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健康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7 06:20:49

1樓:佞兒炮兒

強烈的危機感,有段時間身體特別差,乙個禮拜就要去趟醫院檢查這個那個的,特別怕自己身體哪天不好就怎麼怎麼樣了,後來換了份工作,調整了自己的作息飲食,汗流的也多了,就慢慢好了起來,所以一定要健康!

2樓:這不是我

健康是一種生活方式,是乙個系統性的工程,要保持健康,就要盡力在每個環節上都做到最好——

引用《健康是一種生活態度》中的一段話:「態度決定意識,意識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生活狀態。對於擁有強烈健康意識、追求高品質健康生活的人,他們的生活呈現出來的是這樣一組畫面:

精力充沛地在職場參加會議、埋頭苦幹、快速思索;體力充沛地在健身會所裡面,在私人教練的指導下揮汗如雨;輕鬆Sunny地與家人朋友一起參加戶外運動;身手不凡地在廚房裡面大展身手,為家人炮製營養師提供的餐單,每一餐中也自然不會忘了適當的營養補充……」

保持健康,不單是講究運動、講究吃、講究心態、講究生活環境(ps:講究怪附體),更是要把這些方方面面的內容綜合在一起,在你這個專屬的個體中,調配出最好的化學反應,給出自己最好的乙個解決方案,並按照這個目標不斷前進不斷完善。

那麼不健康,也是一種生活方式,看你喜歡哪一種了

臉圓身體瘦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個問題真的是戳心了 本人身高163體重99至101浮動 然鵝不止乙個人說過我胖,是的,是胖,包括我親媽,還經常有人說我的大臉配不上這個身子,我真是太難了 試穿衣服給自己拍照,別看臉我心裡還能好受點,加上頭簡直整套衣服瞬間不對勁了啊啊啊 艾瑪我就是瘦到92斤一看臉就像110 太難了 159 實際體重...

臉小身體胖是怎樣一種體驗?

徒手摘星 我 猜猜我多重 剛剛認識的朋友 看著臉不胖,120 我 150 朋友 別鬧了,怎麼可能 我 真150 拿出證據 朋友 姽嫿縹緲 就是 明明感覺自己很胖了,別人還是會覺得我很瘦 我大一的時候,好像169,120左右,特別胖但是我身邊的同學居然問我是不是只有100斤我那時候不知如何回答 蘇末夏...

有道德優越感是不是一種不健康的心理?

菲菲在上網課 哪怕心裡把他連帶八輩祖宗罵個爽,如果這能使你內心平靜下來 不去害人,那麼這種心理就是健康的。反正想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什麼。 按照你所描述的情況看,顯然不是 不健康 但值得更深入地問一下自己 為什麼自己需要如此做去理解罵人的事情 因為自己也有罵人的情緒衝動而被壓抑了?還是因為自己總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