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H值是越高越好嗎?AMH值多少屬於正常?

時間 2021-05-11 18:22:49

1樓:愛糖妞Arya

AMH稱之為抗苗勒氏管激素(anti-Mullerian hormone),它是轉化生長因子超家族的一員,在性腺器官發育過程中起著重要的作用,是男女性腺功能的重要標記物之一。女性的AMH主要由卵巢顆粒細胞產生,血清AMH水平較男性保持相對較低的水平,從青春期開始,隨時間流逝緩慢下降,並在絕經期降低到血清ELISSA法檢測不出的水平。

AMH正是這樣乙個準確、高效、穩定的指標。AMH水平高,提示卵巢儲備功能好,反之AMH水平低,則反映了卵巢儲備功能下降。

AMH<1ng/ml,低反應

AMH在1~4ng/ml間,正常反應

AMH>4ng/ml,高反應

臨床工作中,生殖中心的醫生會在試管嬰兒的促排卵過程中,結合基礎FSH、竇卵泡數目及AMH水平來為患者制定個性化的促排卵方案,決定藥物的用量。同時,也會盡量降低高反應患者發生卵巢過度刺激的風險。

2樓:好孕之旅

AMH值是每個在備孕中或者準備試管前的女性都不會陌生的乙個數值。AMH值的高低決定著卵子的數目的多少。AMH的正常值界於2-6.8ng/ml之間。

當amh>7,女性可能存在著多囊卵巢綜合症,這是一種常見於年輕女性的不症,所以AMH並不是越高越好。

當amh<2代表著卵巢正在老化,即女性生育力的衰退,但數量並不代表質量。35歲過後AMH值會開始急劇下降,卵子的質量還是跟年齡息息相關的。所以女性朋友們最好定期檢測AMH值。

amh值低還能不能自然懷孕?

聽我說 是很低呀,親。amh值是代表卵巢儲備功能。像amh值0.32這樣的情況需要看有無正常的月經,有無排卵,如果月經正常,有排卵,可以嘗試自然受孕。同時還應該完善檢查,看一下有無其他方面的異常,自然受孕和試管嬰兒成功機率相差不大,其他檢查正常的話沒必要專門做試管。想要提高amh值的話一般很難通過藥...

西裝是面料支數越高,面料的品質越好嗎?

Anna 支數跟紗的長度和重量有關。打個比方,一克棉花做成30根長度為1公尺的紗,那就是30支 一克棉花做成40根長度為1公尺的紗,那就是40支 1克棉花做成60根長度為1公尺的紗,那就是60支。所以紗的支數越高,紗就越細,織出的布就越薄,布相對越柔軟舒適。顯然支數越高的布要求原料的品質就越高,並且...

籠統地來說,gi值越低的食物越健康,越好嗎?該不該少吃甚至不吃高gi的食物?

aijian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GI高的有時可以救命啊,比如低血糖人口袋隨時備著糖或巧克力,胰島素打多了也可能導致低血糖,注射完,盡量不要劇烈運動。 xiaodong 標題提到的GI 公升糖指數 是管理血糖的乙個重要參考指標,但它還有另乙個更需要被重視的 搭檔 GL 公升糖負荷 二者結合才更能綜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