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乙個尷尬的問題 就是你們都有蛀牙麼 好羨慕牙齒完好的人 補牙好痛苦 ?

時間 2021-05-29 22:44:52

1樓:街頭啃饃饃

我有蛀牙,平時不疼不癢,結果檢查牙齒醫生讓補牙。補了牙,反而疼了,吃東西咀嚼不力,胃也開始不好了。我覺得不應該補牙,自然蛀到根管為止,也不至於這麼快。對牙醫不再完全信任。

2樓:江川

蛀牙了,還有點嚴重。難過 。我是蛀了十幾顆,還不怕死經常吃糖,後來好些都已經蛀空。

蛀了也沒辦法┐(─__─)┌,難過歸難過,還是盡量就醫吧。

3樓:林風塵

我牙齒一點都不好!可能比你的還要差!以前不重視牙齒,現在大部分的牙齦已經萎縮了,牙縫也特別寬,牙結石也嚴重,洗過牙不到乙個月又長出來了!

儘管已經很注意口腔衛生了,可能還有牙周炎!姐妹兒,這樣一比較你是不是還算好的呢

4樓:juneson

我不僅有蛀牙,還有兩個小時候壞掉的牙齒,由於太嚴重只能拔掉。有一顆小時候補過的蛀牙幾年前掉了一角,上個月又挖掉重新填充,弄了牙套套在上邊,那兩個壞的太嚴重的還沒拔掉,過段時間再去搞…感覺牙齒不健康都不能自信起來了呢

5樓:Ashen long

沒有蛀牙。

可能是我牙齒很整齊,加上我比較注意牙齒保養。

不過在換恆牙之前,由於喜歡吃糖又不刷牙,我也是一堆蛀牙的。

想著反正要換牙,等換牙之後再刷牙也不遲。

換門牙以後就開始天天刷牙了,但是遲了。那時候我四顆大牙都爛了,有一顆牙神經暴露了出來,舌頭一碰就疼得想撞牆。

只好去補牙,牙醫看了一會,說補不了,拔了吧。

我媽點了點頭,見牙醫又說:「打不打麻藥?打了可能影響神經發育。」

「不打!」我媽堅決不做會影響我智商的事情。

然後我就體會到了什麼叫生不如死。

那牙醫拿著個鉗子,夾住我的蛀牙,另乙隻手抱著我的頭,嘴裡念叨著不疼的,一用力,蛀牙沒動靜,我眼淚出來了。如果不是我雙手被我媽按住了,估計會反抗成功。

不知道牙醫是不是太年輕,剛剛出來實習,拔了三四次才成功拔出來,我也不記得我是怎麼堅持下來的,完全沒有相關的記憶。

只記得和牙醫要回了我的蛀牙,上面還連帶著一些肉,我湊上去聞蛀牙是什麼味,差點吐了。對比之下,屎都是香的。

從此我對牙齒比對我自己還好。

6樓:背後

我第一次補牙就是今年四月份,我從小喜歡吃糖,後來高中大學開始狂喝碳酸飲料,那時候不知道牙齒有蛀牙的事,也不愛刷牙,然後牙齒就疼了起來,去看牙醫的時候,檢查出14顆蛀牙,嚴重程度不同,後悔死我了,牙醫跟我說叫我半年去檢查一次,可能就有蛀牙要補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嚇唬我,憂鬱極了都。

問女生乙個問題,你們介意有乙個禿頭的男朋友嗎?

網戀選我呀我超甜 為什麼會推薦給我啊,藍孩紙表示已經快禿了,畢業壓力大得不行,我感覺女孩子一般不會介意這乙個,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女朋友也禿頭變禿了也變強了 釷釷 哈哈哈哈是不是知道我有個禿頭的老公所以知乎才給我推送這個問題。其實我老公是髮際線後移啦,還是蠻嚴重的 這題我還是我發言權的,如果是相親認...

問90後乙個問題,你們立遺囑了嗎

不請自來,因為真的很喜歡這種問題。就身邊朋友和自己而言,可能比較主觀,但我覺得90後是真的很強調自我感受。這才是乙個人成長的路徑啊,先學會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想法,進而去認識周圍和思考其他。認識自己,同樣也認識自己的擁有的權利。對待個人財產也一樣,如何處分是我們的權利。在高中的時候,我舍友說過...

問乙個模糊的問題?

Bohez 筆記本中,獨顯比集顯好一點,CPU標準版的比低電壓的好一點,記憶體4代的比3代的好一點,硬碟固態的比機械的好一點,獨顯,高檔CPU,4代大記憶體,固態硬碟的筆記本打遊戲更好! 六良夜 關於筆記本打遊戲這個問題,我是堅持買高效能顯示卡本的理論,就是顯示卡最重要,cpu其次,但不能太次。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