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高,腦門還大,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9:44:09

1樓:楊婷可可愛

這個問題也是困擾了我二十多年,目前已經完美解決啦。我也是從小腦門大髮際線很高,一般都不會扎馬尾,是去年在電梯裡面看到植髮,說的是可以長出來新頭髮,後來去醫院設計了下,當天覺得費用還有效果都滿意,只是一開始考慮本命年這個問題,後來實在忍不住就做了植髮。現在兩個多月了,頭髮長的好長,效果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

唯一的笑點就是頭髮往上長,要慢慢往下長

十月份大腦門

十二月前面的小短髮

2樓:嘛嘛嘍

如果是脫髮那就要保養護理頭皮毛囊,如果是天生就這樣,那就沒辦法,只能現在植髮,一般建議如果不想花大錢植髮,那就趁早花小錢防脫

3樓:羊羊愛吃草

你好,其實無論是天生額頭高還是後天脫髮導致的額頭高,額頭部位的毛囊基本已經死亡,而毛囊是不可再生的珍貴資源,一旦壞死就不可再生。植髮手術通過移植毛囊的方式,讓原來沒有毛囊的部位重新獲得毛囊,從而實現了毛髮再生。

4樓:還在問脫髮

目前市面上還沒有洗髮液,洗髮水能夠生長頭髮的,柳屋生髮液只能產生簡單的護理作用,如需想正在解決髮際線高的問題,可以選擇植髮,目前國內的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植髮了,可以先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下毛囊。

5樓:曹植乎

請問這是天生的嗎?如果天生如此,那只有一種方法能讓腦門長頭髮,就是植髮手術。此外就是紋髮可以稍微修飾,就是在腦門上紋身,紋頭髮,遠看還好一些。

如果是脫髮,那檢測毛囊看看吧,毛囊壞死後天無法再生,就相當於天生的了。沒有壞死用藥還有長出來的希望,不過柳屋太弱,不如上公尺諾,這個算是目前最好的外用生髮藥了,還便宜。

之所以說需要植髮,就要說毛囊了。人身上所有毛髮都是毛囊長得,但頭髮的、汗毛的、體毛的毛囊不一樣,這是你生下來就決定了的,後天汗毛變不成頭髮,頭髮變不成體毛,而且毛囊後天不可再生,壞死乙個少乙個,比如一些頭部受傷留下疤痕的,就是毛囊被破壞了,才不長頭髮。而脫髮則是種種原因對毛囊造成損傷,輕微的稀疏、細軟,嚴重的光禿,最終同樣可以「殺死」毛囊。

髮際線高怎麼辦?

三日月的寢室 一頭秀髮可以給我們的形象加上好多分。因此,脫髮和髮際線太高一直是很多人耿耿於懷的兩點。隨著年紀變大,也許很多人都會有這方面的問題,自己的髮際線越來越高了,沒辦法拯救了怎麼辦?我們做些什麼才能改善?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這個問題吧!一 改善髮際線的方法。1 經常改變分發方向。平時如果是留中...

髮際線這麼高怎麼辦?

一公尺陽光 髮際線太高,這是雄性激禿的現象 又俗稱M禿 要想不植發的話,首先就是改善自己的作息保持乙個良好的習慣,能做到不吃腥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不要熬夜或者長期對待電腦,多鍛鍊,再有必要,買一點針對生髮的藥物,最好是去醫院做乙個毛囊檢測看看毛囊的情況是不是已經壞死了 Wanderer 兄弟,先天髮際...

九零後髮際線後移該怎麼辦?

脫髮植髮小助手 髮際線後移是脫髮,前期的症狀,要想恢復到以前的髮際線,可以考慮植髮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美觀的效果。 劉靜坤 如果情況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及時就診專科醫院為好,造成脫髮的原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