。

這恰恰說明網拍想賺錢,都只能拉人,如果你覺得這樣靠拉人賺人頭費的網拍靠譜,那麼他就是靠譜的。

路過的小白,自己識別!

13樓:

前兩天剛加的。靠不靠譜?靠譜。

我也接了有幾單了,照相的還是好評都接過,靠譜是靠譜的,因為有平台。會費嗎這個東西見仁見智吧,可能有的人交個小三百會費,半個月就賺回來了。簡單說一下就是如果你時間充足可以盯著手機看那種,剛好你有會拍照會化妝那麼網拍還是挺好的。

主要是不累,沒意思接接單賺點外快。

14樓:Givenchy

對於大學生來說,能選上一件衣服網拍買家除去去郵費一般能賺30左右,一般來說很多人進去會費都賺不足就走了,除非長的真的特別特別好看。而長的特別好看的更多是進入了模圈而不屑於賺一兩件買家秀的錢,接也都是幾十件一起拍的,普通人收入機會不大。

15樓:ZYLMH

找對了平台就挺靠譜的,會費大多數都會讓交吧,畢竟沒有付出就能得到回報,這種事很少吧。

網拍就是為了讓那些沒有能力賺錢的人可以通過這種兼職掙一些小錢而已,至於會不會被騙,那就看你自己了。

網拍到底有沒有靠譜的?

陸美麗 有啊,舍友之前做的乙個就賺了挺多的,好像是叫番茄還是啥。然後看有其他同學也在做 不是同乙個平台 做了應該有兩三年了,還招聘了很多模特,應該是靠譜的,不然應該不會堅持這麼久。我覺得找正規平台的話,算是個不錯的簡直,不怎麼費時間。其實刷單好像也有靠譜的,高中同學寒假就在做這個,好像是一周只能一單...

想做網拍交會費靠譜嗎?

乖巧 還可以吧,平台單子很多。最主要是有保障,不用擔心商家不返錢給你。而且超過時間沒有返錢都可以投訴的,如果商家最後不返款平台都是包賠的,上點心乙個月幾百沒問題。關鍵看你自己去不去做! Prostitutes 正規的網拍比較靠譜,但很多人都卡在了網拍入會的申請表上,覺得自己的資訊被暴露了,但其實只要...

啊啊啊啊啊!有沒有人知道網拍到底靠不靠譜,還有會費大概都是多少錢!!?

想成為你的鹿 聽我一句勸妹妹網拍那種會費就不提了 想掙回來很不容易折騰來折騰去的 說白了想掙錢還是要拉身邊的人網拍掙他們的會費怎麼可能說的那麼輕鬆。想做什麼這單那單你必須拉人才能坐 不拉人的單掙得特別少。 我在做moli。總結就是費時費力,錢也不多,純靠拉人頭回本,說拉滿三人送乙個純秀群,但是到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