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是不是星期貓?

時間 2021-05-08 22:53:27

1樓:去你m的大公尺飯

看看鼻子眼睛幹不乾淨,摸摸肚子軟不軟和

小時候養過很多小貓,農村的,一般乾淨軟和的小貓都能活,沒那麼麻煩,不過專業點還是好的

2樓:錢叄胖

最簡單的,別太小,小貓1~2個月斷奶前可以從母體中獲得抗體,所以一般不會生病。

所以不正規的貓販子一般都賣很小的貓,催你早點帶回家,因為這時小貓帶有母體的抗體不太容易生病能還能抗幾星期。這之後才開始考驗小貓自身的免疫能力。

但是現在的家長也是著急,很多都想要從小養大的感覺,巴不得1個月多月就帶回家。為了小貓的健康,最早最早別早於3個月了吧,4個月最好,幾乎不會再生病了。

乙個巴掌拍不響。

3樓:

作為新手來講的話,需要從最容易看的部分來判斷這件事。

重點在於觀察:眼耳口鼻。

眼睛:是否明亮、兩隻眼睛大小是不是一致,有咩有分泌物耳朵:是否有特別明顯的耳垢、並且可以嘗試著喊兩句,看看喵喵有沒有反饋嘴巴:

嘴巴附近是否乾淨,牙齒是否缺齒,有沒有嚴重的異味鼻子:喵喵鼻子有點濕濕的但又不是分泌物特別多的那種,如果特別幹的話就要小心了。

以上幾種簡單的方法,用來輔助新手觀察喵喵。

4樓:莉絲蒂婭

很多方面。

飼養環境,沒有精神,不吃不喝。發燒。

眼睛或鼻子有明顯的膿性分泌物。嘴巴牙齦發炎。

都說星期貓是靠打針續命其實不太嚴謹。

因為一般早夭的小貓易得的貓瘟,鼻支,冠狀都是病毒性疾病,很容易加速死亡,真正發病的原因是更換了飼養環境造成的應激反應。(抵抗力下降)導致了疾病的發作。

有條件的話可以多觀察,不要為了便宜找信譽不好的商家

如何判斷家裡的貓是不是弱智

我不行了我真的覺得它是智障。它好不正常啊,別的貓對逗貓棒都有反應它就沒反應,別的貓知道怎麼吃零食它也不會吃,拿著雞肉三明治半天不知道怎麼下口,豎在嘴裡特別有喜感 別的貓吃罐頭它也不吃,我告訴它在那吃飯手點到那了他也不懂。它天天像個呆頭鵝一樣,別的貓也是聞聞就讓摸,它學了好多天才明白過來聞聞我,但也不...

怎麼判斷是不是灰指甲?

胥博士 判斷是不是灰指甲,單看指甲的顏色變化,是不能確定它就是灰指甲,因為有很多其他原因,也可以導致指甲的形狀改變或者變色。比如銀屑病,甲的扁平苔蘚,手足濕疹也可以導致指甲的改變。另外還有先天的厚甲症,這些也可以導致指甲損傷和改變以及指甲顏色的變化。所以單憑指甲的變化就診斷他是灰指甲,是不能成立的。...

怎麼判斷舍友是不是gay

考研必勝 考研必勝 如何判斷男生是不是gay?單單就我現在的舍友來說,他們都還暫時沒有發現我是同性戀者的這個事情又或許是知道了但是裝作不知道 不排除有這個可能 但是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罷 我們還是每天還是在一起嘻嘻哈哈,沒什麼異常不過這讓我想起來之前乙個事 就在前不久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臭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