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雲泉淨水機?你們買的都怎麼樣呢,買的時候說一年只換不修,售後很好,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03 19:04:30

1樓:珊瑚

關於這個品牌的淨水器到底怎麼樣,有什麼亮點,淨水效果如何。

碧雲泉淨飲一體機怎麼樣,碧雲泉g3和g7淨水器淨飲機評述推薦

2樓:君落

這裡來說一下碧雲泉,我自用的是G7慕尼黑這款,身邊的朋友也有用G3mini的,就我個人而言,任何機器那麼大的批次有個別的問題是很正常的事,因此售後就變得很重要,當時選擇碧雲泉的時候,就是看中了它的售後比別人家時長要長、質量要好。以我買的G7為例,擁有一年的無限次只換不修,換貨順豐上門取件,兩年全國聯保,我已經用了大半年了還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客服的服務很好,一開始告訴我新機的操作,後來臨時有問題去諮詢回覆的也很快。既然提到了碧雲泉,就再說一說最近他們的新品G3 pro慕可,主打高顏值百搭的G3系列再加一員大將。

奶白與金邊設計,像極了溫暖午後的氛圍,增加了定量取水,想喝多少就調整多少,也新添了Helix自迴圈殺菌燈,長期出差旅遊,回家也能喝到放心好水,乾淨衛生。

未來家人朋友需要淨飲機的時候還會安利碧雲泉,畢竟這個牌子用了都會真香的哈哈。

溜了溜了

3樓:蘇州水先生張坤

以上經常幫他們修機器,很多都是他們自己經銷商多次維修的機器,這類機器體積小功能齊全,缺點就是太整合不方便維修,本身的加熱和散熱就不方便。

這就會出很多疑難雜症,而且拆了重新組裝就又正常了,很崩潰。所以條件允許盡量淨水和加熱兩台機器分開。

碧雲泉淨水機淨水效果怎麼樣?

gigi 最近買了碧雲泉G3。買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課,也對比了市面上很多品牌,最後還是選擇了G3。雖然網上褒貶不一,裡面也包含了各種品牌競爭之間的尬黑,我還是相信自己比較好。目前使用下來非常滿意,噪音沒有我想象中的大,開始不懂的地方客服回覆及時。家裡有桶礦泉水對比了一下口感和TDS幾乎一樣。後續有什麼...

碧雲泉淨水機怎麼樣啊?用過的分享下使用心得呢?

大鵬展翅 孩子兩歲了,從出生沖奶和喝的是紐西蘭27000的飲用水,做飯一直用農夫山泉,由於本人工作原因經常要往返京津兩地,本來想在天津和北京的家各置辦一套恆溫水壺,繼續27000和農夫山泉,這時候正好乙個朋友推薦說碧雲泉的G7飲水機非常好,價效比和各方面都值得入手,聽了他的建議618果斷入手G7,首...

小時候你們都捱過怎麼樣的毒打?

被毒打的次數多了,人格的侮辱,切膚的疼痛。最毒的打捱過兩次,都是在寒冷的冬天,那是朝死裡打,所以至今都忘不了。一次是初二時,14歲,偷錢,偷了100多元,被發現了,威逼我脫掉了衣服,一絲不掛,拿繩子吊在牛欄屋的木樑子上,拿打牛的那個竹條對著我身上抽,那一刻,我體會到了什麼叫生不如死,一竹條下去,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