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密閉80小時後測甲醛顯示0 14,0 12,能入住嗎?室內溫度20度左右,就是密閉的時間比較長?

時間 2022-01-23 00:19:10

1樓:蜂清揚檢測 Rocky

關閉門窗時間太久,溫度20度,如果是暖氣狀態下的結果,那麼滿足冬天入住參考,等到夏天再測一次。

2樓:卑微的表哥

如果檢測方法正規,可以入住,0.15以內每天多通風幾次,晚上空氣淨化器安排上。

3樓:烯望水漆

按照國標的檢測方式,一般是密閉12小時,這是模擬正常房屋的窗戶關閉時長,密閉80小時檢測的結果,不能作為判斷依據,建議還是按照國標的要求來進行檢測。

4樓:木童

就這個資料資訊,無法做出判斷。按18883國家標準,應該是關閉門窗12小時,甲醛限值是0.1。

另外,室內甲醛,特別是人造板家具,在長期高於23攝氏度的環境下會正常釋放,20度稍微偏低。

建議按國家標準重新測一下。另外,冬季供暖後,明年夏天再檢測一次,如果都安全,才是真安全。

5樓:悠居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

溫度這麼低甲醛數值這麼高,還要入住,那就應當加強室內外通風,在冬季應該至少每天堅持4次以上通風;而在春季秋季頻次至少提高到每三小時通風一次;到了炎熱的夏季至少一小時通風一次。

室內氣溫20度,裝修汙染甲醛、苯、TVOC等汙染物基本就不揮發了,因為這些汙染物的分子是包裹在幹固膠等固體之內。特別是甲醛的分子包裹在幹固膠內,並不直接接觸空氣,由於熱脹冷縮的原因,這些汙染物大規模揮發應該在三十幾度,20度這個溫度肯定是檢測的數值偏低,這個時候甲醛都已經超標了,那三十幾度一定會超標很多。

6樓:劉勇勇

還是建議請有資質的單位重新檢測一下

7樓:越努力越幸運

首先這個檢測方法就不對了,一般來說,建議密閉12小時再檢測,這是國家強制標準18883規定的,比較接近實際居住情況。

雙11空氣淨化器選購指南: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好(IAM、352、布魯雅爾、舒樂氏、華為、小公尺)?空氣淨化器選購技巧,新房如何除甲醛有效?

怎樣除甲醛才是最有效果的?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效嗎?

8樓:品茗左岸

單純看甲醛一項指標不能評估是否可以入住,況且你提供的甲醛測試資料也超標了。

建議委託具備CMA認定的專業公司監測,推薦的測試專案通常是苯、甲苯、二甲苯、TVOC、甲醛、氡。可以根據實測資料與《室內空氣質量標準》(2023年)的相關限值比較,評估室內汙染情況。如果出現超標情況,可結合具體資料請專業人士或者專業機構協助達標治理業務。

9樓:nibulit

超標了,這肯定不能住。請看我的回答

甲醛0.126能住嗎?怎麼辦?https://www.

10樓:土豆新風

80個小時這個數椐不算嚴重。關鍵是這個數椐準不准,你是咋測的。

11樓:王凱

密閉80個小時檢測結果0.12,0.14的話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的,正常入住就好了。

不過建議檢測的時候還是盡量按檢測標準去控制影響變數,那樣的檢測結果才具有參考意義,不然咱們檢測結果出來也還是得去預估超不超標,得不償失。

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目前密閉12小時甲醛數值不超0 2?

李大蠻 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但並不是所有的淨化器都能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按功效分2塊 1.用來除PM2.5,那麼就要求有高效的HEPA濾網,至少達到H12級以上!市場上有很多濾網活性炭 粉 和HEPA類似口罩一樣多合一,效果可想而知。2.除甲醛 苯 TVOC等化學性氣體,這主要是通過淨化器裡的活性炭濾...

密閉36小時,甲醛超標,為0 16,如果按標準密閉12小時,還會超標嗎?

按照測量的數值和經驗來判斷,應該是不超標,因為國家有室內空氣質量標準,封閉12小時所測濃度值為參考標準。但是考慮到實際濃度,建議經常保持通風,這樣會更有利於身體健康。通風效果不好的話,甲醛依然在的,因為板材牆壁,地板等家具一直在釋放甲醛,通風不好就會更嚴重,建議找家正規甲醛治理公司,檢測一下,依情況...

新房空置了兩年,在密閉60小時之後,今天甲醛檢測都超標,在0 2左右,最高0 25,可以入住嗎?

韋競傑 這個檢測方式不合格,不具備參考意義,具體可以看國標要求的溫濕度和密閉時間。1,密閉時間過長,不符合人的生活規律。你這個時間比標準長了五倍了,即使不超也被攢起來。正常人都會考慮開窗通風一下吧?開個10分鐘資料就降下去了。2,溫度不正常。36度啊,考慮開個空調吧 這高溫下密閉,是要低溫慢煮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