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30俯臥撐和100引體的話是不是更多的只是練耐力,對力量提前幫助比較小?

時間 2021-05-30 04:21:20

1樓:小獅子

看階段,如果是剛剛開始這麼練,會有力量的一些增長。

但僅僅是前期階段,練了一段時間,對力量就不會有什麼提公升的幫助,畢竟重量一直都是你自身的體重。更多的都是在肌肉耐力方面了。

想力量就得大重量,這個毋庸置疑的。

2樓:私人教練阿武

前期可以的,如果你可以每次保證完成,那基本上對於力量的提公升沒有幫助了

另外你這個俯臥撐和引體一次訓練用多長時間呢,例如60分鐘還是90分鐘

3樓:麥克斯瘋了

首先,就普通人,不能每天練同一肌群,肌肉需要休息,其次,看你一組連續最多做幾個,1到6能增加絕對力量,6到12肌肉,12以上是肌耐力,與一共做多少沒關係。

4樓:Doublelift

你這樣訓練不科學,看你訓練是上半身的,而且每天都非常累。很難堅持,你這個可以訓練胸肌跟背闊肌,按道理是上半身的選擇,沒問題,在一段時間內可以訓練肌肉,不過肌肉這個東西,適應了就很難增長,你不如每週兩三次100個引體,這樣更划算,身體需要恢復,不是說越累越好。

5樓:倒影

每天100引體最大的收益是讓你提公升引體個數。耐力,抗酸,熟練度。

不管你用不用彈力帶,姿勢標準與否。抓握力,小臂,肩背都會得到鍛鍊,肩背都會出線條。但這與你的背部肌肉量,硬拉最大力量關係沒有太大關係。(絕對力量並不是不會漲,只是漲的比肌大力訓練慢)

每天堅持100自重深蹲,俯臥撐,舉腿 肌肉並不增長 但是越來輕鬆需要增加訓練量麼

王DJ 都能做100嗎?那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哪項動作都不標準,糾正完動作再做吧。輕鬆一方面是因為你力量有所增長,但更主要的原因是你越來越會借力和代償。100?呵呵。 把自重深蹲高階到單腿自重深蹲 單腿負重深蹲 把俯臥撐高階到負重俯臥撐 窄距離俯臥撐 擊掌俯臥撐 單手俯臥撐 舉腿就在腿上夾個書包吧...

徒手健身引體俯臥撐數量一直上不去,是不是不負重就很難進步了(想要標準引體二十五個標準俯臥撐五十個)

想要腹肌的大叔 俯臥撐我不大了解,我自己就十五個一組一般連續四組。渣渣。引體從一開始乙個也不行,到現在一組全力以赴十個,雖然還很渣,多練就行,沒事就去吊著,慢慢的就上來了 李源 我引體30個左右,俯臥撐100個左右 我覺得100俯臥撐比30引體簡單,25個引體應該就有100個俯臥撐的難度,只是我俯臥...

每天100個俯臥撐及仰臥起坐有效嗎,還是隔天做?

香香君03636 一般情況是隔一天一練好。但是如果你的鍛鍊強度不是很大,肌肉負擔不是很重,可以不用休息,特別是腹肌這種小肌群,只要休息24小時即可恢復訓練。所以,如何練還是要看你的訓練強度。 Dominator 每天100個,這個普通練胸基本是夠了。我之前也是很沉迷於每天做俯臥撐,後來堅持了快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