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這麼高怎麼辦?

時間 2021-07-09 00:03:35

1樓:一公尺陽光

髮際線太高,這是雄性激禿的現象(又俗稱M禿)要想不植發的話,首先就是改善自己的作息保持乙個良好的習慣,能做到不吃腥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不要熬夜或者長期對待電腦,多鍛鍊,再有必要,買一點針對生髮的藥物,最好是去醫院做乙個毛囊檢測看看毛囊的情況是不是已經壞死了

2樓:Wanderer

兄弟,先天髮際線高其實不是問題,選好髮型一樣還是很帥。如果是脫髮導致髮際線高,那就要及時用藥(非那雄胺公尺諾地爾),不然的話頭髮會繼續脫,脫髮導致髮際線高和頭髮稀疏都是很醜的。

3樓:徐州三院毛髮移植

髮際線後移明顯,可以去植髮醫院做個毛囊檢測,根據毛囊的情況,針對性的改善,毛囊沒完全閉合,用藥物、理療的方法生髮,在毛囊已完全閉合情況下,植髮是最合適的改善方法。

4樓:養髮管家

髮際線太高可以經常改變分發方向、留劉海、按摩頭皮、不要高盤髮等等。

1、經常改變分發方向。

平時如果是留中分或者是斜分的髮型,分發的方向長時間都是乙個樣子不改變的話,頭上的髮縫就會變得越來越寬,這樣看起來我們頭髮的稀疏感就會越來越強。所以,我們要經常改變頭髮的分發方向,這樣才能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而且換一種髮型也可以換一下整個人的氣質呀。

2、留劉海。

扎馬尾是很有青春氣息的,而且也顯得很乾淨利落。但是,如果長時間紮高馬尾的話,我們的頭髮會因為拉扯而緊繃得嚴重,導致我們的髮際線後移。

所以,女生們不要一直都是高馬尾,要讓頭髮得到一定的休息。可以時不時地把頭發散著放下來,也可以在額前留劉海,這樣一來,可以很好的掩蓋住髮際線了。

3、按摩頭皮。

這個辦法可以讓我們的頭皮放鬆,時不時地用手指的指腹按壓頭皮,對頭髮的生長是很有好處的。另外,我們要用上適合我們髮質的洗髮產品,如果是容易出油的話就要用控油型的產品,因為如果用的是滋潤型的話會讓頭髮更油。

4、不要高盤髮。

不要經常梳高馬尾或者將頭髮扎的很高盤髮,也不要將頭髮扎的太緊,頭髮扎的太高或者太緊都會加速髮際線後移的速度,長頭髮的人平時盡量將頭髮散著或者扎的松一些,頭髮短的男士也不要經常將頭髮向後梳。

5樓:毛髮醫生高紅俠

髮際線整體後移,額角呈M型。這個時候後移的部位頭皮十分光滑,說明毛囊已經萎縮、閉合。如果你還是遺傳性的髮際線高,那麼藥物治療也起不了多大作用。

髮際線高怎麼辦?

三日月的寢室 一頭秀髮可以給我們的形象加上好多分。因此,脫髮和髮際線太高一直是很多人耿耿於懷的兩點。隨著年紀變大,也許很多人都會有這方面的問題,自己的髮際線越來越高了,沒辦法拯救了怎麼辦?我們做些什麼才能改善?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這個問題吧!一 改善髮際線的方法。1 經常改變分發方向。平時如果是留中...

髮際線高,腦門還大,該怎麼辦?

楊婷可可愛 這個問題也是困擾了我二十多年,目前已經完美解決啦。我也是從小腦門大髮際線很高,一般都不會扎馬尾,是去年在電梯裡面看到植髮,說的是可以長出來新頭髮,後來去醫院設計了下,當天覺得費用還有效果都滿意,只是一開始考慮本命年這個問題,後來實在忍不住就做了植髮。現在兩個多月了,頭髮長的好長,效果比我...

髮際線太高怎麼辦,怎樣能降低髮際線?

Seboradin絲柏汀 髮際線過高,想要改變現狀降低髮際線,方法是有的,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建議考慮植髮。值得一提的是,植髮的前提是供區毛囊豐富且質量佳,這樣才能保證成活性。同時選擇正規醫院很重要,有專業支撐,安全有保障。植髮後的頭髮有良好的血液迴圈,正常滋潤而形成一層本酸性保護網,油脂分泌亦正常。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