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變高還能變回去嗎?

時間 2021-05-12 13:46:58

1樓:188113

半永久這麼流行的年代髮際線問題已經不算問題了哈哈哈!半永久髮際線是現在拯救髮際線問題最有效便捷的方式啦,紋了半永久髮際線後一般是能維持2-3年的時間,所以不用擔心一輩子都是一樣的了,半永久髮際線的優勢就是自然無痕,其實看上去跟自己長得頭髮一樣,把空缺的髮際線填補成整齊的髮際線視覺上還能起到小臉的效果哦。

2樓:

能,前兩張是我2023年12月13日拍的,後兩張是我2023年2月3日拍的,我用了一款洗髮水和非那雄胺,乙個多學就長成這個樣子了。

3樓:曉曉有長髮

很多脫髮問題的開始,往往是髮際線的後移。

和頭髮稀疏相比,髮際線後移是更容易察覺到的,也更直接影響我們的形象。

尤其對於女性來說,雖然沒有禿頂的風險,可後移的「大腦門」實在太難看了,會非常的焦慮、擔心。

▲髮際線的位置對顏值影響很大

很多髮際線後移的發友想知道,髮際線後移了還能長回去嗎?

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髮際線後移的問題。

那麼,髮際線後移是可以解決的嗎?這與頭髮的狀態有關。

我們知道,頭髮的狀態是由毛囊的健康狀況所影響的。

如果毛囊健康,頭髮會表現為黑亮粗硬,而毛囊健康受到影響,逐漸萎縮時,頭髮就會逐漸變得細軟、短小、枯黃,直至變成毳毛、寸草不生。

也就是說,當頭髮開始稀疏,說明毛囊正在慢慢萎縮;而頭皮光裸時說明毛囊已經接近閉合。

這也是為什麼,相比頭頂稀疏,前額脫髮是比較難恢復的。

髮際線後移的部位一般已經接近光裸,如果毛囊已經閉合,用藥恢復的難度是很大的。

所以,在發現有髮際線後移跡象時,一定要及時診治,通過毛囊檢測確定毛囊的狀態,檢查脫髮的原因,從而及時解決

如果是雄脫,就要及早重視,使用有效手段,避免脫髮繼續向後蔓延,加重脫髮。

並且,還要重視生活習慣對髮際線的影響,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睡眠,注意多變換髮型,頭髮不要扎過緊避免傷害,保持頭髮清潔。

保持飲食均衡,減少油膩油炸食物等的攝入,多補充蛋白質、鐵質、鋅質、維生素等對頭髮有好處的食物,例如蛋奶豆類黑芝麻菠菜等。

最後,在出現髮際線後移狀況時,不要過於心急,要保持良好心態,只要及時採取措施,完全是有救的。

4樓:koxio

不能的,如果髮際線的後退了,變得光溜溜的,只能說明是脫髮已經開始進行了

只能吃藥,抹藥進行延緩脫髮的進行。

再不行可以進行植髮

5樓:

當然可以啊~

拯救髮際線後移,就是生髮的問題,你看看我

我的髮際線還行吧,不是很誇張,我就是為測評一款快樂鼠尾草的精油而用的,這是用了沒幾次的效果,可以看看,還是可以的

快樂鼠尾草這種成分百科上本身就說「尤其有利於頭皮部位的毛髮生長」

我覺得關於造成髮際線變高的各種因素中,一些洗頭的壞習慣完全是可以規避的

1.高水溫

很多童鞋可能想著高水溫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的迴圈,可以促使洗髮水更容易溶解成泡沫,可以緩解頭痛頭悶,可以洗得更乾淨等

但水溫太高容易燙傷頭皮咧,甚至會導致毛囊出現異常

2.洗頭的頻率

一般油性頭髮,一天最多洗一次就好了,乾性頭髮,兩天洗一次就好了

洗頭頻率高,會影響到頭皮的油脂平衡,這跟洗臉是一樣的道理,頭皮油脂平衡狀態被打破,會導致頭髮毛囊失去保護,髮絲脫落速度加快

3.用力抓撓頭皮

頭皮癢,洗頭時用力抓撓頭皮,會對髮根造成非常大的傷害。鋒利的手指甲劃傷頭皮,影響到毛囊的正常健康狀態,不僅會導致頭髮生長變得緩慢,頭髮也更容易脫落

4.用力搓頭髮

洗完頭用幹毛巾用力搓頭髮,是不是很多人都會這樣幹咧?這會很容易傷到髮根吶

5.喜歡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吹風機通電吹頭髮時所產生的高溫熱量,會對毛囊造成刺激和損傷

再分享幾種拯救髮際線高的簡單小方法吧,主要是針對女生的~

1.劉海片定製假髮

除非是質量很OK的劉海片,否則看起來會很不自然,反正就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效果

2.放下前額的碎髮

唐嫣剪短了前額的碎發後,髮際線看起來好多了

這種修飾方法的話,就是需要經常修剪,有點麻煩,但還行吧

3.髮際線粉

這個方法的缺點就是,需要每天塗抹,卸妝麻煩,難堅持,要技術,要耐心,處理不好會顯得髒兮兮的,效果適得其反

都說,美人在骨不在皮,我很認可這句話,我本人就超級不喜歡化妝,見人或者出席某些場合應應急還行,否則還是算了吧,就是買了估計多半也是等著放過期吧,嘿嘿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比較提倡從根本上解決髮際線高的問題,修飾型別方法的話,治標不治本,相對來說比較麻煩,特別是懶人,不適合。

6樓:鹽選生活館

髮際線變高後是不可逆轉的,但是可以通過植髮改變。好看的髮際線會讓你覺得明明五官沒有變動,但看起來更精緻了!今天我們就從什麼樣的髮際線是美的開始講起,講講髮際線整形的幾種方法,利用頭髮改善臉型,一步到位成功變美。

髮際線也就是頭髮的邊際線,你可不要小瞧它,它的形態和高低影響著五官的協調,對臉型的視覺感官影響很大。

那好看的髮際線是什麼樣的呢?一般來說,有兩個標準。

第乙個標準是形狀以圓潤自然為美。髮際線的形狀主要有五種,分別是圓形、M 字型、方形、橢圓形和三角形。

從氣質來說,方形的髮際線線條分明,看起來更有力量感,比較符合男性的氣質,一般出現在男性身上。如果女生頂著方額頭,看起來則會有點違和。

圓形和橢圓形的髮際線適合偏圓臉的妹子,看起來會很有少女感。三角形的髮際線不太常見,容易顯得臉長和促狹,不過用中分的髮型修飾也可以改善。

最適合女生的髮際線形狀是比較柔和的 M 字髮際線,也就是咱們常說的「美人尖」。這個審美是自古有之的,古代宮廷挑選美人和美男的標準就是看有沒有美人尖。M 字型的髮際線,給人的感覺溫婉、古典。

它介於方形和圓形之間,既不會過於男性化,但是適當的稜角又比圓形更能修飾臉型,適合比較修長的臉型。

除了形狀,判斷髮際線美不美的另乙個標準是高度。前面我們講過三庭五眼,從這個標準來看,髮際線到眉毛最高點的距離應該佔全臉的三分之一,這樣看起來比例是最協調的。如果髮際線過高,看起來就會比較老氣,而且臉部大量留白,會非常違和。

髮際線過低也不好看,會顯得毛髮過於旺盛,給人的感覺是髒亂不精緻,看起來會有點土氣。

這樣說來,要達到乙個形狀自然、高低適中的髮際線,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二、髮際線過高怎麼辦?

1.植髮

說到讓人頭疼的髮際線問題,大多數人最擔心的可能就是髮際線上移了。不只是我們普通人,很多明星也有這樣的困擾,不過好在有植髮手術,可以拯救過高的髮際線。比如演員王鷗,剛出道的時候髮際線很高,後來她就通過植髮手術進行了改良。

那麼植髮手術到底是什麼呢?

7樓:Cynthia

能啊,生髮液就行啊!我的在慢慢回來中

這還是十幾天的效果,等我用完就要炸毛哈哈哈哈。植啥發啊,生髮液不香嗎?還不貴多好啊。

8樓:脫髮植髮小國

髮際線變高說明你有了脫髮的問題,這種情況下如果不管讓它放任自流,那只能是越來越嚴重,髮際線後移到最後就和頭頂脫髮連成一片,也就是禿頂了。

但是,更為讓人沮喪的是,防脫藥物對髮際線的作用很小,甚至有些根本就沒有什麼效果。所以,髮際線後移最好的辦法就是植髮。

髮際線高咋辦?

髮際線高是一件讓人非常苦惱的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多數人都會出現髮際線高的問題。看看男神的髮際線,實名羨慕了!髮際線高應該如何解決呢?其實是可以通過選擇合適髮型進行修飾的。髮際線高的人給人一種額頭非常大的感覺,這是非常不好的一種感覺,會讓你看起來非常蒼老,而且不夠雅觀。可以通過很多方法來改變自己的...

如何拯救女孩子不斷變高的髮際線?

郝翔呀呀呀 現在好多女孩子都有髮際線的煩惱哎。相對於植髮其實半永久髮際線現在技術蠻先進的,而且沒有恢復期,做完就很自然。毛流感很強就像是自己的髮際線一樣,很推薦。 羊羊愛吃草 脫髮為什麼會讓髮際線後移呢?一方面是我們前額部位的頭髮本身就是非常脆弱的,還有就是由於化妝品殘留沒有清洗乾淨導致的毛孔堵塞,...

髮際線還能向前移嗎?

wrj666 如果是遺傳性的髮際線高,那不會前移了,除非植髮。如果是脫髮導致的髮際線後移,那還可以拯救。我是屬於溢脂性脫髮,這個只要吃點藥,買點無矽油的洗髮水就好了,洗髮水名字就不說了,但是說起無矽油,應該都能猜到吧 還有洗完頭髮後,用吸水毛巾裹住頭髮,以防傷害毛鱗片,導致開叉。半乾的時候按摩髮際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