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兩次,沒相處可以結婚嗎?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Gh3

但是拋開法律層面講。我覺得,連相處都沒相處過的人要結婚,那是純傻x。

連感情基礎都沒有,結婚?玩過家家呢嗎?幼不幼稚啊。婚姻是個很鄭重很神聖的東西,別當兒戲看可以嗎。

2樓:婠妤兒

不可以,沒有足夠的了解,是對雙方的不負責任。兩次見面雙方還不夠了解,感情是可以培養,但是,三觀不一致的兩個人很難一直走下去。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慎重。

3樓:喬小萌

看到這個問題我都想哭了,你再摸著自己的胸口問問自己,可以結婚嗎?!

顯然不可以啊,之前看了很多「結婚了你後悔嗎?」「生孩子你後悔嗎?」這類問題,看到問可以結婚嗎,還是松了一口氣的,起碼還有餘地吧,知道問一下,顯然你自己心裡還是覺得沒底的,需要陌生人給你一點勇氣。

對於這個問題,老話早就說了,婚前要睜大兩隻眼,需要足夠的時間來好好相處,看清楚乙個人,你們是否合適,他的缺點和優點你是不是都可以全盤接受,你的優點和缺點他又是否可以全盤接受,需要足夠謹慎,不幸的婚姻太折磨了;婚後就需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了,所謂選你所愛,愛你所選,不要婚後再來挑毛病,試圖改變別人,這樣雙方都會比較辛苦。

婚姻肯定會有乙個磨合的過程,談戀愛也是,給自己一點時間,不要倉促,人生還很長,祝你幸福!

4樓:123

第一:兩人是否相互有好感?

第二:見面2次談結婚應該不存在感情,或者是覺得到了結婚年紀了而結婚,建議雙方還是需要多相處多了解

5樓:卿塵戀

結婚需要慎重,多接觸了解,感覺這個人缺點能忍受,你喜歡的點也蠻多,他對你也是真心的,再遵從內心,家人意見等等來決定吧!畢竟結婚不是乙個人的事

6樓:郜新傑

其實想不想結婚完全取決於自己,女人的第六感應該還行,還有就算是相處了,開始很相愛最後離婚的也很多,所以在我看來就是女人的賭博……

7樓:

你和乙個人合夥做生意,見兩面就讓你投錢,你覺得靠譜不?

如果是從零開始接觸,要結婚至少深度相處一年再說,中間還得遇到過事兒才能看出來合不合。

8樓:祝大公尺

不行!沒相處怎麼知道合不合適呢?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目的準備閃婚,個人覺得只見過兩面風險太大了!

雖然結婚也是賭博,但我們至少應該掌握一些籌碼再考慮能不能結婚,是不是可以得到幸福~

婚前謹慎一點,總好過婚後再去深究~祝謹慎

9樓:螢火蟲

最好不要,因為兩人在一起要想很多問題,沒經過了解的話生活中摩擦矛盾一來,就容易產生口角,久而久之不利於健康婚姻,建議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對彼此有個了解,再去想結婚的問題。

見面兩次就表白會不會太快呢?

Kilt 說不定你們倆是上輩子的甜蜜夫妻,乙個瞬間就足以讓你們之間發生劇烈的化學反應,再加上時間倍數,你們之間產生的化學能可以 衝出宇宙我都信,你還有啥不信的。 任重道遠 先摸清楚她的興趣愛好,找到共同的興趣愛好,互補也可以 就是你擅長的你願意學,她擅長的你願意學 這樣就可以商量乙個每週或者每個月固...

兩次胸透之後孩子可以留嗎?

養生美少女 好糾結我最近工作壓力大這幾個月都是40 50天才來一次例假,忘記末次月經是幾號了但是知道受孕時候是4月20左右,4月24 29之間吃了6顆感康 6顆阿莫西林還吃了幾袋黃連上清丸,5月8號做了胸透做完還在角落裡等了下一起體檢的同事 後來當天同事說你要不測一下吧當天就知道自己懷孕了真是哭了好...

女人出軌兩次還可以原諒嗎?

說實話,已經出軌的不論幾次,只要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我可以說大部分都是半推半就,第一次的確會出現愧疚,第二次 第三次會漸漸上癮。說仔細了,我真的怕和諧掉。熱戀期都能劈腿,那還有啥時候不能劈腿,錯誤犯了一次還再犯,就是對第一次的錯誤不在乎,沒有從心裡深刻反思自己,覺得無所謂,反正下一次你還是會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