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好了之後能進行捲腹和俯臥撐類的無氧訓練嗎?

時間 2021-11-04 01:34:35

1樓:努力考證當醫生

每天早上早起出去跑步晚上也出去跑步

而且他高嘌呤的食物是一點兒點兒都不碰了!!!

有幾樣可以多吃的水果分享給大家:

櫻桃:不僅可以降尿酸,還可以預防痛風。

梨:是一種鹼性水果,有一定的促進尿酸排洩的作用。

獼猴桃:有豐富的維生素C抗氧化也有一定的降尿酸的作用。

因為要每天運動所以蛋白質的補充也是必要的

牛奶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牛奶當中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還含有可以幫助加速排洩尿酸的鉀元素,這樣如果平時可以適當喝點牛奶,對控制尿酸是有好處的。

但是對於高尿酸人群來說,建議牛奶的選擇還是以低脂牛奶為主。

2樓:謝謝

這幾年我都定期檢測指標,前期很好,中期沒控制好,忽高忽低,現在也控制了,這幾次指標都正常,不到400。看你的指標資料,可能還是需要再注意一些。控制尿酸指標原理估計你也很懂,我個人認為主要是飲食上要注意,不該吃的堅決不吃。

再有就是多喝水,每天2L—2.5L白開水,而且我喝了不少蘇打水,每天一罐吧,不甜的那種「純蘇打水」,什麼牌子就不說了,避免嫌疑,網上有不少。我建議還是要把指標降到400以下,甚至350以下。

這樣才更踏實。

據說第二次發作是在第一次發作的5年之後,我快到年限了,到時候再來給你說一下我發作了沒有,哈哈哈!

備孕期能進行力量訓練嗎?

健康管理師海賢 備孕完全可以,提高身體內蛋白質的含量,提公升身體體質,以應對孕期的時候體能下降,還是很不錯的 孕期也可以,但不能超過孕前的運動量。根據同伴們的經驗就是,孕前舉重60公斤的話,那孕期就6公斤,微微出汗就好。以身體的舒適度為第一原則 周陽 通常,備孕人群的訓練與普通人無異,但可以有針對性...

英國留學不能畢業diploma回國能進行學歷學位認證嗎?

Joy 不能!留學生沒有順利畢業,沒有拿到學位證,是無法進行留服中心的學歷學位的認證的,但是可以申請帶學位的留學回中國人員證明和留信認證。進行學歷認證的條件有哪些呢?學位證 成績單這些基本材料需要提供,但是如果沒有順利畢業,沒有拿到degree,就無法完成認證的。而且現在留服中心審核十分嚴格,如果被...

個人怎麼才能進行電影投資呢?

Cappuccino 找到電影出品方!找到電影出品方!找到電影出品方!重要的事說三遍,如果沒找到電影直接的出品方,切勿投資,因為電影是有溢價的,如果不是對接到出品方,很有可能到你手中的電影已經經過了幾輪溢價了,即使專案是真實的,也非常難以保證收益。 遮掩 問題問的相當的好,個人怎麼才能進行電影投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