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問一下大家,做近視雷射手術的盆友們,從眼睛檢查到做手術用了多長時間啊?

時間 2021-05-09 06:04:40

1樓:董媛

一般情況下檢查需要2小時左右,檢查後如果確定可以手術,三天的術前用藥,三天後即可安排手術,也就是說大概需要5天就可以完成手術。

術後不需要怎麼休息,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

2樓:近視防控小助手

雷射手術在國內已經相當成熟,安全。目前還未發現什麼併發症,適合於年滿18-50周歲經檢查確診後能做近視手術的患者,手術的方式需要檢查後確定,術後的前1-3個月會出現眩光、眼乾等症狀,但3個月以後會慢慢消失;

3樓:黃璽睿

09年前做,當時檢查後用了5天的眼藥水就做手術了,從滴藥麻醉到手術結束也就十多分鐘,術後閉眼24小時,乙個月內盡量不看手機電視,半年沒不能游泳。

4樓:茗視光眼科g

最快的話是頭一天查第二天手術的,這個需要看您選擇的醫院流程情況,一般想專業眼科醫院都是預約制,提前預約好時間,可以根據您要預約的專家時間來給您合理安排的。這樣時間上更節約,就診更方便

5樓:龍天

乙個星期,半飛秒,1萬1,蚌埠二院

檢查眼睛,過了一星期複檢,第二天做手術,很快,就是有點害怕做完之後,帶了乙個月墨鏡,然後期間眼睛幹,滴了眼藥水好多了現在三個月了,視力在0. 8,這是上回測得,現在不知道,剛做完左眼1. 2.

右眼1. 0

視力有點退,但是沒什麼影響,開車晚上看路都OK

6樓:星輝燦燦丶

我做完兩年了,從檢查到手術,一天時間,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等。

我做手術的原因是,眼睛不小心搞壞了,去配眼鏡的時候驗光,完了說我眼睛需要的鏡片要訂製,我才知道是450散光加1000近視,確實是摘了眼鏡我就和瞎子一樣了,但是我是桌球運動員所以就特別需要手術

跑題了,

就是檢查完之後,上手術台,眼睛被撐開,上麻藥,先是看著白光一會,然後去另乙個手術台,醫生叫你盯著紅點,不能轉眼球,我轉了好幾次,搞得手術玩之後眼白有紅點,不過無所謂很快就恢復了,就是盯著紅點,慢慢就有烤肉的味道,然後就差不多了,手術時間大概一分多鐘,本來應該更快的,主要是我度數太高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請叫我Lehi

檢查和手術要分兩天進行,檢查半天做完以後眼睛會很疲勞,為了第二天手術順利建議好好休息。手術操作時間十分鐘就差不多了,主要是準備和等待的時間久到讓你想打道回府,也差不多半天。術後第二天要複查,流程很快。

所以總共得留出三天時間

8樓:王小潔

初檢3小時左右,如果符合手術要求,需要在家點三天藥,然後手術,術後第二天、術後一周複查。以上是順利的情況下,有時會遇到大夫不好約的情況。

9樓:哈嘍

快的和外地的,可以跟醫生商量上午檢查下午做,當然要再醫生當值的時候,醫生也是排班的,我有乙個數值不好,第二天也要檢查,我用了兩天

10樓:南寧愛爾眼科醫院

就診一般流程是:提前預約安排檢查和醫生門診→預約當天到院檢查2小時左右→醫生判斷是否符合條件→符合手術條件→滴藥→醫生安排手術日期(最早第二天能安排手術,具體要看醫院手術排期)→手術時間10來分鐘左右(手術下來以後給滴抗炎藥水),然後回家休息→術後第二天覆查。即其中3天需要一定去醫院的。

11樓:摘鏡大師

重慶專科眼科醫院從檢查到手術需要三天的時間術前檢查一天(1-2個小時左右) 手術一天(手術時間10-20分鐘)術前需要準備以及術後需要點藥休息10-20分鐘就可以離開了術後複查半天(10-30分鐘左右) 如果是公立醫院的話時間會更長一些一般在1-2個月左右

在重慶做近視手術建議選擇重慶專科眼科醫院只做近視手術更加的專業和安全

12樓:九姑娘

一般三天,一天術前檢查,一天手術,一天覆查。不同的手術方式術後恢復時間不同,還有12天就開學了,如果要做手術就盡快安排,術後第一周是恢復關鍵。

13樓:茗視光眼科小陳陳

你好,每個地方不一樣,公立醫院檢查的話差不多一天的時間,手術的話可能還得排隊約手術專家的時間,專科醫院呢,就比較快一些,一般是第一天檢查第二天就手術了,你可以多家醫院對比一下看一下。

做近視眼雷射手術的條件是什麼?

愛爾眼科湖南 1 首先是需年滿18周歲,眼球發育完全 2 近視度數相對穩定,一年內增長不超過50度 3 眼壓 角膜等條件 所以,需要來正規眼科醫療機構進行全面術前檢查後才能確定是否符合手術手術。 茗視光丹丹 1 年齡18 55歲,視力穩定兩年以上 2 1200度以下近視,600度以下散光,600度以...

真誠地想問一下有沒有做過近視雷射手術的人,特別是已經做了好多年的,這個手術值不值得做,有什麼影響?

百夫長 我的手術做了快五年了,目前應該還是1.5的水平,關於值不值得做,有幾點建議供參考 一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無論大小,如果只看風險,那什麼也不要做了 二 你做手術的原因是什麼?我之所以做,是因為我戴上眼鏡那天,我就發誓要把它摘下來 當時還是初中,夢想就是當兵或者考軍校,那時候在農村,家裡也沒錢,...

近視眼做雷射手術後還會有近視的可能嗎?

微笑視界DrSmile 引起視力下降,會有很多因素,如果視力有明顯下降,首先需要先到醫院檢查,以防有一些其他的疾病如眼底病或神經類疾病等。一般來說如果屈光度很穩定 度數沒有增長且在800度以內的話,再近視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如果術後是成功的但再出現近視的話,很有可能不是手術的問題,而跟術後用眼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