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是個很瘦的人,身邊人都很羨慕。上大學吃零食,胖了十來斤,和瘦子室友在一起很自卑,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5-08 18:00:39

1樓:胖胖胖頭魚

可以慢慢戒掉糧食,健康飲食。

當然最重要的啥心態,保持乙個積極向上的心態,不要把注意力一直放在胖這個字上面,你的生活又不是只有胖瘦,你可以找自己喜歡點事情一直堅持,然後慢慢充實自己,這樣你整個人都多精神狀態會越來越好,人也會越來越多自信,自然就更美

2樓:斯塔

建議端平心態,我之前168穩定100斤,就算胖了不久也會自己回到100斤。很多人羨慕我這種狀態,覺得瘦成我這樣就好。

疫情回來,從學校胖到120斤的身材又回到104斤,(當時只是有一段時間稱了)我阿姨都很驚訝我自己瘦的狀態,自己一下瘦回來。

然後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又回到那種狀態,不愛吃飯,經常不動,動一下容易低血糖,臉上沒血色然後身體體質變差。我覺得這種不好,體質會很差。

然後開始正常吃,每天必須正常吃,不餓也吃,免得低血糖。然後因為有時候吃多了胖了,回學校,班上同學說我咋還是這麼瘦,,實際上我知道我胖了,臉多了層肉,但他們只是對我有乙個大概印象,並不是我對我自己的整體印象。

後來回學校,我室友,乙個巨瘦的女孩子160,70斤,有一天跟我說,我有些地方很胖啥的,並沒有惡意,她有點心直口快。但我也不在意,我的目標就是身體變好。所以我也沒多在意,我還說,我比較喜歡這樣_(:

з」∠)_,挺滿意現在的。現在我雖然整體胖了一點,身上有些地方長了一點肉,但我腿上的松肉變緊實了,小腿變長了吧,身體變好了,我覺得挺好的。

所以題主,瘦不瘦關於你自己,想變成啥樣也看你自己,你如果想變瘦就自己努力,室友不能決定你自己的心。不要被人所影響自己的心吧

3樓:少千年

那就努力瘦下來呀,我讀高中時室友就是瘦子七十多斤,大學時室友又是瘦子八十斤左右的,天天和她們一起吃,也胖了好多,但沒覺得自卑,如果你覺得你胖了穿衣服不好看了,那你就努力瘦下來呀,沒有什麼自卑的

4樓:北國十年

哈哈,說實話,無論是女孩子,還是男生,在一起總會有一定的比較的,這個是不由自主的,其實沒什麼,給自己乙個預判和評定,你覺得自己有些胖了,那就可以適當的少吃一些,或許用其他代替。如果覺得自己還好,只是跟室友相比,自己覺得不如TA,那就沒有什麼必要,就這樣就好啦。

5樓:小giao讓

那就不要吃零食了,戒了,然後報個健身房,最好請個私教,全面改善身體素質,胖瘦其實也沒什麼的,主要就是個人身體勻稱就好了。

6樓:西垃比

那你就看到底是瘦重要還是零食重要,你覺得哪個重要都沒有毛病,但只要你覺得其中乙個重要,就告訴自己另一樣得不到就是代價,哪怕得不到也得接受。不要總想幹吃不胖,我也知道確實有人可以幹吃不胖,但選擇就是選擇,兩個都想要,那真的有點貪心。

一直是個努力但運氣不好的人是什麼感受?

Yookiuue 就可以說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實力運氣摻半的。但是實力作為基本能力是必須具備的,不然單靠運氣走不了多遠。反過來說,如果努力或實力到了,但運氣不夠,一兩件事情也別沮喪。風水輪流轉還是真的,總會有運氣好的時候。但是你要注意你認為的努力是真正意義上的努力嗎? 努力和運氣都沒可比性 努力就是乙...

本人女,以前一直是鋼鐵直女一枚,男神是彭于晏,但是這段時間,我突然發現自己快要彎了,怎麼辦?

顧林夕 題主這種經歷我也有過,曾經覺得自己十分的直,到頭來我還不是彎的一塌糊塗。每個人都對美的事物有欣賞的心理,帥氣美麗的小姐姐人見人愛,不能僅僅因為這個就定義下來自己是否真的是彎的。怎樣認清自己的取向呢,我覺得還是取決於是否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那個人。就像我一樣,在16歲之前我堅定地認為我鋼鐵直女,...

我,為什麼不能一直是個好人呢

西子 誰又能當乙個真正的好人呢,只要無愧於自己,親友。遵守普世價值觀,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了。不要想那麼多,生活本來就不容易了,何必讓自己陷於這樣的不開心呢 Ogixhd 因為世界的好人太少了,做著好人太難了 但說是做好人,一直做好人的好方法就是,和一些善良的人,懂你的人,不要太自私的人待在一起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