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女人付出的比男人多的時候,男人反到不那麼愛了?

時間 2021-05-12 21:23:04

1樓:日落之前

沒有為什麼,你只是愛錯人了。一再強調,愛情裡的付出要均衡,不要過度付出,有人總是不聽。有一種人,就是愛心氾濫,收不住自己的情感,總對別人比對自己還好,要我說,這樣的人沒有自我,把感情寄託在別人身上,當然會喪失主動權。

而男人,接受著你的好,慢慢習以為常,慢慢理所應當,習慣了享受,怎麼懂付出?如果遇上懂得珍惜,懂得感恩的,兩個人會越來越恩愛,這取決於你的物件是個什麼人。

2樓:

前後沒有必然關係,每個人付出都是有目標的,為了達成某個目的而付出。

男人的目標導向很強,為了達成某個目標可以付出很多,一旦達成了,也就慢慢不再需要為之持續付出,這是很正常也很真實的。男人追求女人的時候,如果是他想要的,肯定有動力追求,可以付出很多,一旦追到手了,結婚了,對他來說目標達成了,可以鬆口氣,過自己的生活了,或者轉向其他目標了,可能是事業,財富,等等。

所以,女人付出比較多時,男人可以感受到關係的穩固,就很安心;再者家庭中有人付出,對他的需要就少,所以投入在關係和感情上的時間和精力就會少,這是自然的過程,不需要懷疑!

付出方是自然的,自發和自驅的,不要因為別人的沒反應而失落,只要關係穩固,對方能感受到,何必要要求對方跟自己一樣呢,大家兼顧家庭和關係的方式不一樣,男人會通過提供給家庭更好的保障來表達對家庭的付出,也是好的

愛的表達方式不一樣,關係絕對不會因為付出而破壞,也不會因為別人為自己付出更多而不愛對方,沒這道理!

如果真的有不愛的實際,肯定是其他原因,有待發現。

3樓:藍蝴蝶

兩個人保持愛情的長久,是靠共性和吸引。而不是付出。有錢就先投資自己,有閒錢了再多少投資他一點點。

光練不說傻把式,你默默付出不行,你得會吆喝。愛三分,說七分。

4樓:溫柔以待

自己先回答,個人感覺:

1.女人付出的更多,愛的更深,男人就失去繼續付出的動力了,不用付出也能得到,誰還會繼續付出呢?

2.男人應該會愛乙個對自己好的女人,但是如果女人對他的好,比他能回報的多,這種愛情的感覺就轉化成內疚和虧欠了。轉移了愛她的感覺。

3.女人在男人面前已經沒有吸引他的神秘感了,探索的好奇心沒有了。沒有繼續溝通的內心動力。

你們覺得呢?還有其他的嗎?

為什麼女人的說話速度比男人快?

丁噹響 說話的速度即單位時間內說出字數的頻率。我們常說 一口氣說完 意味著我們都能感覺到說話的速度與呼吸的速度有著直接關係。正常成年人在平靜時的呼吸頻率約為每分鐘16 20次。女性較男性稍快2 3次。新生兒呼吸頻率最快,為每分鐘40 44次,1歲時為30次,4 7歲為22次。運動員可以呼吸次數略少,...

為什麼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炊愛牛 調整心態,每天默念 天生我材必有用 20遍。一定注意修正錯題。記住,你不是世界上最慘的那個。高三時代的悲觀主義答主祝好! 我的生涯規劃師 因為不是知乎的交費使用者,答題全靠自覺和義務,知乎會以種種理由摺疊這個答案,需要可以截圖。以下是回答。你描述了兩個現象,乙個是你晚睡早起,用於學習的時間長...

男人的壽命為什麼普遍比女人短?

文刀 這個問題有科學依據麼?國家有統計過具體資料?不管了,我說幾個例子吧。男人的工作大多比女性的要損害身體。比如,消防員,礦工,船員,重潛員,鋼廠,焦化廠,建築工。這些工作容易有職業病。且大多全員需要男性或者大多數為男性。危險!容易死亡或者致殘。再有,司機師傅還是男性比較多吧。時間長,長時間保持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