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乙個動作的組間休息大家都幹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52:30

1樓:擺渡人

可以一邊聽故事一邊健身。

比如喜馬拉雅很多故事。

千萬不要聽相聲和笑話。

前車之鑑。臥推起來。聽到搞笑的部分後面就無法言語了。

之前聽岳雲鵬的相聲。剛推起槓鈴,笑得洩了氣。還好重量不大。60kg。費了很大的勁才把槓鈴固定住。最後還是從槓鈴下面鑽出來的。

所以以後健身期間從來不聽相聲和笑話。

我喜歡聽靈異故事。這樣力道比較大。推的重量也大。

2樓:寒霞溪

既然是休息,你想休息多久?

而且,你不想浪費時間的話,大可以做完臥推馬上深蹲。不過建議找好教練看著點,以防捯下的時候可以叫120

3樓:晃蕩著

組間休息是讓你休息用的,你增加其它動作如何做到休息?即使不是同一部位的肌肉,但是對你神經恢復,供氧等等都會有影響。除非你時間很緊,要來個超級組什麼的。

另外每次訓練都應該有計畫,額外增加容量會導致疲勞積累。也許單次你不覺得,但積累是個過程,等身體恢復不過來了就要休息,得不償失。

組間休息可以喝水喘氣,回想剛才的動作,體會今天的狀態,檢視近期的訓練記錄。

或者喵一眼邊上的翹臀小姐姐促個睪啥的,不香嗎?

如何分析乙個健身動作是鍛鍊哪個部位的?

urica 一般來說,只要不是在制止運動產時刻進行練習,都應該有較好的作用。早上和晚上或10時和15時運動都能夠,關鍵在於練習辦法。獲得練習最佳作用 1.要經常改動練習課程。2.通過劇烈的練習之後,被練習過的身體部位一般需求通過四十八小時,才幹充沛消除疲憊。3.想發生傑出的練習作用,必須按規定的時刻...

考研的你們一般都什麼時候休息乙個星期哪天休息?乙個月休息幾天?

額額 因人而異吧,看你自己複習進度了,要是有把握控制好進度,出去玩幾天沒事的,我當初考研國慶節陪我女友玩了10天,也照樣上岸,所以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複習進度怎樣了,還有就是玩完回來能不能立馬收心進入學習狀態,考慮好這些就行了 不想去幼兒園 這個需要根據個人的任務量和狀態來看。什麼時候休息 休息多久 ...

健身10年的大牛讓我1小時死磕乙個動作?

Jason Mes 聽他的。他是對的,乙個動作的深化理解可以讓你學到更多的東西,你會明白他說的話。乙個小時乙個動作,肌肉的感覺是從外到內,炸到乾乾淨淨,一般乙個動作塑乙個肌肉形狀,你會深刻看到這個動作對你的胸肌,二頭,三頭甚至肩部的影響,也可以看到自己的極限大概在什麼程度。乙個動作堅持乙個小時,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