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自己很忙卻不知道忙什麼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9:42:27

1樓:曉知心理

可能這種忙碌沒有讓你覺得是在幫助自己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可以放慢腳步去思考一下理想中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在現實中不得不做的忙碌的事情有哪些可以為此助力,有哪些不可以,還有哪些事情是你覺得會幫助到你到你還未開始做的,去分清這些事情的權重,讓自己有計畫的忙碌。

2樓:Machree

首先不要焦慮!這是很正常的

作為乙個學姐

我也經歷過同樣的問題

我的解決辦法是,做一周計畫

就在超級課程表上結合自己的課表做

比如我現在的,我現在研一

因為超級課程表導不出研究生的課表

所以我就自己做了乙個:

這個是這一周的

基本上都沒閒著

每天都有事情做

3樓:艾美牙

說一件我們醫院醫生的事兒吧。

我們醫院有乙個李醫生,畢業後剛來醫院那會兒,就聞名醫院了。

為何?乙個小姑娘,貼了一張自己每天的工作內容。

而且每天完成之後都會發布在大群裡。

結果就是,

患者滿意度百分百,患者介紹親友比例最高,流水節節攀公升。

每週、每月的會議,她都是矚目的。

這個情況,一直持續到比她更自律的姜大夫出現。

所以,合理的規劃、自律的執行。效果就會慢慢出來,自信也會慢慢積累。

如何解決大學每天很忙,卻不知道忙些什麼的狀況?

阿瑩 我們始終在乙個又乙個規則之中,比如享受乙個遊戲感到快樂有趣的前提就是遵守遊戲規則。當你頓悟一切規則你都可以是乙個局外人,泰然處之之後,就會感到虛無。心亡則忙,心忙則亡 所以,什麼東西是隨波逐流的,落葉,落花,腐木 這些都是死去的生物,只有死去的東西才會人云亦云。怎麼樣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就是有自...

覺得自己一天到晚的都在忙,最後卻不知道忙了些什麼,也沒覺得自己有什麼成果,或者是成就,怎麼辦?

妞妞愛西餅 咱倆握握手。在基層醫院上班,公共衛生科室,乙個人幹五個人的活,同時帶孩子,做家務。忙起來一天可以不吃飯,沒時間吃,閒的時候我覺得活著真沒意思。好在有個孩子,不然真會去死。這幾年最大的感觸就是,一天到晚的忙,也沒有忙出來個名堂。看著身邊的同事,朋友,考證的考證,掙錢的掙錢,我現在質疑自己是...

每天忙忙碌碌,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這些?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不要大道理,不要雞湯

空虛是很多人的寫照,問題是偶然還是時常。偶爾的走神,偶爾的空虛,反倒會給你瞬間的靈感,讓你和內心真誠的對話,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時常空虛就是乙個問題。看起來忙忙碌碌,其實只是原地踏步。很多人都逃不開這個怪圈。忙是一種藉口,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努力 很勤奮,就像聽了一本書,就洋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