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雙向情感障礙,是不是不能結婚?

時間 2021-05-29 23:38:32

1樓:藍胖子

我理解的這個病在法律的邊界,病情嚴重的時候應該是不能結婚的,正常的時候或者不嚴重的時候可以結婚,但一定要告知對方,如果對方在不知情就領證了,婚內第一年可以起訴婚姻無效,那麼你倆就相當於沒結這個婚!

2樓:一二三的一

看來題主被生活裡,報紙上的案例給嚇到了,動不動就是某某自s之類的。

我舉幾個例子,重塑一下各位的自信心。

崔永元白岩松

鄭秀文許巍

蔡依林大s

張惠妹本來還有好多,懶得找,一搜一大把。

都是生活事業雙豐收

3樓:七白不白

4樓:

是的,不能結婚

因為你會傷害自己、傷害他人

你想想你連自己都傷害,更何況是別人呢

所以還是不要結婚了,而且中國《婚姻法》把這類精神疾病列入限制結婚的行類

我勸你不要結婚,免得害人害己,因為你們發起病來,連自己都砍,我是再也不想和你們這樣的人談婚論嫁的

5樓:

我覺得單身是最爽的,最不會影響心情波動的。任何需要負責任或者對對方有期待值的感情都容易誘發。沒孩子無所謂啊,反正遺傳,你想孩子恨你一輩子嗎,有錢領養,沒錢瀟灑做個自由人,跟著感覺談談戀愛不好嗎。

本身得病就特辛苦,家人都不見得理解你,你想要另外乙個沒血緣的因為一張結婚證就對你包容得不得了。是不可能的,社會也已經變了,離婚什麼的太容易了。照顧好自己吧反正我已經想開。

6樓:敏兒

可以結婚,但是要找到對的那個,能照顧好你的!不能隨便找乙個,不然有可能加重你的病情.

乙個家庭氛圍很好的家,可以讓你雙相恢復的很好。

雙相又不是什麼可怕的疾病!不要將自己看的不那麼重要!不要自卑!

雙相也可以像普通人一樣,戀愛,結婚要小孩!

當然,要小孩的話,需要尊醫囑!

加油!我和雙相的閨蜜相處了9年,沒問題的!

7樓:asihan

不管得了什麼病,只要兩情相悅,你情我願,都可以結婚呀。

雙向是有遺傳的可能性,但在這件事情上,我覺得可以抱著僥倖的心理,去結婚生孩子。

我跟男朋友已經說了生病的事,他表示理解,也不會因為我有障礙就離開我。因為有他的支援,我有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雙向情感障礙

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 去年的時候去看了醫生醫生給我診斷為雙向,我那時候是抑鬱的時候,我不相信醫生的診斷。我覺得我沒問題 好傢伙現在雖然我會莫名的亢奮,覺得自己的都是對的,別人都要按照我的意思來,脾氣也可大了,喋喋不休拉著別人說個不停。我還是覺得自己挺正常的。哎呀,真的好煩吶,正常人不會這樣子嘛 凡音健...

是不是有雙向情感障礙,就不配被愛?

知之甚少 那是他們還不了解你的病,沒有辦法共情,我也是雙相,做過很多錯事,雖然我的親戚們已經放棄我了,但我愛的人比如我的家人,無論如何從來沒有放棄我,當然這其中還有我自己的努力,我慢慢改善自己,這很難,但是比起這個改善我更不願意失去他們,其實沒有什麼實際改善,就是我的家人希望我怎樣,我慢慢趨向他們的...

因為家人得了雙向情感障礙,怎麼辦?

會飛的小魚 不是的吃藥,穩定自己的情緒,避免生理受大影響 做心理諮詢,學會和情緒相處,了解怎麼和不喜歡的人做溝通,做這些是讓現在和以後的你更好受。畢竟你再怎麼出走,也躲不開和他們的相處。 cherish 阿最好別整天跟她講道理聽的很煩的,也不要開口閉口就說這樣下去你就完了你以後就毀掉了。本人父母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