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問 甲醛對人體有哪些危害(2)?

時間 2022-01-11 06:46:19

1樓:捷創建築

國家規定的甲醛檢測標準有以下兩個:

「室內空氣質量標準」(GB / T18883-2002):甲醛≤0.10,苯≤0.11,TVOC≤0.60;

但是如果家裡有老人小孩孕婦的話,建議含量要更低一點,因為相對來講老人小孩還有孕婦的抵抗力是比較弱的。

空氣測試要求:在測試前12小時需要關閉門窗,櫥櫃抽屜全部開啟,溫度最好控制在23°C左右。本標準適用於住房,它是入住生活環境健康的最低標準,是衡量住宅是否環保的基礎。

[2]「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GB50325-2001)由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和建設部於2023年聯合發布,於2023年實施,並於2006、2010和2023年進行了相關修訂。

一類民用建築專案(住宅、醫院、老年建築、幼兒園、學校教室等):

甲醛≤0.08,苯≤0.09,TVOC≤0.50

二類土建工程(辦公樓、商店、酒店、文化娛樂場所、書店、圖書館、體育館、公共運輸候車室、理髮店等土建工程):

甲醛≤0.10、苯≤0.11、tvc≤0.60

空氣測試要求:測試前門窗需要關閉1小時,櫃子抽屜全部開啟,溫度應控制在23°C左右。

2樓:胡大蠻

裝修完味道很大,千萬不要直接貿然入住,否則有可能造成甲醛中毒哦,建議首先對新房進行除醛除味處理後再入住。

甲醛中毒一般分為急性中毒和慢性中毒。人體一旦進入超高濃度的甲醛環境中,會立即引起流淚、咳嗽、胸悶、頭暈、呼吸困難等症狀,這便是甲醛急性中毒所引起的,一般只需要脫離甲醛超標的環境,症狀就能消失,過於嚴重的一定要盡快就醫。

而甲醛的慢性中毒一般是人們長期處在甲醛超標的低濃度環境中造成的,這類情況通常很難被發現,當有症狀表現的時候,往往已經對人體造成不可承受的後果了。建議在新房入住前採取科學方法消除裡醛。

如果室內甲醛超標嚴重又急著入住的話建議還是找專業除甲醛產品進行治理。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採用專業除甲醛產品來進行針對處理,從根源上進行治理,這樣從源頭就把甲醛給分解掉了,那室內也就沒有甲醛可揮發了,這樣才能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整個團隊經過三年多的摸索,測試過不下幾百種的材料,終於找到一種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具體細節和過程可以查閱上面的簽名或者個人主頁。

最後提醒您一下:無論採用什麼方式解決裝修汙染問題,一定要先對室內裝修汙染進行檢測,針對汙染的不同程度採用不同的解決方案。

甲醛對人體的危害有哪些?

胡桃 甲醛的人體的危害很大,尤其是對老人和孩子等免疫差的人,所以家裡有甲醛一定要重視。使用光觸媒噴塗於室內牆體或家具材料表面,二氧化鈦是一種催化劑,在光照的條件下,當空氣與它接觸,將附近的有害氣體分解成具有強氧化性的超氧化物和羥基原子團,使其成為二氧化碳和水。 木子僉刂 1 如果長期吸入甲醛的話,則...

甲醛對人體有哪些危害?怎樣有效去除室內(新裝修)的甲醛?

凡斯中國 甲醛 苯 甲醛 TVOC等有害氣體對人體的危害比較大,甲醛的釋放週期是3 15年,如果單純想通過開啟窗戶去除甲醛,想達到室內空氣質量標準,它將至少持續1 3年,並且每天保持24小時通風。不過這種方法也有一定的優勢,雖然他的效率很低,但成本是0,它仍然非常環保。如果家裡有多套空房可以放置幾年...

每日一問(2月28日起)你們的ipad air3發貨了嗎?

思無邪 3月7號下的單,4月1號才發貨。差不多等了25天多。我購買時頁面顯示31天內發貨。根據有關政策,已經屬於預售,但是沒有標明預售,這屬於違法行為,可以直接去北京工商局官網進行投訴,或者舉報。發貨時間可能會早一點。 初秋和金盞花 3月29下單 3月30沒發貨,焦急等待,看了一圈我心都涼了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