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1:12:37

1樓:最近有點迷

1、沒有人天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路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2、沒有不會犯錯誤,犯錯誤的前提是做過了,而不是只思考不行動;

3、20多歲的年紀應該是焦慮怎麼樣學更多的東西,要去感受了,去深造,去讀書,去旅行,去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創業,去發現自己的價值,去認識這個世界,不斷的試錯,如此,10年後,你也許不是乙個成功的人,但是你比焦慮中度過10年的人更接近成功。20多歲,是乙個人一生中試錯機會成本最低廉的年紀,是最可以無所顧忌、天馬行空的年紀,是現在的我最羨慕的年紀。

4、焦慮本身並沒有任何用處,如此下去,多年後題主再來看這個題目,會發現,你已經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了,要錢。不單是因為錢重要,而是因為其他的選項不多了,嘗試人生不同可能性的機會成本太高了。

5、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你在羨慕別人的同時,可能別人也在羨慕你,這個世界,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不是什麼事情都有最優解,生活是一種感受,不是填空題,不是判斷題,也不是選擇題,而是一道作文,在於你用什麼能力和心態寫出什麼的文章。

2樓:大尾巴De狼

人的終點是死亡,所以怎麼走都是一樣的,過程的好壞,在於選擇,有命,有運,都是聽過沒見過摸不到的東西,想太多也沒用,有吃有喝睡得著就行了

3樓:九鼎記得答覆

這個問題問的好!我建議多看點書。自己想要的答案自己去找,自己的人生自己去拼,你是自己的主角。現實這場遊戲太多虛假,你只能靠自己。

4樓:妤三歲ovo

交給時間。舉個例子我表姐就是學樂器學到途中才發現自己真正愛好是籃球。這個是不能急於求成的,你會在各種事中慢慢發現,你可以先試著做一下事看看什麼最讓你感到快樂,說不定就發現了。

5樓:媽媽你聽我說

順其自然,按自己舒服的方式生活,多多嘗試不同的事物,就像你不知道自己適合穿什麼衣服,只有在店裡不停的試照鏡子,自己看著舒服穿著舒服那就是適合自己的,自己想要的衣服,在自己猶豫的時候不要隨便聽取別人的意見建議,不然後面你後面還是會後悔至少我是這樣子的

6樓:嗜癖

那就什麼都去試一試。

分享一句很喜歡的話:

二十歲的時候,千萬不要花精力和時間去猶豫和糾結什麼選擇是最好的,因為沒有人知道。有想法就大膽地去嘗試,感受不同的生活,多嘗試工作型別、多讀書、多旅行、多談戀愛、多結交朋友,把這些該交的學費都交了。如此一來,三十歲以後,你才有可能從容不迫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7樓:id我也不知道叫啥

當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反問一下自己喜歡怎麼樣的生活,是快樂的還是辛苦的。是先甜後苦還是先苦後甜的。每個人都是為了生而活著。

為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作為目標,這個目標應該要做什麼和不應該要做什麼都想清楚了再去做,把目標分成細小的碎片目標去要求自己完成,在將來是肯定會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前提得對自己有狠勁,下狠心去約束自己。

8樓:LRYI

有時是太安逸了,有時是太抑鬱了。如果是前者,就去改變一下環境,或者找乙個志同道合的夥伴做點事情。如果是後者,用乙個工具記錄下自己的夢想。

9樓:古風詩-孟楠風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每個人最常有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要什麼吧(我是這樣的)

我每次一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就先沉澱自己讓自己知識面變得多,見識變廣一些然後目標自己就很神奇的有了

想要改變,但是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兜兒 很贊同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眼前就有能夠為你的未來提供選擇的機會,只是你不善於捕捉,你太著急了,你永遠都要相信這世間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如果實在反感當下所學專業,那麼就從閱讀開始,不要帶著太強的功利心去做事,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如果用楊絳先生的話來講,我們的問題在於讀書太少而想得太多。...

當你在迷茫的時候,在你不清楚下一步怎麼走的時候,你有什麼好方法,度過這一階段 ?

全面調研團結一致一點突破 所以團結一致所以提供的所有資訊都包含著多重可能或真或假所以邏輯一致 全面調研因為情況變化莫測 一點突破絕不失敗認為是必然 但真實是不是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是不會失信的 血戰理論 可惜不知道多少人能明白 血戰強者很難理解 弱者才能理解 血戰要付出代價但是強者不理解這一點不知道代...

為什麼光線不好的時候單反拍不清楚而手機卻能拍清楚?

忠政Zz1uo 因為你不會用唄!沒嘲諷的意思,不得不承認,全自動模式下手機很方便還有自動HDR,而相機需要學習成本,不僅前期設定對了,後期也要做好才能提現相機的優勢。 雲起 因為光線不好的時候也就是需要你更了解器材和更強手動能力時候,這個時候你作為乙個不會使用相機的人當然會不如手機,畢竟手機幫你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