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閉36小時,甲醛超標,為0 16,如果按標準密閉12小時,還會超標嗎?

時間 2022-01-11 06:46:19

1樓:yayaxuehua

按照測量的數值和經驗來判斷,應該是不超標,因為國家有室內空氣質量標準,封閉12小時所測濃度值為參考標準。但是考慮到實際濃度,建議經常保持通風,這樣會更有利於身體健康。

2樓:天道酬勤13483142100

通風效果不好的話,甲醛依然在的,因為板材牆壁,地板等家具一直在釋放甲醛,通風不好就會更嚴重,建議找家正規甲醛治理公司,檢測一下,依情況再做決定後期治理。

3樓:上海除甲醛

這不好推算的,一把檢測公司會和你溝通,讓你檢測之前關閉多久。但是部分業主認為,關閉的時間越久,檢測出來的資料越準,那麼如果關閉30天,不是更準?

檢測都有標準的,18883-2002標準,就是關閉12小時檢測的,建議你重新檢測,溫度25度左右

4樓:講呼吸的石老師

應該會超標!這裡有兩個觀點互相衝突:乙個是甲醛釋放疊加,如果這樣按比例計算,12個小時就不會超標;另乙個觀點是空氣中的甲醛會「飽和」,就是釋放會越來越慢。

上述兩個觀點均不符合甲醛釋放的真實狀況,倒是甲醛的自然降解值得考慮。但是至今沒有人給出確切值,建議您實測一下。

5樓:胡大蠻

這個沒有什麼成比例的關係,建議重新按標準來檢測,別無他法,但是根據我們的經驗,估計還是超標的。

中國制訂的室內空氣中甲醛濃度的標準是0.08mg/立方公尺,在這個濃度下,通常我們是很難聞到氣味的。當甲醛含量達到0.

16mg/立方公尺及以上時我們才會聞到刺激性味道,但很快也可以適應過來的。只有在其濃度達到或超過了標準的4倍時,我們才會明顯的聞到刺激性味道。

除甲醛最好的方法,那就是從源頭上控制。在裝修的時候,盡量選擇正規、環保的家具和材料,這樣也能把甲醛的濃度降到最低。

如果室內甲醛超標嚴重又急著入住的話建議還是找專業除甲醛產品進行治理。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採用專業除甲醛產品來進行針對處理,從根源上進行治理,這樣從源頭就把甲醛給分解掉了,那室內也就沒有甲醛可揮發了,這樣才能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整個團隊經過三年多的摸索,測試過不下幾百種的材料,終於找到一種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具體細節和過程可以查閱上面的簽名或者個人主頁。

最後提醒您一下:無論採用什麼方式解決裝修汙染問題,一定要先對室內裝修汙染進行檢測,針對汙染的不同程度採用不同的解決方案。

6樓:胡廣武

符合建築標準的房子,會有建築新風量,即室內外通風量。是不是符合建築標準,會有一定的影響。

更重要的是36小時的時間,起點和終點是什麼時間?如果是早晨或上午取樣,大概率比12小時的下午取樣不會高多少。

7樓:真定-大鑫

會。不同的房間平衡時間不一樣。到一定時間,就達到平衡了。有的5小時達到平衡,有的時間長點,一般12小時以上基本都平衡了。我引用了一些文獻的資料,供參考。文章中都有。

新家測甲醛,也得看天氣! - 真定-大鑫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421288039

8樓:悠居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

如果門窗的密封性是非常好的,沒有室內外空氣流通,當然關閉門窗時間越長測量的室內汙染物的濃度越高。

但是如果門窗的密封性不是特別好,而室外空氣的風速也有很大的變化,這時就不一定了。也許關閉門窗36小時測量的資料不一定比關閉門窗12小時測量的資料高有。

因為門窗在密封不嚴的情況下,必然有室內外通風,而室外空氣中沒有室內產生的甲醛、苯、tvoc等空氣汙染物,所以室內外通風就能有效降低室內空氣中的汙染物水平。持續室內外空氣置換是有效的全屋新風系統能夠全面清除室內空氣汙染物的原理。

房子密閉80小時後測甲醛顯示0 14,0 12,能入住嗎?室內溫度20度左右,就是密閉的時間比較長?

關閉門窗時間太久,溫度20度,如果是暖氣狀態下的結果,那麼滿足冬天入住參考,等到夏天再測一次。如果檢測方法正規,可以入住,0.15以內每天多通風幾次,晚上空氣淨化器安排上。按照國標的檢測方式,一般是密閉12小時,這是模擬正常房屋的窗戶關閉時長,密閉80小時檢測的結果,不能作為判斷依據,建議還是按照國...

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目前密閉12小時甲醛數值不超0 2?

李大蠻 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但並不是所有的淨化器都能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按功效分2塊 1.用來除PM2.5,那麼就要求有高效的HEPA濾網,至少達到H12級以上!市場上有很多濾網活性炭 粉 和HEPA類似口罩一樣多合一,效果可想而知。2.除甲醛 苯 TVOC等化學性氣體,這主要是通過淨化器裡的活性炭濾...

新房空置了兩年,在密閉60小時之後,今天甲醛檢測都超標,在0 2左右,最高0 25,可以入住嗎?

韋競傑 這個檢測方式不合格,不具備參考意義,具體可以看國標要求的溫濕度和密閉時間。1,密閉時間過長,不符合人的生活規律。你這個時間比標準長了五倍了,即使不超也被攢起來。正常人都會考慮開窗通風一下吧?開個10分鐘資料就降下去了。2,溫度不正常。36度啊,考慮開個空調吧 這高溫下密閉,是要低溫慢煮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