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高到什麼程度才能植髮?

時間 2021-06-02 06:03:12

1樓:長沙細伢子

正常達不到三庭五眼其實就是髮際線偏高了。但是偏高並不一定去植髮。某些人用一些比如頭髮簾也可以遮擋並不影響生活的。

除非你得把頭髮梳起來才會把缺點暴露出來的。其實並不是高到什麼程度才能植髮,而是你想通過植髮改變你的面部結構才需要去植髮的。

2樓:柚子可人兒

你好,髮際線高是可以通過植發來進行改善的,在植髮前醫生會根據求美者臉型、面部五官、個人氣質等因素,參照「三庭五眼」美學標準來設計髮際線,再進行植髮手術。

髮際線種植手術是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種植,而該部位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不會脫落和壞死。因此移植的毛髮也不會脫落和壞死,這樣移植過來的頭髮也就終身不會脫落,效果是永久的。

3樓:植髮小仙女

髮際線高是可以植髮的。天生髮際線高,沒有長出頭髮,是因為額頭處缺少毛囊。毛囊是頭髮生長的基礎,想要額頭處長出頭髮,就需要擁有健康的毛囊。

植髮是通過移植後枕部健康毛囊的方式讓額頭部位長出新的頭髮,由於是自體移植,術後效果真實、自然,新發和原生發沒有差別,是解決額頭高的有效方法。

4樓:一抹淡然

可用下面這個方式來測試一下自己的髮際線是否過高:

女性:用手指放置眉毛到髮際線的距離,只能放三個手指,髮際線偏低;能放四根手指,髮際線正常;能放五根手指,髮際線過高。

男性:呈M字型髮際線,從M字中間頂點出發到髮際線,能放超過兩根手指以上便是髮際線過高。

以上情況,如果有嚴重影響顏值,美觀欣賞,都可以考慮植髮。

髮際線特別高,可以植髮嗎?

植髮馬醫生 髮際線過高這個問題也不用擔心,首瑞 不剃髮植髮技術成熟,專注女性。醫生會在術前根據你的臉型 五官 個人氣質等因素,參照 三庭五眼 的美學標準來設計,讓你的髮際線和五官更切合,讓你的面容看起來更漂亮,提公升你的顏值。 美萊張棟 你好,髮際線高是可以通過植發來改善了。植髮是通過將後枕部的毛囊...

天生髮際線高,植髮效果怎麼樣?

首瑞植發馬天順 髮際線高的情況,很多人都有,尤其90後壓力大的人群,多數人採取髮際線種植來解決髮際線高的問題,現技術有不需剃髮就可植髮的技術,毛囊存活高,長出來就很自然。 植髮醫生汪軍 目前,植髮技術成熟,有剃髮植髮和不剃髮植髮兩種技術。一般情況,植髮可以達到永久的存活的效果,不會再次脫落。前提是選...

髮際線高做植髮手術效果是永久的嗎?

程宗玉助理 植髮效果能維持多久,關鍵在於醫生的技術和術後的護理 對於本身顏值就很高的女性,髮際線調整後,可以說就是對臉型的點睛之筆。按照大眾的標準來說,標準的臉型是按照三庭五眼來劃分的。上庭就是根據髮際線的高低來建立的,可見髮際線對乙個人的顏值影響是巨大的。髮際線太高或者靠後,可以通過毛髮移植。髮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