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乙個月交了辭職信,經理沒有簽字,所以總監也沒有簽字,可以直接去人力資源辦離職嗎?

時間 2022-01-03 19:04:31

1樓:風雨

離職是告知,不是申請。也就是說只需要提前三十天告知領導及公司就可以了。

從法律上來說領導或公司同不同意都不影響員工離職。

從現實來說,建議題主先好好商量一下,盡量不要鬧太僵,畢竟還有工資,雖然公司扣隨便工資違法,扣了也可以去仲裁,但是時間成本太高。

2樓:挪挪

辭職申請和辭職報告是不一樣的

辭職申請需要獲得領導同意才生效

而辭職報告是正式員工提前30天提交,試用期員工提前3天提交,無需領導同意即可生效的。同時公司不得扣留員工工資,若員工需要離職證明 ,公司也要開出。

首先要有證明你提交了辭職報告,其次你的辭職報告上面應該寫明正式離職時間,這樣乙個月時間滿了就可以正式離職的。

3樓:最貴的鹹魚

em...沒多少經驗,個人覺得提離職一周後經理沒跟你說批不批准時,就該問問他什麼意見,而不是等到乙個月到才著急這件事。

我的建議是,你還是去找領導簽字,離職交接表啥的應該也要領導簽字的。

有點囉嗦哈,不好意思,有可能你領導只是忘了,別擔心,加油( _)

提前辭職乙個月(面談和電子郵件辭職信),老闆還是不肯放人,怎麼破?

功夫奶茶 首先,你已經以電子郵件的形式辭職了,這就證明你有辭職的時間憑證,按照勞動法規定,自遞交辭職信滿乙個月後,可自行走人,不用管老闆什麼態度。他該發的工資必須發。如果老闆不放人,你可以去勞動仲裁局申請仲裁,他既沒有給你買社保,也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且你已經提前乙個月遞交辭職信了,就憑這三點,勞動法...

離職(辭職)一定要提前乙個月嗎?

YOLESTAR 非合同工提前一周書面申請離職,合同工提前乙個月,公司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當然具體雙方可以協商,比如扣20 工資,第二天就可以離職,雙方協商好就是了。 知英人力 這個可以和公司友好商量尋求有利雙方的解決辦法 1 30天 3天 試用期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

想要辭職,老闆要求還要留乙個月,沒有籤勞動合同,怎樣不再留多乙個月?

阿律念九 如果是工作滿乙個月,還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你可以雙倍工資了 如果是試用期,雙方可以隨時解除勞動關係。不過你這個問題可能問的是怎麼委婉的拒絕老闆讓自己再多留乙個月,那你就只能和老闆談了。 童先生 如果還是試用期員工的話,只需要提前3天告知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正式員工的話,可能需要提前1個月以書面...