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較好的養生方法?

時間 2021-05-30 18:23:08

1樓:中醫徐信州

先說祛濕,不知題主經濟條件如何,所以分了下類

貴的方法:瑜伽、健身房,私教請起,注意要找專業選手

一般的方法:中藥吃起,這個東西,畢竟在身體內,出了問題要扭轉,必須有較強的力量。

便宜的方法:注意,便宜的方法效果不一定比貴的方法差

1、運動

2、少吃辛辣食物

3、早晚不洗頭,中午洗

4、永遠不用露腳踝和肚臍

再說氣血,之前在別的答案裡寫過,搬過來這裡。

有錢:首選是燕窩啦,這東西雖然黑的人蠻多,但是有錢的大多會每年搞點吃,為啥,心理作用之外,確實有提高身體素質的作用。

阿膠呢,要結合身體情況,有些人吃了上火。

一般:紅棗補血、黃芪補氣,泡水喝吧。沒事堅果類多吃。

窮:

第一,多喝溫開水。

第二,公尺飯晚上可以少吃,中午也不要過飽,實際上公尺飯吃多後,血糖短時間公升高是很容易引起犯睏的。

第三,不屬於吃的方法,叫睡覺,誰讓你窮呢,中午休息半個小時,晚上不要超過11點入睡,睡眠好,精神自然好。

2樓:現磨五穀養生粉

祛濕,可以自己熬著赤小豆,薏公尺,芡實,茯苓,山藥,白扁豆等。補氣血的話,可以喝點紅公尺,黑公尺,芡實,大棗,枸杞,黑豆,等等,食材。

堅持下來,身體會越來越好。

3樓:

調理身體沒有什麼速成藥,所以中醫的法子比較適合。

要是能堅持,每天抓一把花生紅棗啥的燉湯喝也很好

常見補血的食物很多的,重要的還是每天堅持誒

有什麼比較好的密碼設定方法?

鳳梨 啥是好密碼,啥是弱密碼?簡單說明如下 一 密碼最好8個字元以上,不包含使用者名稱 真實姓名拼音或公司名稱,不包含完整的單詞。其中字母大小寫 數字 符號四種,至少其中三種混合組成密碼 二 結合上面的原則,能記住的密碼才是好密碼。例如 h,W0aiDZR166T 意思是 哦,我愛大自然166天 三...

有什麼比較好的教育孩子的方法?

可可 1.要以身作則,小孩子最喜歡學大人的言行舉止,而且學習模仿速度很快,所以在孩子面前大人應該要做個好的榜樣。2.對於孩子的一些好的表現,經常地給予鼓勵和稱讚,讓他們感受到被重視被愛。3.多一些耐心和孩子交流相處,也許小孩子的思維有時比較古怪但也要自己學著開腦洞溝通,哪怕邏輯不通也沒事,要讓他們覺...

有什麼比較好的遮蓋疤痕的方法。?

梁安裕 相信不明顯的部位每個人都能想到辦法來掩蓋住不美觀的疤痕,但在必要面對人群的面部 雙手等最直觀的的部位來說,就得另闢蹊徑,考慮醫美手段來解決問題。當然,具體情況也要看面診,不同的疤痕修復與掩蓋方式也有區別,比如看疤痕的時間長短 疤痕大小 疤痕部位等。對於疤痕時間短的,一般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應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