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裡有哪些比較健康的飲料?

時間 2021-05-08 03:19:00

1樓:海王星丶

抱歉!我不忍心給你推薦難喝的飲料,因為雖然咱倆素不相識,但我最近收到很多好人卡。本著做乙個好人的原則,我只推薦好喝的飲料。

長期佔據著超市的部分貨架,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在顧客較顯眼的地方靜靜擺著,等候著青睞它人將它買回去。

它就是豆奶

豆奶和肥宅快樂水的相似之處,它甜度足夠,而且冰著喝口感更佳。

不同之處是它的營養,是處處為你的身體著想的。豆奶的大豆本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以及維生素、膳食纖維,脂肪含量低,健康程度不輸牛奶。

而且豆奶的品牌、口味都很多,我曾經為了彙總出一篇文章,囤積了各種豆奶

海王星丶:2021豆奶推薦-吃貨必備飲品!哪種牌子(口味)的豆奶好喝?維他奶、力大獅等多種豆奶選購指南

2樓:

比較健康的還是礦泉水,其次就是無糖飲料,樓上說健怡可樂或者零度,我覺得從無糖這塊,喝可樂不如喝蘇打水,比如巴黎水,屈臣氏蘇打水。

如果喝不了蘇打水的味兒,那就喝元氣森林吧,他家全系列都是不含糖的,但是喝起來又有甜味(代糖),深得我心。而且據說用的代糖甩阿斯巴甜安賽蜜幾條街~(零度用的是阿斯巴甜)

兩個最喜歡的口味

3樓:HaHaT

瀉藥。要是忍不住嘴,和點零度和健怡是沒事的,無糖,就是鈉含量有點高,每天喝個兩瓶沒啥事,口感就少了原可口的焦糖香,反正我是入阿斯巴甜坑了。

超市裡十元以內好喝的飲料?

黑科技乛邪教 娃哈哈AD鈣 我跟你講,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越是給小孩吃的東西,越是好吃,大人饞了買點啥,好不好吃也就那樣,湊合湊合得了,小孩吃的就嚴格多了,而且不僅食品安全不用你擔心,指不定還要幫你營養均衡,豈不美哉 東方柏 喝海之言,瞬間清爽 海之言源自地中海傳統智慧型良策,精選純淨 含礦物質的地中...

有哪些超市裡能買到的全麥麵包推薦?

喜榶 桃李新出了一款全麥麵包,大家快去買,感覺這個買起來最方便了!全麥粉含量竟然超過50 昨天偶然在樓下超市發現的,說是新上市的。以後就買這個了,真的好方便,口感也還好,重要的是飽腹感超強,我平時買純熟那款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袋,這個吃兩片就吃不下了 樂莫一笑 zhihu.com question 4...

在荷蘭的超市裡有哪些值得買的好吃的?

荷蘭之家 不知道您的口味如何,給您分享一些口味比較容易被大眾接受的食品。譬如花園店公尺果,荷蘭超市AH自產辣味脆皮花生,ALDI巧克力曲奇 不像很多曲奇餅幹一樣會做成徹徹底底脆口的,這款保留了一點點水分好像是曲奇剛出爐的狀態一樣。配冰牛奶奇佳 Redband,Klene 或是 Venco的甘草糖,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