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排一年增肌減脂的時間比重

時間 2021-05-30 03:49:12

1樓:

一般來說,新手可以先增肌到15%體脂再減脂。不過只要你飲食訓練安排好,其實長幾十公斤體重,體脂都小於15%——比如175的男性可以長到86kg15%體脂。

參賽選手可以在兩次比賽之間公升乙個級別。

外行也可以每年春季減脂,這樣夏天就可以帶著腹肌。

2樓:姜富貴

1.增肌減脂是兩個概念,增肌是增加肌肉含量,說白了就是長肌肉。減脂是減少脂肪含量。

2.這兩個部分每次訓練都需要做的,只要你在健身,想改變形體,改變氣質。這兩者缺一不可。

3.增肌對應的就是無氧運動,常見的就是健身房擼鐵,自重訓練等。無氧運動指肌肉在缺氧環境下。減脂就要多做有氧運動。例如跳繩跑步什麼的。

4.關於時間問題,每次訓練一小時的話。建議先熱身十分鐘,做一些慢跑等有氧。

然後開始做無氧,大概半小時。剩餘的二十分鐘做有氧和拉伸。這個時間配比比較好,在增肌的時候已經消耗了大部分能量,後面的減脂就開始大量的消耗脂肪。

3樓:李經年

有比賽需求就在賽前8-12周就要開始做狀態了。

新手頭兩年一直增肌都可以的。增肌不代表隨意吃,熱量盈餘不要過多,避免肌肉沒漲多少全漲體脂了,刷脂又痛苦,還要掉肌肉。

不過一年當中冬季確實更適合增肌增力,冬天睡眠會更好,夜晚的時間也更長,所以恢復會更好。

4樓:柯利斯

你只需要拼命増肌就可以了

大家有個誤區,以為增肌就是増重

其實完全不一樣

增肌是要增加肌肉不是脂肪

吃和練都是非常講究的

我的體會就是 ,這樣飲食控制的乾乾淨淨

敞開吃敞開練就是最好的方式

訓練計畫兩個月乙個週期

5樓:健身運動營養

正常來說就是冬天增肌。春天減脂,夏天和秋天正常訓練。

為什麼說冬天增肌呢?在冬天的時候。會有很多節日。

而且過年前後。這個期間。咱們吃的東西還有平時的家庭聚會啊,同學聚會啊,走親戚這種東西很多,所以你吃的東西也必然會多。

這是沒法避免的,那既然避免不了,而且我們的熱量攝入還高,那正好就符合了我們增肌的要求。

所以說,與其在冬天穿的那麼厚去跑步去騎單車去減脂。而且你一天吃那麼多,熱量攝入又那麼高就不如把這些熱量利用起來,用來增肌。因為你冬天你胖一點兒,你裹著羽絨服是根本看不出來的。

而且在冬天咱們過節的時候吃的多數都是大魚大肉。魚還有肉,蛋,奶這些東西裡邊都含有蛋白質。在家裡咱們喝的蛋白粉基本上就可以滿足咱們的正常的訓練需求。

而且平時吃的主食啊,零食啊。多含糖和碳水。也就減少了咱們對增肌粉或者葡萄糖粉的需求。

等著冬天過完了也就開春兒了,年後,這個時候也正好是剛開始上班,厚衣服還沒有脫掉的時候,天氣也逐漸變暖了。這個時候我們開始減脂,天氣也比較適宜你不管是戶外跑步,騎單車或是怎麼樣,而且這個時候,你再配合上一些左旋或者是藍魔之類的,減脂補劑效果會翻倍。

春季減脂你的時間大概在一到兩個月這樣。足夠你減回,你年前的正常水平。之後的夏天和秋天就正常的訓練就好了,沒有其他的。

這種方法可以合理的利用咱們中國的。傳統節日和飲食習慣。你既不會跟他背道而馳,還能很好地利用這個過年這段期間,而且冬季,人本身也是動物,它有本能,他到冬天的時候,會自覺的儲存脂肪為了保暖,讓你過冬。

所以我們只要合理的利用咱們的飲食規律和人自然而然這個生長規律。就可以很容易的在冬天這個期間。幫助你增加你的肌肉含量。突破你的平台期。

好啦,該說的就說這些,這些都是個人理解。還有啊,有需要補劑的小夥伴可以聯絡我哦。

減脂增肌的同時該怎麼吃?

龍蟲子 想減脂又增肌,如果不是天賦很好的那種人,想實現減脂又增肌需要去付出的絕不僅是 吃 這一層面。但你只問吃,我能給你提供的建議是多攝入蛋白質。可你又想要降低體脂並增肌,多說幾句,訓練方面 強度不能降太低,訓練量可以逐漸減少。如果訓練方面掌控不好,那麼飲食由於減脂熱量攝入偏低,很容易會從訓練中恢復...

在增肌後減脂,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熱量的攝入嗎?

健身八爪魚 樓主問題有點多,沒時間打那麼多字,如果有出現以偏概全的情況,請見諒。增肌後減脂,還需要高碳水化合物嗎?碳水化合物高與低的標準是看怎麼比。如果跟增肌的時候碳水化合物攝入量比,那肯定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的。如果只是跟減脂飲食中脂肪的含量比,其實無所謂,可以選擇高碳水量低脂肪量,或低碳水量高...

一年的戀愛分手了你們是怎麼熬過那段時間的?

剛分手。談了一年多,因為各種小事吵架。但是心裡還是不捨得,走到現在這一步,真的是挺可憐的。說好不能讓愛的人難過,結果反手就扎了一把刀子在心口。本身可以說很多話,但是又覺得,這就夠了。我們好聚好散。祝你幸福,快樂。 慢半拍 三年的戀愛分手了,怎麼熬,只有硬熬啊,等時間來解救你,自己在怎麼想辦法,怎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