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新女團計畫有可能會是兔擊小分隊嗎?

時間 2022-01-11 06:46:18

1樓:宅獸

想多了。

JYP現在公司是什麼狀況?

兔穩步下滑,且明年合約到期99%不會全部續約。

GOT7全員離開JYP。

ITZY高開低走,且陷入霸凌風波。

迷路更是連高開都沒就陷入霸凌風波了。

那麼接下來哪個團體撐公司?

NIZIU雖火但畢竟是純日本團,而且索尼也得拿走一大部分收益。

LOUD收視率接連創新低。

總不能最後讓2PM來撐吧?

在加上吒黛來勢洶洶,還有YG新團和選秀團都要來分一杯羹。

所以JYP現在唯有憑著充裕的練習生資源和所謂的女團名家名號,抓緊推出新團,穩住股價。請問這個時候推出乙個由倆FLOP團體組成的小分隊有什麼意義麼?這都搞出開盲盒的營銷手段了,難道還看不出JYP現在正火燒眉毛麼?

2樓:嘎嘣

不可能新女團都在出了

jyp也不是想象中那麼重視一擊

jyp老是防爆人氣line去均衡全團兔人氣比以前下降好多了jyp感覺寧願不出第二個秀智也要再搞個女團發家比起兔擊小分隊,我更想看臉solo或者兔搞團內小分隊

3樓:隻字不提

可能性很小,我私心是希望兔擊組成小分隊,但以目前的兔和一擊來說,一旦拆組,情況不容樂觀,兔現在自己都不太樂觀,再帶著師妹,撐不太住啊!

4樓:

我感覺夠嗆,JYP不是差不多三年的樣子就會推出乙個女團麼?所以應該是新女團吧。我感覺小分隊有些冒險,出小分隊的話會對兩個團造成不小的影響,回歸頻率都不低,而且還有很大風險。

一直都不太理解南韓為什麼那麼想要闖美,風險太大了,而且成功不可複製,感覺美國人連本土女團都不太吃的樣子。

私心很為ITZY可惜,teen crush不是特別吃香的樣子,也有一些負面新聞,沒拿到大賞(感覺以後也希望渺茫),會對JYP女團名家的稱號造成一些負面影響。出

jyp新女團itzy出道會對兔瓦斯有影響嗎?

q5875103 jype又不傻,天時地利人和才打造出乙個top團,一年銷售額達一千億,而且還有很大利潤成長空間,傻了才會放著閒置甚至打壓 攝影凡生 然後現在JYP是各個團隊負責各個組合,每個組合都有自己的團隊,所以你說的影響我不覺得會很大,有乙個影響是回歸不能撞期,不過一年12個月,TWICE最多...

如果面具男不是帶土,那麼有可能會是誰

草薙京 在面具被打碎之前,在真斑出來之前他就是斑而不是帶土。為什麼,因為這裡的斑不是帶表乙個人,而是代表乙個象徵,乙個力量的象徵足以震懾所有人,所以他才敢開第四次忍界大戰,才敢在幕後操縱曉。我總覺得面具男是帶土這一設定是岸本在後面強行填的坑,因為此時真斑已經出現那麼面具男肯定另有其人。為什麼是帶土,...

心理醫生有可能會是精神病患者嗎?

LYT 醫生不是人啊 只要他的病情沒有影響他的能力和正常的生活,並且他的專業水平足夠,他可以有自己的工作啊,不過恰巧是個心理醫生罷了 時aka妍 emmm 有可能的吧。畢竟不是有 漢尼拔 三部曲嘛。藝術源自於生活嘛。還有那個蝙蝠俠裡的哈莉奎茵醫生,不也是嗎。現實生活中也有心理醫生結果是戀童癖的例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