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做飛秒手術的醫生大部分都戴眼鏡?

時間 2021-05-13 02:03:28

1樓:金眼科李助理

飛秒手術限制多,對術者的年齡、度數、角膜厚度等要求很高,所以不是人人都能做的,醫生也不例外。2023年有306名醫護在金眼科做了全飛秒手術,其中不乏有中山眼科、省人醫等三甲醫院的醫護人員。

2樓:期待奇蹟

就像賣du品的不吸du一樣,他們深知其中利害,不敢保證一定沒問題,也看到或聽到了很多術後不滿意的患者,他們更怕。但為了利益,可以昧著良心,去嚯嚯其他人,反正跟他們沒關係,痛苦只是自己承受,並且行業內形成了利益共同體的固定說辭,總之不好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3樓:近視防控小助手

由於近視的人本身就是看近處清楚,如果度數合適,剛好可以沖抵老花的度數,就可以摘掉眼鏡了。還有一部分年長的眼科醫生,他們戴的不是近視眼鏡而是老花鏡!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大部分人在40歲以後眼睛的調節能力下降,開始出現老花的現象。

4樓:見賢思淇

5樓:亂室的公尺

做了雷射手術的人回覆一下,除了手術風險以外,最大問題是做雷射手術主刀醫生都是做精細活,眼睛太重要,術後的眼睛跟原生眼睛還是有差別,雖然看得清,但近物聚焦慢,太近的比如幾厘公尺內看東西反而不清晰

6樓:視了個光

你這有點以偏概全了。你總不可能把全中國的做雷射手術的醫生都統計了吧?

雷射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做,也是有很多條件限制的。

即使能做,做不做這也是要看個人需求的。有的人就是覺得戴眼鏡沒什麼不好,戴眼鏡的不方便他自己也能接受,他完全有理由不做啊。

至於手術的安全性,這個從國內外大面積的開展雷射手術能看出來。如果群體上,後遺症的概率大於正常的,那肯定不會開展這項手術。雷射已經開展30年了,最早最手術的那批人到現在也沒有出現什麼後遺症。

還有,是手術就有風險。手術的成功率只是對過去的總結,並不代表承諾。你會不會滑到小概率裡面去,沒人知道,也沒人能保證。

做這個手術也要看你能不能承受這種不確定性。雷射手術不像心臟搭橋,非做不可。有的人比較謹慎,就是承受不了這種小概率,那他自然也不會做。

7樓:呼正林

凡是拿刀的人,都只想剌人,絕不想自己被刀剌著。請看北京同仁醫院原院長王寧利教授怎麼說:除了喪失生命,沒有比喪失視力更可怕的事情。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嫌貧愛富?

紅燒番茄 人們喜歡說嫌貧愛富,但其實刻在人們基因裡的是嫌弱愛強。這樣的現象很普遍只要你細心觀察。比如學校裡乙個差生跟乙個優生發生了爭吵打架或者其他事情,其實是優生在搞事情,但大家第一時間會主觀的本能傾向於相信優生而比較忽略差生,特別是這個差生平時就給人的印象很差。當然遇到好的老師們能對事不對人的處理...

為什麼大部分胖子脾氣都偏好?

夜咲吃夜宵 啊你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 胖的人很明顯內分泌失調啊激素紊亂啊,怎麼可能脾氣好。長期肥胖可能脂代謝失調,內分泌更加紊亂,甚至胰島素抵抗, 拉黑太慫 乙個人能胖起來,至少證明他家境在當地不算差。咱這兒不是美國,肉還是比菜貴的好吧。乙個人家境不差,他就沒必要總是一張臭臉搞得別人欠他幾百萬一樣。...

為什麼分解反應大部分都放熱?

空折枝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首先是否絕大部分分解反應都是放熱的?答案是否定的。其實我們並不知道大自然中的分解反應到底是吸熱的多還是放熱的多。我們可以從化學反應的熱力學以及微觀分子層面來分析乙個分解反應是吸熱還是放熱。首先從化學反應熱力學方面。我們都知道,在熱力學上判斷乙個化學反應能否自發進行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