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熟的人一定不好嗎?

時間 2021-05-05 18:45:30

1樓:vivian華

這樣比較難交到真正的好朋友,感情都是帶一點自私的,沒有人希望自己真正的好朋友跟誰都很好,對誰都熱情,就會覺得對自己也這樣,會覺得對方沒有把自己看的很重要,畢竟跟所有人看起來都很熟,慢慢地,就會跟你保持距離。

2樓:琳琳吶

我認為有些自來熟的人他不好,是因為我看他的習慣,行為不好。自來熟的人不一定是好的,也不一定是壞的,這個東西取決於他本身。而不是我們。

3樓:一縷青煙

這樣很好啊,你應該屬於比較外向的人,願意跟人交流和分享。但是,凡事有個度,如果別人對話題不感興趣或者對你不感興趣,那就不要聊了唄。

4樓:山萩雜貨鋪

這個根據你接觸的物件來判斷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其實對陌生人抱有不信任的態度,不能說他們不好,而是發生的很多事情讓他們無法真的信任別人。

自來熟的性格對於喜歡和別人親近的人來說可能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對於一些本能的或者不喜歡社交的人來說是一種心理負擔,回應你吧,他們可能會不舒服;不回應你吧,你可能不舒服。雙方都不舒服的狀態為什麼還要繼續呢

所以還是因人而異吧

5樓:路人

分場合,地點,還有他人的性格,在特定的場合,自來熟可以巧妙的化解雙方的尷尬情緒,可以拉進雙方的距離感,但部分場合,卻是另他人反感,甚至是厭惡。

6樓:小熙是二次元鹹魚

不一定要看對方的接受能力和自來熟的程度。自來熟到一上來就掏心掏肺的講些家裡亂七八糟的事,別人會有多尷尬呢……這跟所有的事都一樣的,要掌握乙個度的……

7樓:迢迢萬里星

不一定,我就是大大咧咧對信任的朋友自來熟的,但對不太認識的都很尊重,不要人家一臉高冷,你熱臉貼冷屁股的往上湊,人家以為你要抱大腿獻殷勤的,顯得你的感情也很廉價,男女之間不是很鐵也不要自來熟吧,那種見不了幾面的一口乙個小哥哥往他旁邊轉的女生在我眼中很傻氣,給人不乾不淨每個男生都想掏一把,很輕浮的感覺,總得來說,我認為對鐵朋友熟很正常,但認識不了多久且對你不太熱情的你也不要太熱情自來熟比較好。

8樓:曉亦空

任何一件事情都有利有弊,自來熟也是如此!

自來熟的人在陌生環境中很容易融入不會出現或者說很少出現尷尬冷場的情況,一般情況下他們都能自娛自樂,帶動周圍的人,很有調動作用調節場合的氣氛。所以說這方面固然是好的!

所以凡事都有乙個度,把握好這個「度」就特別重要!

9樓:流流流蘇蘇

作為陌生人,在我覺得處境很陌生的時候無助的時候,這樣人的出現可能會緩解,但是往往這種人都是實際上過於的誇張的人(情商並不是很高,談吐不是過於膚淺,就是過於複雜),只適合認識,基本都無法深交(當然了,會有例外)你可能本質是很好的,但是行為會令人覺得誇大

所以搞清環境蠻重要的

10樓:白夜

自來熟的好與不好要看你相處的人的型別和你所表現出的自來熟的型別,比如說你需要相處的是乙個比較自閉的那種人,有精神潔癖和自我隱私欲的,那你就不能太熱烈了,這樣反而會引起反感。而對於一般的人來說,自來熟的人更好相處,因為很快就能打成一片,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有很多人願意身邊相處的是自來熟的人,因為有他們在,你永遠不會冷場,也不用擔心會很尷尬。所以,自來熟的好與不好需要取決於你所相處的人,他們接受的來,就熟絡點;如果他們有明顯的生人勿近意識,那還是稍微保持距離的好。

11樓:鬍水

不一定吧,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好不好也是相對而言。

我覺得這個問題有點泛哦

自來熟的怎樣的人?這裡的「好」是想評價ta哪方面的品質呢?

12樓:大檸

13樓:YooGyeong

不是就一句話隨心走,活得自在些

14樓:

我覺的是自己就是乙個矛盾體,對普通路人都能扯天扯地,但是面對喜歡的人卻說不出話。想要對普通的人少說幾句,想要對喜歡的人自來熟,所以說是乙個矛盾體。

抽菸喝酒的女孩一定不好嗎?

Top1.Sylvia 我覺得不一定吧。抽菸喝酒並不是衡量乙個人好不好的標準,但抽菸喝酒對身體一定不好這是真的,於自己於身邊的人,所以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少接觸吧 塔羅人生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男女都平等,為什麼男的就可以,女的就不行。所以抽菸喝酒的女孩一定不好嗎?肯定不是。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對身體不好...

圍棋下的不好的人學習成績如何?一定不好嗎?

不一定的,雖說圍棋可以鍛鍊人的邏輯思維能力專注力和計算力可學習成績不單單是靠這三樣就能算好的,當然圍棋好的同學理科成績普片不錯 總而言之,圍棋不好的不代表學習肯定會不好我,圍棋下的好的成績普片還可以 凌波 這肯定是沒有必然聯絡的 下的不好有很多情況自己不想學,想學沒有這方面天分,和學習有一定相關性,...

桌面漂漂亮亮的學博就一定不好嗎?

已登出 斑馬 muji 三菱怎麼能說叫桌面裝飾呢有些人就是喜歡斑馬限定啊 比如我 對於學博來說這就是一支筆而已沒有什麼裝飾不裝飾之說 ipad因人而異也可以用來學習的 這是一種生活態度 清和月一 買好看的文具,好用的文具,給桌子擺得漂漂亮亮,肯定是為了自己高興啊。你想想乙個亂七八糟的桌子有幾個人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